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執著什麼,我究竟在執著什麼?

時間 2021-05-06 05:13:40

1樓:卓彤

告訴他!!!因為只有告訴他,他如果愛你,你的夢才能成真,如果不愛你,他對你的傷害也是讓你回歸現實的最好良藥。加油!

無論結果如何,你應該擁有平靜的生活。馬上就給他打**!告訴他,全都告訴他!!!!

就算不成,也是給自己的了斷!!!

2樓:流星雨美得奪目

痛了,自然就該放下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但我知道,我一直

3樓:teletha素葉

你一直放不下對嗎?這是一種情緒,如果用對了方向就是好事,如果明知是錯的事,還在執著就會傷害自己,注意調節自己,人不是鐵打的,要想別人愛你,先要學會愛自己。

我究竟在執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尊嚴、、也許是因為感情、、不過我想說的是、、執著沒有錯、、但是要看值得還是不值得、、、千萬不要盲目、、、

我在執著什麼?

5樓:木兮木夕

時光千迴百轉,執著與忘記沒有差別。

強加控制的忘記等於執著,而不見控制的執著等於忘記。

所有煩惱都會過去。你所需要的只是經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執著什麼也許就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我還是不知道的呢

我是在執著什麼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你走了你,你走走停停不知道選那個世界和平還是那麼美好,執著於自己內心深處最真實的自己是乙個很善良的人,似乎你也沒有那麼在意別人的感受和想法和態度,

8樓:在葛仙山釣魚的牛油果

執著是一種人生態度,是永不放棄的精神,是一如既往的追求,是難能可貴的堅持。

執著不是倔強,因為倔強只是一時的蠻不講理;執著也不是執迷,因為執迷讓人迷失方向。

所以,我們一輩子,總要有著自己的執著,這樣,人生才有盼頭。

9樓:

有的時候我們執著,就是不希望當初的那個夢破碎了,不願意相信事實。

10樓:在波爾多打網球的藍雪花

有時候越執著越痛苦。學會放下才是對自己最好

11樓:

執念太深也不是好事。有的事我就是這樣,我知道這樣不行,但還是說服不了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清事實,所以還放不下。

13樓:q魚娘

人總會執著那麼的一兩次。每乙個人執著過了才學會珍惜。瘋狂過了才知道路是怎麼走的。

14樓:

告訴自己愛情從此與我無關,因為害怕憂傷所以我學會了掩藏,因為害怕受傷所以我學會了偽裝,乙個人的世界雖然孤單寂寞,乙個人只要習慣就好,乙個人的時候不用卑微的去想著討好對方也不用去期待對方的承諾會不會現!

15樓:木兮木夕

你確定是執著?不是固執嗎?

我們究竟在執著什麼

16樓:冰雪

其實人們所執著的是他們自己的內心,執著的人忠於自己。這就是執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可悲就在於明明知道愛、恨、情、痴、名利、金錢都是空的,可是還是放不下 這就是人的慾望,所以說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 走到人生的盡頭,也不過是一把黃土 何不在生時快快樂樂的,如果執著能讓你快樂,那也無妨,可是如果不是,不如放下,只此一生,不值得!

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

18樓:畢妖怪

為難自己無非就是感情還沒釋懷,以及不甘心放棄。

既然你知道自己在執著,而且是為難的。

證明這件事情你知道你不需要去執著的,不需要去堅持的。但是你就是在為難自己,你就是在做著別人看來是錯誤的行為。

無非就是放不下,不甘心。

當你自己想清楚了,發現遠離或者放下才是對自己更好的時候,你就會不再為難自己了。

多珍惜自己,這世界最心疼你的人就是未來的自己。

19樓:斑斕的蜻蜓

為什麼說是在為難自己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 但我知道 我

20樓:戈蕙若

執著就是:對慾望的執著,對妄想的執著。人的慾望有:

安全慾望、食慾、情感慾望、物質慾望、精神慾望、智力慾望、創造慾望,這些慾望,都是執著、妄想造成的。執著於慾望,就是執著於自私的想法,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或者通過滿足別人的慾望來滿足自己的慾望。只為滿足自己的慾望,叫自私,會產生惡業;為滿足別人的慾望,叫行善,會產生善業;惡業會產生惡報,善業會產生善報。

但是,只要和慾望相關,就都是執著,脫離慾望,修的就是淨業了。修淨業就可以成佛,獲得無上智慧型和無邊法力。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di∏膽鰭クb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但我知道 ,我一直在為難自己

21樓:清寒洛

很多時候人都是這樣的彆扭,不知道自己在執著什麼但是卻又跟自己較勁,為難自己,等過段時間看開了就好了,多招人聊聊就好了

22樓:木槿暖霞

那你就是自找不痛快!換一種心態,生活也是很精彩的!人生在世不長,何必讓自己過的這樣累?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都是自卑的藉口,想就去做,行動是最好的方式。

他到底在想什麼,我很難過

也許這樣是對的,你確定你倆的關係嗎?他說過喜歡你嗎,還是只是自己一廂情願,也許你倆的關係在他覺得只是之心朋友,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就不會這樣做,如果你確定了他也喜歡你,那你就抓住機會和他在一起,最好你倆到乙個地方去工作,這樣異地戀我覺的好事不多,其實放手也是一種解脫,只要看到他過得幸福就好 直接問他喜不...

我想知道這個水瓶男想什麼,這個水瓶男到底在想什麼

你寫得亂七八糟的,都不知道你想說什麼!在學校裡就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吧 或者是找點自己感興趣的愛好去培養什麼的 至於在學校裡談感情什麼的,沒幾對有好下場的! 司新 同學而已。他對你的看法並不影響你讀書。學生以學為主。怎麼試探水瓶男,我想試探他喜不喜歡乙個人 佩正浩怡 不要試探了,直接問吧。要不就製造...

他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他到底在想什麼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他以前不但愛你,而且現在還是愛著你.你是否覺得很矛盾,我只是覺得他給你提出分手肯定是有什麼苦衷.比如你們兩個家庭方面的差距,比如他事業上的不順心,喜歡乙個人就是要給她快樂,而愛乙個人就是要給她幸福.也許他有乙個愛你的心,但現實畢竟是殘酷的,他覺得他現在還不能給你幸福,所以他提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