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卡是影馳Nvidia Geforce 9600 GT,誰幫忙給我驅動啊

時間 2021-05-06 04:0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顯示卡是 影馳的nvidia geforce 9600gt 請問這款顯示卡最高能承受多少溫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pcb外板加強的話 gpu一般長期110度就完蛋 120是普通gpu能承受的最高溫度...不過一般達不到就燒了 不用擔心一般過熱 會自動關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風扇沒了的話,執行大型的3d遊戲一般會直接燒掉,所以不用擔心有什麼後遺症,windows自帶有過熱保護,運氣好的話燒不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風扇壞了,絕不可再使用顯示卡,快去換乙個顯示卡風扇吧.沒燒顯示卡算你運氣好了.

nvidia geforce 9600m gt顯示卡win7的驅動

5樓:雷克伊艾姆

32位win7的

64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到nvidia公司的**上去找!它有自動的驅動匹配方法給出你需要的驅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官網上找個visa的驅動吧!那個windows7都只認visa驅動!不認xp驅動而已!

影馳nvidia geforce 9600 gt顯示卡除了本身光碟驅動 有沒有是本身驅動更新 但是要穩定的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到nvidia官方**找9600gt最新驅動。

魔獸花屏問題,我的顯示卡是nvidia geforce 9600 gt,是不是顯示卡問題啊

9樓:aru陳陳

先裝上最新的顯示卡驅動和directx,如果不奏效的話,嘗試去換顯示卡。

10樓:

一般花屏都是顯示卡造成的,請檢視顯示卡上電容是否鼓包

nvidia geforce 9600gt 是什麼牌子的顯示卡?

1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nvidia是晶元生產廠商,gf8600gt這是一款顯示卡的核心型號,不代表哪乙個品牌。

所以說,不管哪個品牌的9600gt的都會顯示nvidia gf9600gt的。

昴達9600gt,精影9600gt都這樣的,它不是哪乙個品牌的專利。它是乙個顯示卡型號的系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nvidia 是顯示卡核心設計公司,geforce 9600gt 是一款顯示卡核心的型號。因此nvidia geforce 9600gt不是一塊成品顯示卡,而是代表nvidia公司的geforce 9600gt型號的顯示卡,有很多成品顯示卡生產商買了核心後再加工出成品賣,其中包括影馳。

只能說影馳9600gt加強版屬於nvidia geforce 9600gt 中的一種;nvidia geforce 9600gt 包含影馳9600gt加強版。他們之間是包含關係,不是等價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9600gt這個型號的顯示卡都是

nvidia geforce 9600gt

nvidia 是生產顯示卡晶元的公司 geforce是他們的型號之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跟你說吧,nvidia geforce 9600gt包括所有9600gt的顯示卡,影馳9600gt加強版,只是有nvidia geforce 9600gt的核心。也就是說nvidia geforce 9600gt只是乙個核心。

生產商說這是影馳9600gt加強版,你可以用everest檢測一下。

15樓:暖霞暖

nvidia geforce 9600gt ,是顯示卡晶元的型號(多年前有這樣的型號:nvidia geforce4 mx440......)具體是什麼牌子的顯示卡,得看顯示卡上的標籤,或者有知名廠家的牌子,一般是把商標直接印到了顯示卡的板上的...

16樓:i啟明星

簡單的常識問題,請問樓主,有安全氣囊是本田車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都說了,我不說了

我的顯示卡是nvidia geforce gt 240 (256mb/七彩虹),哪位好心人能給我發個有1440*900這個解析度顯示卡驅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驅動260.99即可

win7 64位:http://drivers.

win7 32位:http://drivers.

19樓:匿名使用者

www.nivda.com

官網裡面有 自己找。最老fx系列都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多試幾個版本的,我的9800也是一樣,用驅動精靈更新的就沒有1440*900,自己去驅動之家下了個最新版的,又有了

影馳顯示卡有哪些系列影馳顯示卡各系列的區別

影馳顯示卡主要分為分為 hof系列 名人堂系列 gamer系列 將系列等三個系列,同樣的每一個系列也對應不同的定位和檔次。影馳顯示卡各系列的區別 1 hof系列 名人堂系列 hof系列主要面向高階超頻玩家,該系列均採用純白色10層pcb 加倍銅用料和豪華的供電設計,塑料蓋用優質壓鑄鋁,背部有陽極氧化...

影馳的顯示卡質量怎麼樣,影馳的顯示卡用起來質量好不好? 10

雪兒 1 影馳顯示卡的使用效能較好 影馳顯示卡穩定的效能以及顏值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對於有需要組裝的使用者來說,影馳顯示卡可以考慮入手。影馳這種顯示卡是大部分人的首選,一個是 低,還有一個就是效能好。2 影馳顯示卡的散熱較好 影馳顯示卡除了獨特的外觀,其散熱要比普通的cpu來得更加厚實,印象頗深,而...

影馳的顯示卡怎麼樣?玩穿越火線可以麼?影馳的好還是銘瑄的好

呵呵 上面的那個 cf也敢稱大型遊戲!隨便來個使命召喚之類的就能把它秒到你娘肚子裡去,更別談孤島危機,戰地系列了 在這些大作勉強,cf也敢稱 大型遊戲 下面我就來回答你的問題 影馳這個牌子比銘瑄好的多,顯示卡的做工上面會強一些,想要玩cf順暢點 也不是你買了影馳的顯示卡就能解決的事情,也不知道你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