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城市適合創業最適合創業的城市

時間 2021-05-06 06:09:27

1樓:

大城市機會比較多一些! 尊敬的朋友,可以投資一些事情做。(我們題供的只能做個參考,根據當地市場**) 365行業,根據市場**做出選擇。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風險與利益均等。 沒有只賺不陪的事情,所以當老闆之前,需要做好一切一切的準備工作,不要有一點瑕疵!

祝,您成功。好運~

全國哪個城市最適合創業?那個城市創業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城市都有發財的。

很有錢的集中在深圳、上海、北京、溫州等地。

但其他地方也照樣也有有錢人。

關鍵是你創業適不適合那裡的需求。

3樓:

您好,只要您有能力,在**創業都可以!想創業前提,人際關係搞好,這就要看您的為人處事怎麼樣了!否則您是混不下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有實地考察才行的吧,,

最適合白手起家、創業的城市?

5樓:雘銬

想經商建議你去海邊城市例如:上海,廣州,深圳,天津等。 想開個店鋪可以選擇去人多,消費量大的城市,例如:

北京,上海,成都,重慶等。 如果經濟不是很富裕的話,可以選擇在2級城市,最好離家近的城市發展!

上海——商機之城

深圳——年輕之城

廣州——商埠之城

北京——文化之城

成都——天府之城

杭州——天堂之城

天津——明珠之城

大連——海濱之城

溫州——重商之城

2081哪個城市最適合創業

中國最適合創業的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筆資金可以選擇比較大點的城市發展 創業。

(上海 北京 廣州)

如只有小筆資金 就可以選擇正在發展中的城市進行創業。

(重慶 衡陽)

有時間的話.你可以試著多跑跑的.

祝你 成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廣東、浙江、江蘇都可以的

哪座城市更適合創業?

8樓:公主藝術

最適合自己的城市,最適合創業,而非特指的城市;

如果你都不夠了解自己的優劣勢,

如果你都不知道,什麼是你想要的,什麼是你不要的那我建議,先停止創業的任何想法,好好找個穩定的行業,做個職業經理人,先努力

等哪天積累夠了,自然就可以啟動創業了,你也就知道那個城市更符合你創業了

中國的哪個大城市最適合創業?

9樓:阿王佳

南方那邊的城市比較適合年青人創業,不過那邊競爭比較激烈,接受事物比較強一些,不管在哪個地方,只要你有合適的專案,再就是你的能力了,在哪也會成功,加油!

10樓:瓜子蟲李孤

依我看,廣東雖然經濟較牛,但缺乏潛力,優勢主要是鄰港,北京上海有潛力,但競爭太大,建議先找乙個依託這些有潛力的城市的周邊地區可避免競爭,一旦具有一定的實力,就大舉進入,再依託這些城市向內向外發展,必有前途。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走農村/小城市包圍大城市的路線

中國的哪個大城市最適合創業,哪個城市最適合創業

阿王佳 南方那邊的城市比較適合年青人創業,不過那邊競爭比較激烈,接受事物比較強一些,不管在哪個地方,只要你有合適的專案,再就是你的能力了,在哪也會成功,加油! 瓜子蟲李孤 依我看,廣東雖然經濟較牛,但缺乏潛力,優勢主要是鄰港,北京上海有潛力,但競爭太大,建議先找乙個依託這些有潛力的城市的周邊地區可避...

杭州哪個區最適合居住,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總是東張西望 環境是西湖區最好,不過西湖區也比較大,沿西湖一圈比較好。居住是上城區好,便利,配套齊全,如果能住在湖濱路,南山路一側,就在西湖邊上,是最為理想。 看你追求哪方面 1 如果偏好山水,農家,景區之類,當然選擇西湖區,靠近西湖一帶找房子 2 如果偏好年輕人方面,如娛樂 餐飲 電子 校園,那絕...

《西遊記》中人誰最適合創業 為什麼

樓主沒說明白是自己創業選員工還是選老闆 如果選員工應該選孫悟空和沙僧,一個人際關係廣,一個吃苦耐勞,同時兩人抗壓能力都大 如果選老闆絕對應該選孫悟空,講義氣,能聽進合理的不同意見,交際面廣,能力突出 壹柒叄商務 挑員工的話選這兩個人,孫悟空 沙和尚。挑高層管理者的話就只能找唐僧了。 七彩炫酷 孫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