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虹口區2019老場坊活動

時間 2021-05-06 06:0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10月底的萬聖節現如今已不再是西方的專利節日,這幾天帶有「恐怖「氣氛的活動和妝容已成為世界各地時尚人士的狂歡首選。上海灘的超級時尚新地標1933老場坊於此際為大家獻上乙份刺激而又精彩的萬聖饕餮之夜。迷宮般的建築裡,靜默的廊橋,窄長的樓梯,在曾經名噪一時的遠東第一建築地邂逅魅影,會有什麼在黑暗中等待著你?

相約三兩好友,一起夜闖1933,與眾不同地感受萬聖降臨的神秘氣氛。

遠遠地,就看見各種造型詭異的萬聖們在四散遊蕩,狙擊各色行人。入得門來,黑暗幽深的鬼屋裡骷髏頭、突然滑落的**之手、張牙舞爪的蜘蛛網挑戰著到訪者的勇氣。一樓中心圓外圍一圈,南瓜燈、蝙蝠等主題裝飾瀰散著神秘和驚喜,面具糖果帶你重溫童年的夢想、更有一路「鬼隊」挑釁你的膽量。

各色面具,各類萬聖們四下游竄,不經意間從後面輕拍一下,讓人在驚魂落魄後又不禁捧腹大笑。

尋寶遊戲,讓你在這棟外方內圓、高低錯落、宛若迷宮的建築裡**。千迴百轉中找到1933最奇特的驚喜,集滿幾個印章便可獲得1933提供的免費飲料,配合無限創意的「萬聖節」特色小食,讓你充分體驗來自1933的獨特魅力。

由1933園區內租戶絕色攝影提供的面部彩繪攤前人頭攢動,化妝師精心設計多款萬聖節獨特面部彩繪,帶給來者最in的萬聖節妝容。先到先得!1933傳統專案之公益跳蚤會也來為今晚的萬聖節助陣。

多款由設計師們親手設計、製作的手工藝品,琳琅滿目,戴著面具的攤主們與面部彩繪的客人討價還價,別有一番風味。當天提供的免費快照也讓你在膽戰心驚後,留住「驚魂」瞬間。

四樓的空中舞台上,萬聖節狂歡派對正在火熱上演。黑暗中奇幻的鬼舞,漂浮在人群中來回穿梭的舞者,10點半奪目的煙火表演,讓你在無限制的驚聲尖叫中充分享受屬於你的1933狂歡之夜!煙霧繚繞中,奇幻的魔術推出了1933全新且實力雄厚的管理團隊,讓大家重返1933,對1933締造的未來時尚充滿信心。

在這裡,不做潮流的附庸,只為自己的心情做主。1933誠邀您參加此次萬聖節派對,共渡乙個難忘的萬聖節之夜。

網上搜尋的時候看見上海虹口區有乙個創意園區1933老場坊,有沒有人在那裡辦過婚禮

2樓:水晶宮花瓶

那邊場地很有特色。除婚宴場地及餐飲服務外,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比較省事省心,價效比也還可以。不像很多人的婚紗照和婚禮照完全不是乙個層次的。

3樓:

虹口區,北外灘區域有個新創意園區叫老洋行1913在哈爾濱路上,以前是上海灘時候的英國洋行,樓上好幾層平台花園,靠著河景,層高也夠高,可以分成兩層做loft,坐地鐵4、10號線到海倫路站,下來就是在平台上視野超好,能看到金融中心和東方明珠。

上海市虹口區梧州路199弄靠近沙涇路1933老場坊什麼時候拆遷 30

4樓:鬱悶一幾

應該不會拆吧

改建了呀

現在是乙個創意園區

建議lz可以去看看

5樓:樂水

這幾年重新翻新的,沒聽說要拆遷啊

從安亭到虹口區1933老場坊怎麼走?

6樓:

從陸安專線(昌吉路墨玉路站)上車坐27站至(中山北路中潭路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30秒到換乘點轉地鐵4號線內圈(中潭路站)上車坐3站至(海倫路站)下車,步行10分鐘到沙涇路10號1933老場坊。或者:從陸安高速(澤普路墨玉路站)上車坐9站至(中山北路中潭路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30秒到換乘點轉地鐵4號線(中潭路站)上車坐3站至(海倫路站)下車,也要步行10分鐘到沙涇路10號1933老場坊。

位於上海市虹口區1933老場坊四樓的跳蚤市場9月份什麼時間開辦?謝謝!到時候想去逛逛~~~

7樓:匿名使用者

sorry, i don't know.

8樓:

9月10號 0 .0 剛去過..

1933老場坊和上海影視樂園哪個更值得去?

9樓:永萌

因為1933老場坊這幢建築的前身是「工部局宰牲場」,它始建於2023年,出自英國建築設計大師巴爾弗斯(balfours)之手,由當時蜚聲滬上的餘洪記營造廠建造完成。

現在也是乙個展現創意藝術的地方,裡面也有些店鋪什麼的,5樓還是6樓有個空中舞台,透明玻璃底下看起來很靈的,去看看就知道了,那裡也有介紹的。

地鐵十一號線怎麼到 虹口區的海寧路溧陽路的1933老場坊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11號線坐到江蘇路換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換10號線,海倫路站下車,然後走過去。沿著蘇州河走即可

上海1933老廠坊要門票嗎?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錢的,進去隨便看,裡面是創意園區,有點吃飯的地方和各類工作室

從上海海洋水族館到1933老場坊怎麼過去

虹口區企業註冊公司哪家公司比較好

上海虹口區註冊公司的選擇代辦企業需要謹慎,下面可以給你參考一下選擇方法 1 代辦公司的口碑 可以選擇的 序號產生器構是有很多很多的,我們在挑選 註冊公司的時候,可以先觀察該公司的企業文化和員工的素養及公司的業界口碑等等,以及公司對於服務顧客的性質來作出判斷 2 註冊公司的規模 機構的規模往往就體現了...

從上海虹口區車站北路到漕寶路3366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2公里 起點 車站北路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車站北路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廣粵路 2.沿廣粵路行駛380公尺,過右側的紫園休閒約120公尺後,右轉進入汶水東路輔路 3.沿汶水東路輔路行駛140公尺,朝中環路 虹橋樞紐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10公尺,直行...

從上海火車北站到虹口區公平路761號怎麼走

線路1 地鐵四號線 從地鐵四號線 上海站站 上車,坐3站至 臨平路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4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4.3公里 線路2 申川專線 從申川專線 上海火車站 上車,坐4站至 海寧路公平路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3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4分鐘到達終點,車程4.9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