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人信鬼歐洲人信魔,為什麼外國人信耶穌就是信仰 中國人信鬼神

時間 2021-05-06 04:23:02

1樓:happy磁場

長期的文化環境下,早就了東西方的不同信仰,在對鬼的認識上也有了不同的認知,這個是長期文化環境作用的結果。

為什麼外國人信耶穌就是信仰 中國人信鬼神

2樓:

仙道貴生 無量度人 福生無量天尊!吾信仰道!信仰三清!清靜無為,恬淡寡欲。無為而為,寧靜至遠!

中國人和歐洲人思想上存在哪些差異

3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 樓上幾位copy

說的太膚淺了吧

說幾個故事吧~` 鄰家的孩子打架 一方父母會帶著孩子去另一家找家長問:「你看你家孩子給我們兒子打的!以後再欺負我們孩子我跟你沒完!!」 典型的中國式思想

而西方 家長一般會這樣對那個孩子說:「為什麼要打架 你們不是好朋友嗎?」

再舉個例子 就是飲食上 中國人吃飯是圍桌吃飯喜歡認識的人坐一起。比較和氣。 而西方人把吃飯看成是一種交際, 他們會把每個人的左右兩邊都安排不認識的人,而且他們以右為尊。

例子太多了我就不詳細說了 在教育,交際,工作,和生活等許多地方 都不是我們那種思想,有些是需要而且非常有必要借鑑的。

4樓:雅默幽寒

1。中國人比較

復注重集體利益

制,歐洲人比較重視個人價值

中國人比較注重團隊利益,集體榮譽感很強。

歐洲西方人比較注重個人發展,實現自我價值。

2。中國人對傳統敬畏,歐洲人比較善於創新

中國人比較注重在傳統的基礎上創新,歐洲人比較注重打破傳統。

3。中國人大多沒有宗教信仰,歐洲人大多數有宗教信仰中國人大多數都是無神論者,不相信鬼神,崇尚科學。

歐洲人大多數都有自己的信仰,例如**教,信仰上帝。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懦弱無知,目光短淺,易怒善妒,膽小怕事。

歐洲人性格狂野,大膽,目光遠大,智慧型過人,所以人家過的比較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網友的回答都很copy有趣,也很實

7樓:

中國人不如歐洲人性開放

為什麼中國人不信仰上帝,卻信仰鬼魂,祖先和靈魂之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可能不太精確吧,我就是中國人啊,我是信主耶穌的。還有幾千萬中國**徒也是,怎麼可以說我們中國人不信**耶穌哪?

老外非常困惑:為什麼中國人不和我們一起信仰上帝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的心靈古代是迷失的,迷失到近代乾脆沉睡了,睡到現代被西方文明吵醒了,終於大批中國人開始接受上帝了,但還是小部分人群,我不明白上帝為什麼這麼安排,但必有他的美意,我相信有生之年可以看到**教在中國大陸的偉大復興,若干年之後我們也反問老外,為什麼你們不和我們一起信仰上帝?

10樓:天啟非末日

還有老外非常困惑:傳統的**教國家在科技昌明的今天已經越來越多人放棄**信仰了,為什麼在中國這樣乙個歷史悠久科技發達的大國卻越來越多人信仰**教。

為什麼中國人很愛嫉妒,為什麼有些中國人總是嫉妒別人 看不慣別人? 5

海戀 回答就用自己的回答,你抄襲別人以為會有分啊?最討厭你們這種抄襲的!複製下誰不會啊滾! 才能 名譽 地位或境遇被他人超越,或彼此距離縮短時所產生的一種由羞愧憤怒,怨恨等組成的多年情緒體驗。它是有明顯的敵意甚至會產生攻擊詆譭行為,不但危害他人,給人際關係造成極大的障礙,最終還會推毀自身。地位相似,...

為什麼中國人不喜歡外國人,為什麼中國人不會歧視外國人

我想問你為什麼不喜歡外國人?個人見解不代表大眾意見 榴蓮也有人喜歡 就像有學生說 憑什麼要有作業一樣 大爺爺也呃 中國和21個國家兵戎相見過 清朝八國聯軍侵華 火燒圓明園 南京大 你覺得會喜歡其他國家嗎 街燈下鹿 1.有些國人太崇洋媚外引起人們不滿,就直接連帶著不喜歡外國人了。2.有國人認為外國的一...

為什麼外國人吐痰比中國人少,為什麼中國人痰多呢?西方國家的人不吐痰嗎?

因為空氣比中國的乾淨,產生不了那麼多痰 因為出門就是開車,吐痰也不方便 教育成果,外國人在教育方面比較注重素質教育,而中國比較注重成績教育,加上中國人多,教師也很難分身教育那麼多學生。 軒磊磊 並不是外國人比中國人痰多,只是中國人和外國人的有很多身體機能不一樣。 隨地吐痰就是不要臉,外國人也不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