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夜景漂亮嗎,上海外灘夜景漂亮還是維多利亞港夜景漂亮

時間 2021-05-06 04:25:07

1樓:

挺漂亮的,不過最好是人少的時候去逛逛,整點的時候還有鐘聲響…

2樓:通古博今的我

作為中國的經濟之都,上海外灘最美!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人少的時候還可以。人多看人。不好看。

上海外灘夜景漂亮還是維多利亞港夜景漂亮

4樓:片翼天使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美。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在全世界沒有多少個城市能比得上的,而且是全世界公認最美的,因此香港有「東方之珠」的美稱,上海的夜景還不能比得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海的外灘比較好看啊,主要是燈光比維港的要多,要亮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維多利亞了啊 上海的不能比

上海外灘夜景還是白天好看?

7樓:tnt點一下

晚上和黃昏,晚上建議十點。

8樓:響鈴噹噹當

天然景觀大多宜白天欣賞,像外灘這種以夜景馳名的肯定是夜間欣賞欣賞更好看

上海外灘夜景好看嗎

9樓:成績擦汗

在國內是無出其二的吧。

劉德華說過,比香港的維多利亞港灣好看。因為維多利亞港灣只能看一面夜景。

外灘夜景可以看好幾面。

尤其坐在船上好看。

上海外灘夜景 70

10樓:笑給雲看

作為中國的經濟之都,上海外灘最美!

上海號稱國內四大最美夜景城市之一,外灘,上海的夜景到底有多美麗?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 這個地方無論是哪一篇關於上海的遊記,估計是怎麼也繞不過去的。由黃浦江-觀景步道-萬國建築所構建的最長最美上海夜景觀景區,無疑是上海最為壯觀也最為經典的夜景,也是上海旅遊標誌性景點之一,也是每乙個來上海的遊客必然會打卡的點。夜幕降臨,華燈璀璨,漫步黃浦江畔,是溫暖,也是一種愜意。

南京路步行街 上海開端口之後建立的第乙個商業中心就是南京路步行街,它擁有「中華商業第一街」的美譽。新中國成立後,商業區進一步發展,老字型大小店鋪傳承換新,新店鋪接接湧入,煥發勃勃商機。華道漫步,店鋪鱗次櫛比、色彩耀眼。

豫園(城隍廟) 如果說霓虹縱橫讓你看得有些疲勞厭倦,對現代氣息有了絲絲不悅,那麼溫婉旖旎的豫園卻能讓你平靜下來。豫園被譽為「現代版的清明上河圖」,藏匿著上海這座現代化大都市的古風古韻。華燈初上夜色闌珊,剛剛領略完瑰麗熱情的現代氣息,漫步於披著華紗的古建築間,彷彿時空穿梭,一種「慕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飄盪其間。

怎樣?這樣美麗的上海夜景有沒有震撼到你,除了這三個地方,外白渡橋、陸家嘴商業中心、世紀大道日晷……也在等著動心的你哦!

12樓:徐春苗

上海的夜景確實很出名,到了晚上,燈火輝煌,給人一種震撼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對於這樣的地方,確實非常漂亮,我也喜歡。

14樓:茶色塵夏

上海外灘的夜景超讚,江邊燈光閃耀,去江面的反射光交相輝映,非常美麗。

15樓:鋼板日穿

我曾經有幸去過一次外灘,晚上的霓虹燈閃爍,確實有大都市的風采。

16樓:翻滾吧兔子君

站在黃浦江邊,周圍霓虹閃爍,看著不遠處高大上的東方明珠,你會感嘆於大都市的繁華。

17樓:愛喝_柚子茶

在上海生活過四年,其實外灘本身沒多美,加上周圍的一些歐式建築相呼應,映襯的就美了。

18樓:糾糾小祖宗

大家紛紛誇讚顏值是「整容」式的顛覆,在一段時間的「等燈等燈」後,北外灘濱江景觀燈光,公升級改造工程已全面完工!

19樓:李善蔚啊

真的很壯觀,東方明珠被各種高樓大廈簇擁在中間,各個大廈都有著自己的燈光裝飾,放佛這就是一座絢麗的燈塔,各種燈塔般的樓就這麼構成了華麗的上海外灘夜景。

20樓:sky愛我別走

我覺得你看到之後就是會覺得自己是在乙個仙境裡面的。

請問上海外灘德夜景漂亮不?

21樓:有夜香桑振

外灘的夜晚非常的漂亮,浦西雄偉的萬國建築,浦東的現代化建築在繽紛多彩的燈光對映下,看了讓人心曠神怡

上海外灘夜景和浦東高樓夜景哪個更值得看?

22樓:孤鴻襲月

當然是外灘,雖然在外灘看的也是浦東的高樓,但在外灘隔著黃浦江看這些高樓的角度和視野最好了。而在浦東看浦東的高樓視野不好,看到的只是點而不是面,沒有整體效果,有點「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的感覺。個人認為現在在外灘看浦東的高樓時展現在你眼前的繁華可以超過世界上任何乙個地方,可以說世界上現在沒有哪乙個地方像浦東陸家嘴這塊地方能集中那麼多世界級的摩天大廈。

信我的,沒錯的!

到上海旅遊很簡單,做地鐵在人民廣場站下,然後順著南京路步行街一直往東走,直到外灘,隔江和東方明珠相望。除了看浦東的高樓外還可以近距離觀察外灘沿江的百年建築,這是當年十里洋場的重要組成部分,包括那個鐘樓,在《上海灘》裡出現的那個,都是經典建築。

請教上海外灘酒吧,上海外灘18號酒吧資料?

超能電纜 可以去淮海路看一下,或者直接去外灘十八號。淮海路上中高檔酒吧都有,但是會魚龍混雜。18號不錯,周邊有如家快捷 仕家 錦江之星等酒店可以住宿。18號酒吧在每天20點以前是不設最低消費的,20點之後每人最低消費120元。不過這很容易做到,那裡含酒精的飲料都要90元以上。一杯紅酒,乙份三明治 6...

上海外灘要門票嗎?多少錢,去上海外灘需要門票嗎 坐輪渡需要多少費用

不要的,可能外灘邊上有些玩的是要錢的。畢竟在上海你想這個東西要不要錢。那一般都是要錢的。 外灘不要門票的,就是黃埔江邊,要什麼門票 小仙女進化社 觀賞不要錢的,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即外黃浦灘,1844年 清道光廿四年 起這一帶被劃為英國租界,成為上海十里洋場的真實寫照,也是舊上海租界區以...

上海外灘英語怎麼讀,上海外灘用英語怎麼說?

印象派佳佳 回答和翻譯如下 上海外灘。shanghai bund.音譯 尚海,幫得。 不帶賤 上海外灘shanghai bund 英語讀法只用諧音試試 上海 綁德 德用於尾音,帶點意思就行 上海外灘用英語怎麼說? the bund,這是外灘的意思,但是通常這個也表示上海外灘 shanghai 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