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標誌,上面黑圈40,下面紅圈30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2:46:44

1樓:萍朩蘋瓶

黑圈是解除限速40公里每小時的 交通標 志

紅圈是限速30

2樓:小小鬼小鬼頭

意思是你現在所在路段限速40,現在解除,下乙個路段限速30!!!也就是限速40和限速30的路段分界線

白底,紅圈,黑色的數字40的交通標誌,是什麼意思

3樓:八月歲月靜好

是限速標誌,紅圈中的數字是限速不超過40公里。

限速通常是指對一定長度距離內的路段規定一定數值範圍內的行車速度,主要目的為預先提醒司機在前方後續路段行駛中合理控制車速、防範超速危險。限速是公路運輸安全中不可或缺、也是最重要的一環。

1、公路限速:

高速公路:60km/h-120km/h、一級公路:60km/h-100km/h、二級公路:

40km/h-80km/h、**公路:30km/h-60km/h、四級公路:20km/h-60km/h;其中高速公路設有最低限速。

2、道路限速

快速路:60km/h-100km/h、主幹路:40km/h-60km/h、次幹路:30km/h-50km/h、支路:20km/h-40km/h。

4樓:萬年老妖小九九

不懂別誤人子弟

是限制最高時速40公里

5樓:天空飄過小純男

不懂別裝懂可恥,正確答案是限制最高時速40公里

6樓:大棠

限速:最低速度40千公尺/小時。

交通標誌有乙個黑色的圓圈中間有個黑色40還有斜黑線那個是什麼標誌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圓圈有時速標誌並有黑斜線的是解除限速標誌,按照你所述這個標誌表示著表示該路段行車可以超過40公里每小時的時速。黑色用於標識的文字、圖形符號和部分標誌的底色。

紅色的圓圈中間有個黑色的40是限制速度標誌,表示該路段限速40公里/每小時。一般情況下交通標誌紅色表示禁止、停止、危險,用於禁令標誌的邊框、底色、斜槓,也用於叉形符號和斜槓符號、警告性線形誘導標的底色等。黃色或螢光黃色:

表示警告,用於警告標誌的底色。

8樓:匿名使用者

1、黑色的圓圈中間有個黑色40還有斜的黑色線條是「解除限制速度標誌」。

2、紅色的圓圈中間有個黑色的40是「限制速度標誌」,限速40公里/每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

道路交通標誌分為主標誌和輔助標誌兩大類。

一、主標誌又分為警告標誌、禁令標誌、指示標誌、指路標誌、旅遊區標誌和道路施工安全標誌六種。

1、警告標誌

起警告作用。共有49種。警告車輛、行人注意危險地點的標誌。顏色為黃底、黑邊、黑圖案,形狀為頂角朝上的等邊三角形。

2、禁令標誌

起到禁止某種行為的作用。共有43種。禁止或限制車輛、行人交通行為的標誌。

除個別標誌外,顏色為白底,紅圈,紅槓,黑圖案,圖案壓槓;形狀為圓形、八角形、頂角朝下的等邊三角形。設定在需要禁止或限制車輛、行人交通行為的路段或交叉口附近。

3、指示標誌

起指示作用。共有29類。指示車輛、行人行進的標誌。顏色為藍底、白圖案;形狀分為圓形、長方形和正方形;設定在需要指示車輛、行人行進的路段或交叉口附近。

4、指路標誌

起指路作用。共有146種。傳遞道路方向、地點、距離資訊的標誌。

顏色除里程碑、百公尺樁外,一般為藍底、白圖案;高速公路一般為綠底、白圖案;形狀除地點識別標誌、里程碑、分合流標誌外,一般為長方形和正方形。設定在需要傳遞道路方向、地點、距離資訊的路段或交叉口附近。

5、旅遊區標誌

共有17類。提供旅遊景點方向、距離的標誌。顏色為棕色底、白色字元圖案;形狀為長方形和正方形。

旅遊區標誌又可分為指引標誌和旅遊符號兩大類,設定在需要指示旅遊景點方向、距離的路段或交叉口附近。

6、道路施工安全標誌

通告道路施工區通行的標誌。用以提醒車輛駕駛人和行人注意。共有26種。

其中,道路施工區標誌共有20種,用以通告高速公路及一般道路交通阻斷、繞行等情況。設在道路施工、養護等路段前適當位置。

二、輔助標誌,輔助標誌是在主標誌無法完整表達或指示其內容時,為維護行車安全與交通暢通而設定的標誌,為白底、黑字、黑邊框,形狀為長方形,附設在主標誌下,起輔助說明作用。

9樓:

黑色的圓圈中有黑色的40,並有黑色斜線,這個標誌的意思是「解除40km/h限速」。

紅色圓圈中黑色的40,這個標誌的意思是「40km/h限速」。

10樓:

解除限速的標誌,黑色的圓圈加上中間的數字表示的是限速,限速的數值就是黑圈中間的數字,加一更斜槓就是解除限速的意思。就比如你說的黑色圓圈中間乙個黑色的40,還有一根黑斜線,意思就是限速40的路段已經結束,可以正常速度行駛。

此標誌設在限制車輛速度路段的終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4o還有斜黑線那個標誌是40麼裡解禁株志

12樓:青蛙愛上**了

這個是區間限速。從你看到這個標誌的起點到終點,這個區間行使速度不得超過40!

交通標誌牌上數字40的含義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40是被乙個紅色圈圈住嗎??若是,則為限速40km/h 。40被黑色圈圈住並且有斜線,那就是解除限速。

交通標誌牌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14樓:zero天秤

1、限制寬度:表示禁止裝載寬度超過標誌所示數值的車輛通行。此標誌設在最大允許寬度受限制的地方。

2、限制速度標誌:表示該標誌至前方解除限制速度標誌的路段內,機動車行駛速度(單位為km/h)不准超過標誌所示數值。設在需要限制車輛速度的路段的起點。

下圖表示限制速度為40km/h。

3、解除限制速度標誌:表示限制速度路段結束。設在限制車輛速度路段的終點。標誌顏色為白底、黑圈、黑細斜槓、黑字。下圖表示限制速度為40km/h的路段結束。

4、限制質量標誌:表示禁止總質量超過標誌所示數值的車輛通行。設在需要限制車輛質量的橋梁兩端。下圖表示禁止裝載總質量超過10噸的車輛通過。

5、限制軸重標誌:表示禁止軸重超過標誌所示數值的車輛通行。設在需要限制車輛軸重的橋梁兩端。下圖表示禁上軸重超過7噸的車輛通過。

6、最低限速標誌:表示機動車駛入前方道路之最低時速限制。詞表直射在高速公路或其他道路限速路段的起點。

7、國道編號:用已確認當前所形式的道路資訊及前方通往方向資訊。指示當前公路編號,設在國道上交叉路口後30m~50m的位置。

8、省道編號:用以確認當前所行駛的道路及前方通往方向的資訊。指示當前公路編號,設在國道上交叉路口後30m~50m的位置。

9、縣道編號:用以確認當前所行駛的道路及前方通往方向的資訊。指示當前公路編號,設在國道上交叉路口後30m~50m的位置。

10、地點距離標誌:用以確認當前所行駛的道路及前方通往方向的資訊。指示前方所要經過的重要公路編號、道路名、地名和距離。設在交叉路口後300~400m處。

11、車距確認:用以幫助駕駛員確認與前車距離。(0m、50m、100m)

在公路行駛時,要時刻注意交通標誌,遵守交通規則,保障行車安全,文明出行,從我做起。

擴充套件資料

道路交通標誌分為主標誌和輔助標誌兩大類。

主標誌又分為警告標誌、禁令標誌、指示標誌、指路標誌、旅遊區標誌和道路施工安全標誌六種。

警告標誌:起警告作用。共有49種。警告車輛、行人注意危險地點的標誌。顏色為黃底、黑邊、黑圖案,形狀為頂角朝上的等邊三角形。

禁令標誌:起到禁止某種行為的作用。共有43種。

禁止或限制車輛、行人交通行為的標誌。除個別標誌外,顏色為白底,紅圈,紅槓,黑圖案,圖案壓槓;形狀為圓形、八角形、頂角朝下的等邊三角形。

指示標誌:起指示作用。共有29類。指示車輛、行人行進的標誌。顏色為藍底、白圖案;形狀分為圓形、長方形和正方形。

指路標誌:起指路作用。共有146種。

傳遞道路方向、地點、距離資訊的標誌。顏色除里程碑、百公尺樁外,一般為藍底、白圖案;高速公路一般為綠底、白圖案;形狀除地點識別標誌、里程碑、分合流標誌外,一般為長方形和正方形。

旅遊區標誌:共有17類。提供旅遊景點方向、距離的標誌。顏色為棕色底、白色字元圖案;形狀為長方形和正方形。旅遊區標誌又可分為指引標誌和旅遊符號兩大類。

道路施工安全標誌:通告道路施工區通行的標誌。用以提醒車輛駕駛人和行人注意。共有26種。其中,道路施工區標誌共有20種,用以通告高速公路及一般道路交通阻斷、繞行等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1  限制寬度標誌

表示禁止裝載寬度超過標誌所示數值的車輛通行。設在最大容許寬度受限制的地方。下圖表示裝載寬度超過3m的車輛禁止進入

2  限制高度標誌

表示禁止裝載高度超過標誌所示數值的車輛通行。設在最大容許高度受限制的地方。下圖表示裝載高度超過3.5m的車輛禁止進入

3   限制質量標誌

表示禁止總質量超過標誌所示數值的車輛通行。設在需要限制車輛質量的橋梁兩端。下圖表示禁止裝載總質量超過10噸的車輛通過

4   限制軸重標誌

表示禁止軸重超過標誌所示數值的車輛通行。設在需要限制車輛軸重的橋梁兩端。下圖表示禁上軸重超過7噸的車輛通過。

5   限制速度標誌

表示該標誌至前方解除限制速度標誌的路段內,機動車行駛速度(單位為km/h)不准超過標誌所示數值。設在需要限制車輛速度的路段的起點。下圖表示限制速度為40km/h。

6  解除限制速度標誌

表示限制速度路段結束。設在限制車輛速度路段的終點。標誌顏色為白底、黑圈、黑細斜槓、黑字。下圖表示限制速度為40km/h的路段結束。

7  最低限速標誌

表示機動車駛入前方道路之最低時速限制。

8   下圖表示當前位置距離長陵還有5公里,距離南口還有10公里,距離順義還有30公里

16樓:賈玲敏

請問您考過駕照嗎,不知道您問的是哪些數字,像圓牌上面的數字3,可能代表限速、限高等,具體您要看圖形是什麼。

限高旁邊有乙個交通標誌,紅色圓圈裡寫著30km請問是什麼意思?若是限速的話為什麼幾十公尺之外又有限速

17樓:醫痔無效

意思是在限高的地方不超過30千公尺的速度通過,通過後可以限速到70千公尺。

交通標誌中圈圈裡有個40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那是限速40 還有60,70,80,90,100,高速公路上很多的

哪些交通標誌最容易搞錯,有哪些交通標識特別容易混淆?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說到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會覺得那就謹慎慢行,但有些時候即便是小心再小心也容易出錯,因為有些交通標誌和規則確實比較冷門或是容易混淆。1 緊急停車帶和避車道 這兩個交通標誌長得可以說非常相似,但是意思卻完全不同。緊急停車帶是綠色白底黑標誌,大都是在高速公路上,偶爾一些一級公路上也能見到。...

標誌杆的用途都是什麼,交通標誌杆是怎麼分類的

寶42712諮私 柱式標誌之內邊緣不應侵入道路建築限界,一般距車行道或人行道的外側邊緣或土路肩不小於625px交通標誌板下緣距路面的高度分為,高速公路不低於5500mm,國道 省道不低於5000mm。設定在小型車比例較大的城市道路時,下緣距地面的高度可根據實際情況見效,但不宜小於3000px。設定在...

交通標誌標牌安全技術交底有那些?誰知道啊

1 反光材料 1 公路交通標誌板均應採用符合現行 公路交通標誌反光膜 gb t18833 要求的反光膜或其他逆反射材料製作。2 交通標誌板採用反光膜材料時,高速公路 一級公路上宜採用 一 二級反光膜,二 公路的交通標誌宜採用 三 四級反光膜,四級公路宜採用 四 五級反光膜。實際交通流量較大的公路,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