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知道石家莊到內蒙錫林浩特市的班車,有沒有直達的,幾天一趟

時間 2021-05-06 04:06:28

1樓:

石家莊到錫林浩特市大巴**是多少

2樓:步端

6月1日有到錫林浩特的客車嗎

石家莊有到內蒙古錫林浩特的長途客車嗎?

3樓:

有,每4天有一趟,下午4點發車,第2天早晨5點多到

我要去內蒙錫林浩特市,請問有直達的火車麼?

4樓:孤舞心藍

如果你想乘火車到錫林浩特,那就只有先坐火車到集寧南,或者再遠一點到呼和浩特,然後乘n306次列車,可以直達錫林浩特。也就是一晚上的時間,正好睡一覺就到了。

要是從張家口直接坐長途汽車,也是直達錫林浩特,不過一般是走白天,約五六個小時。

錫林浩特的治安應該說是不錯的,人很厚道,民風比較純樸,安全不成問題。

5樓:多c多快樂

你該說你從**到內蒙錫林浩特市,不知道樓上的是根據什麼判斷他是從哪到錫林浩特市的。

河北張家口去內蒙古錫林浩特的班車都有幾點的?

6樓:

張家口到錫林浩特最後一班車是下午15:00。

始張家口汽車站

7:00

終錫林浩特

476km

始張家口汽車站

7:40

終錫林浩特

476km

始張家口汽車站

9:00

終錫林浩特

476km

始張家口汽車站

9:40

終錫林浩特

476km

始張家口汽車站

10:40

終錫林浩特

476km

始張家口汽車站

11:50

終錫林浩特

476km

始張家口汽車站

15:00

終錫林浩特

476km

7樓:飄揚

從西沙河長途汽車站,早上7點和7點半各有一班,人多的時候要預定,你可以到車站問一下,火車就沒有了,因為錫林浩特沒有火車站,它的火車站離錫林浩特市還很遠,而且要到呼和浩特才能坐,那樣就太遠了,還要倒車,坐汽車又方便.

內蒙古錫林浩特市中考報名時的**是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不到吧?到了網上會發布的 一般是三月份

石家莊有些些知名IT企業,誰能告訴我石家莊比較知名的軟體公司,最好有聯絡方式,公司規模,主要做些什麼?列舉的越多越好,多謝多

博士德,金蝶,用友,都有分支結構,華為也在招聘!祝你好運 誰給我推薦幾個石家莊不錯的it公司啊? 鼎新科技,可以去試試 旭海it不錯 可以去試試 小太陽阿菲 石家莊現在有ibm了,你敢不敢去?誰能告訴我石家莊比較知名的軟體公司,最好有 公司規模,主要做些什麼?列舉的越多越好,多謝多 50 石家莊比較...

知道的哥哥姐姐們,誰能詳細介紹下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南校區

手機使用者 作為一個大三的學生已經在這裡生活了3年,我是一個大系的,很自然的我們系裡的班級比較多,我幫你們計算一下入dang的時候導員吃到的錢,一個預備dangyuan至少要五百,我們按照500算 一個班最少3個,那麼就是六千,自然還有其他沒有進去的,這樣算一下就還有其他不知道的我們就不算了,然後選...

誰能知道這個文物是什麼朝代的,誰能知道這個文物是什麼朝代的?

襠底殺氣從未洩 可以肯定這不是西周的,應該是上幾周的。 初末信 是材質的問題,我看不出是什麼材質的。如果是銅 瓷器是很好推斷的。 目測是高仿的,應該是現代的。 商代的 姜子牙你看過吧 有古董收藏愛好者嗎?幫我看看我這祖傳寶貝是什麼朝代的。雕像的兩個人是誰。這個寶貝叫什麼名字。象牙材 10 你本來是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