上海外灘周邊可以看夜景有落地大窗的酒店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6:23:55

1樓:hao小森

上海中福世福匯大酒店;上海海鷗飯店;

外灘(英文:the bund),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即外黃浦灘,2023年(清道光廿四年)起這一帶被劃為英國租界,成為上海十里洋場的真實寫照,也是舊上海租界區以及整個上海近代城市開始的起點。

外灘南起延安東路,北至外白渡橋,在這段1.5公里長的外灘西側,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成為舊上海時期的金融中心、外貿機構的集中帶,也是舊上海資本主義的寫照,一直以來被視為上海的標誌性建築和城市歷史的象徵。

上海中福世福匯大酒店位於上海市最繁華的南京路、外灘**商務區域,距離南京路步行街、外灘、豫園、人民廣場步行約5-10分鐘便可到達。

海鷗飯店是四星級商務旅遊飯店,坐落在上海黃浦江與蘇州河交匯處,風景優美,是浦江兩岸景觀資源獨佔的景觀酒店。登樓俯瞰,著名的外灘萬國建築、浦江風情和浦東陸家嘴新貌一覽無餘。致力打造國際化酒店,全部裝飾以古典歐式風格和現代化元素相結合,創造品味高雅、精緻大氣的貴族氣派。

**的酒店可以看到夜景?

2樓:好這一口

一般有玻璃窗的酒店都可以看到夜景。

3樓:在遺憾中墮落

推薦海景房, 盡量還是選擇南方的一些酒店吧,例如三亞的,

北方的 景色好的 真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窗戶的酒店都可以啊 只是看你想看什麼夜裡的什麼景物了

上海外灘可以看夜景的飯店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浦東的外灘上就有,上面主要是歐式的,義大利餐館,哈根達斯等等,餐館就開在外灘上,往前幾公尺就是黃浦江,在這裡吃飯很有浪漫氛圍,加上黃浦江的夜景真是太完美了,我住附近的,每次去外灘路過的時候都有看到有新人在裡面舉辦婚宴或者看到一男一女在裡面喝紅酒吃西餐,很浪漫的說,這附近還有香格里拉大酒店。 最後祝你們旅途愉快玩的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外灘18號,或者外灘27號羅斯福公館。

7樓:海之聲農林

幾好啊..........

8樓:hys湛江店

應該有的,上網查詢一下。

上海外灘哪個酒店可以看到夜景和黃浦江?

9樓:記憶e偶爾雨

1、在海鷗飯店看上海

2、外灘

外灘(shanghai the bund)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它曾經是上海十里洋場的風景,周圍還有位於黃浦江對岸浦東的東方明珠、正大廣場等地標景觀。外灘東臨黃浦江,南起延安東路,北至蘇州河上的外白渡橋,西面是由哥德式、羅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所組成的舊上海時期的金融中心、外貿機構的集中帶。南外灘的風華絕代、北外灘的後起之秀、東外灘的**地開發與外灘源將逐漸融為一體,彰顯「浦江第一灣」的磅礴氣勢,承載小上海浦西濱江復興的偉大歷史使命。

上海外灘這裡有沒有什麼房屋酒店有陽台可以俯瞰外灘

10樓:

和平飯店。有個頂臺。外灘九號應該也可以。

上海最高的餐廳可以看外灘夜景的是哪個?

11樓:街頭尒覇迋

這個應該可以,陸家嘴80層以上應該都行~

請教上海外灘酒吧,上海外灘18號酒吧資料?

超能電纜 可以去淮海路看一下,或者直接去外灘十八號。淮海路上中高檔酒吧都有,但是會魚龍混雜。18號不錯,周邊有如家快捷 仕家 錦江之星等酒店可以住宿。18號酒吧在每天20點以前是不設最低消費的,20點之後每人最低消費120元。不過這很容易做到,那裡含酒精的飲料都要90元以上。一杯紅酒,乙份三明治 6...

上海外灘夜景漂亮嗎,上海外灘夜景漂亮還是維多利亞港夜景漂亮

挺漂亮的,不過最好是人少的時候去逛逛,整點的時候還有鐘聲響 通古博今的我 作為中國的經濟之都,上海外灘最美! 還好。人少的時候還可以。人多看人。不好看。上海外灘夜景漂亮還是維多利亞港夜景漂亮 片翼天使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美。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在全世界沒有多少個城市能比得上的,而且是全世界公認最美的,因此...

上海外灘英語怎麼讀,上海外灘用英語怎麼說?

印象派佳佳 回答和翻譯如下 上海外灘。shanghai bund.音譯 尚海,幫得。 不帶賤 上海外灘shanghai bund 英語讀法只用諧音試試 上海 綁德 德用於尾音,帶點意思就行 上海外灘用英語怎麼說? the bund,這是外灘的意思,但是通常這個也表示上海外灘 shanghai 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