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上面有lakers的標誌這是哪個球隊翱所

時間 2021-08-11 17:06:54

1樓:匿名使用者

lakers--nba聯盟的洛杉磯湖人隊 洛杉磯市在加利福尼亞州,位於美國西海岸偏南部。

英文 lake 是湖的意思~~

湖人隊現在的當家球星為:科比-布萊恩特,主教練為出名的“禪師”傑克遜。

你明白了嗎~~~

籃球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哦~~

2樓:_恏漢饒命

2023年加盟nba時,湖人隊還在明尼蘇達阿波利斯,但是一次飛機失事,使湖人老闆痛下決心,於2023年搬遷到了洛杉磯。

洛杉磯湖人隊是nba歷史為數不多的常青樹之一,該隊的奪冠次數僅次與凱爾特人隊。湖人隊的最大特點是總有偉大的中鋒跟他們聯絡在一起,米肯、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賈巴爾以及現在的奧尼爾等人,打造了“湖人王朝”。

自2023年加入nba以來,湖人隊在6年內5奪總冠軍,湖人“第一王朝”應運而生。喬治-米肯(george mikan)是“第一王朝”的奠基人。身高2.

08的米肯雖然不是當時的第一長人,但他在禁區內無人能敵。1951-1952賽季,nba甚至為了限制他的得分而加寬了三秒區。

湖人隊得到米肯後實力大增,2023年成立的第一年就奪得nbl的總冠軍。2023年湖人隊跳槽至nba的前身baa,湖人隊的nba紀元也從此開始。2023年湖人隊打敗華盛頓國會隊,奪得baa總冠軍。

該賽季結束後,baa與nbl合併成nba,湖人隊奪得了改稱nba後的第一個總冠軍。但1950-1951賽季,湖人隊卻以1比3不敵羅切斯特皇家隊(rochester royals),錯失三連冠軍的機會。1951-2023年,湖人隊奪得nba歷史上第一個三連冠。

但此後湖人開始下下坡路。2023年到2023年,他們只有兩次折桂(2023年,2023年)。

2023年湖人選中“魔術師”約翰遜(magic johnson),湖人的“表演時刻”(show time)開始到來。約翰遜當年就為湖人隊奪得了總冠軍。在總決賽第6場比賽中,當家中鋒賈巴爾受傷,20歲約翰遜挺身而出,從後衛改打中鋒,並且拿下了42分,湖人也以123比107戰勝凱爾特人,奪得總冠軍。

1980-81賽季令人失望,湖人隊因為約翰遜受傷,在季後賽第一輪就被淘汰。2023年帕特-萊利成為湖人隊的主教練,他在此後的9年間為湖人奪得4個總冠軍。

2023年萊利掛印而去,此後湖人雖然經常出入於季後賽,但總是與總冠軍緣慳一面,直到2023年才再登寶座。

1999-2000賽季,菲爾-傑克遜入主湖人,與奧尼爾(shaquille o'neal)和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打造出第三個“湖人王朝”。當賽季湖人隊經過驚險的7場大戰後淘汰開拓者,闖進總決賽。在兩隊的第七場比賽中,湖人隊在第四節還一度落後13分,但最後還是不可思議地反敗為勝。

總決賽面對東部冠軍步行者,湖人以4比2勝出,奪得自2023年以來的第一個總冠軍。

第一個總冠軍到手後,三連冠水到渠成。2000-2001賽季,湖人在季後賽勢不可擋,西部碰到他們的球隊都被剃了光頭,湖人只在總決賽中輸給76人隊一場,最後以季後賽15勝1負的驕人戰績奪得二連冠。奧尼爾在總決賽中平均每場得33分15.

8個籃反,成為當之無愧的mvp。

2000-2001賽季,湖人隊在西部決賽中又碰到“絆腳石”,與國王隊酣鬥7場後才與網隊會師。湖人隊以4比0拿下了網隊,奪得第三個冠軍。奧尼爾總決賽平均每場36.

3分12.3個籃板,再次成為總決賽mvp。

2002-2003賽季,奧尼爾受傷缺陣了前13場比賽,湖人開局戰績不佳,但奧尼爾復出後,湖人實力猶存,仍然是奪冠熱門。

獲總冠軍年份(14次)

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退役球衣號碼

13 22 25 32 33

張伯倫 貝勒 古德里奇 “魔術師”約翰遜 賈巴爾

42 44

詹姆斯-沃西 傑裡-韋斯特

3樓:

答:這是nba的湖人隊

洛杉磯湖人隊(l.a. lakers),是一隻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籃球俱樂部,2023年成立於明尼阿波利斯,2023年搬遷到了洛杉磯。

湖人這個名字**於明尼阿波利斯的別稱——千湖之地,指在美國東北五大湖工作或者居住的人。

湖人隊的主場是斯臺普斯球館,位於洛杉磯市中心,2023年正式投入使用,造價達3.8億美元。

距離球館還有3公里時,就能看見球隊歷史著名中鋒張伯倫、賈巴爾和奧尼爾的巨幅畫像。球館外有埃爾文·約翰遜的銅像,這個銅像是2023年洛杉磯全明星賽前建立的。球場頂部懸掛的超大電視螢幕有六面,比賽中每個精彩畫面都能及時慢鏡頭重放。

整個球館被分為400多區塊,有近200條通道出入。

斯臺普斯球館同時也是洛杉磯快船隊的主場。每場比賽結束後,工作人員將立即更換地毯。如果是德比戰,誰是主場就換上那個隊的地毯。

湖人的球衣主要有三種顏色,主場是黃色,客場是紫色,還有一套白色的替補球衣,球衣的顏色也是湖人得名“紫金軍團”的原因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8點鐘吧,那個時候打籃球也能觸進骨骼發育,而且晚湖人.你是科比的球迷嗎?是的話就給我加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洛杉磯湖人 加利福尼亞州

6樓:匿名使用者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 lakers,當家球星為科比布萊恩特,洛杉磯屬於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就位於洛杉磯

7樓:匿名使用者

球隊名字:洛杉磯湖人

所屬洲:洛杉磯

美國nba球隊的標誌所在州及名稱

8樓:晚風阿

nba一共有30支球隊,分為東部

賽區和西部賽區,每個賽區又被劃分為3個分割槽,共6個分割槽。

nba西部賽區球隊: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湖人隊。

亞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太陽。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快船。

加利福尼亞州、薩克拉門託國王。

加利福尼亞州、金州勇士。

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馬刺。

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火箭。

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獨行俠。

德克薩斯州、新奧爾良鵜鶘。

田納西州、孟菲斯灰熊。

猶他州、猶他爵士。

俄勒岡州、波特蘭開拓者。

明尼蘇達州、明尼蘇達森林狼。

科羅拉多州、丹佛掘金。

俄克拉荷馬州、俄克拉荷馬城雷霆。

nba東部賽區球隊:

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凱爾特人。

賓夕法尼亞州、費城76人。

紐約州、紐約尼克斯。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猛龍。

新澤西州、新澤西網。

俄亥俄州、克里夫蘭騎士。

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公牛。

密歇根州、底特律活塞。

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雄鹿。

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納步行者。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魔術。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熱。

佐治亞州、亞特蘭大鷹。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黃蜂。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華盛頓奇才。

擴充套件資料:

nba常規賽記錄

nba單場

1. 張伯倫100分。2023年3月2日費城以169:147紐約尼克斯 比賽他63投36中,罰球32罰28中 狂砍100分

2.科比81分。2023年1月23日 湖人主場122-104戰勝猛龍 科比46投28中 罰球20罰18中 砍下81分

3.張伯倫,費城勇士:洛杉磯湖人,1961.12.8,78分(三加時)

4.張伯倫,費城勇士:芝加哥公牛,1962.1.13,73分

5.張伯倫,舊金山勇士:紐約尼克斯,1962.11.16,73分

6.大衛-湯普森,丹佛掘金:底特律活塞,1978.4.9,73分

7.張伯倫,舊金山勇士:洛杉磯湖人,1962.11.3,72分

8.埃爾金-貝勒,洛衫磯湖人:紐約尼克斯,1960.11.15,71分

8.大衛-羅賓遜,聖安東尼奧馬刺:洛杉磯快船,1994.4.24,71分

10.張伯倫,舊金山勇士:錫拉丘茲民族隊,1963.3.10,70分

10.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陽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2017.3.24,70分

12.邁克爾-喬丹,芝加哥公牛:克里弗蘭騎士,1990.3.28,69分 (加時)

13.張伯倫,費城勇士:芝加哥公牛,1967.12.16,68分

13.皮特馬拉維奇,新奧爾良爵士:紐約尼克斯,1977.2.25,68分

14.張伯倫,費城勇士:紐約尼克斯,1961.3.9,67分

14.張伯倫,費城勇士:聖路易斯老鷹,1962.2.17,67分

14.張伯倫,費城勇士:紐約尼克斯,1962.2.25,67分

14.張伯倫,舊金山勇士:洛杉磯湖人,1963.1.11,67分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nba一共有30支球隊,分為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每個聯盟各有15個球隊。

東部聯盟球隊如下:

1、波士頓凱爾特人,馬薩諸塞州。

2、費城76人,賓夕法尼亞州。

3、紐約尼克斯,紐約州。

4、多倫多猛龍,加拿大安大略省。

5、新澤西網,新澤西州。

6、克里夫蘭騎士,俄亥俄州。

7、芝加哥公牛,伊利諾伊州。

8、底特律活塞,密歇根州。

9、密爾沃基雄鹿,威斯康星州。

10、印第安納步行者,印第安那州。

11、奧蘭多魔術,佛羅里達州。

12、邁阿密熱,佛羅里達州。

13、亞特蘭大鷹,佐治亞州。

14、夏洛特黃蜂,北卡羅來納州。

15、華盛頓奇才,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西部聯盟球隊如下:

1、洛杉磯湖人隊,加利福尼亞州。

2、菲尼克斯太陽,亞利桑那州。

3、洛杉磯快船,加利福尼亞州。

4、薩克拉門託國王,加利福尼亞州。

5、金州勇士,加利福尼亞州。

6、聖安東尼奧馬刺,德克薩斯州。

7、休斯頓火箭,德克薩斯州。

8、達拉斯獨行俠,德克薩斯州。

9、新奧爾良鵜鶘,路易斯安那州。

10、孟菲斯灰熊,田納西州。

11、猶他爵士,猶他州。

12、波特蘭開拓者,俄勒岡州。

13、明尼蘇達森林狼,明尼蘇達州。

14、丹佛掘金,科羅拉多州。

15、俄克拉荷馬城雷霆,俄克拉荷馬州。

擴充套件資料

美職籃於2023年6月6日在紐約成立,莫里斯-波多洛夫為聯賽第一任主席,他的名字被印在聯盟mvp獎盃上。聯盟成立之初只有十一支球隊。

1947-2023年,在史前籃球時代,人們普遍認為小個子比大個子更適合打籃球。但是在當時以喬治·麥肯為代表的大個子們的出現,有力地打擊了人們的質疑。

2023年6月6日,nba的前身baa在美國成立,這一切緣起於十一家冰球館與體育館的老闆不希望在沒有相關比賽的時候閒置自己的場館,出於這個目的,美國籃球聯盟就應運而生了。

1957-2023年,是nba開始進入迅速發展的新時期,在這十年中,出現了波士頓凱爾特人、聖路易斯老鷹和明尼阿波利斯湖人三足鼎立的局面,在度過十年(1947-1956)的成長陣痛期之後,nba在當時已經獲得了比較廣泛的關注。

且波士頓凱爾特人史無前例地在這十年之中全部進入了總決賽,並拿下了其中的九個總冠軍,在這九個總冠軍裡,還包括一個八連冠(1959-1966)。

1967-2023年,nba開始逐步向多元化發展,在這十年裡,共有九支不同的球隊曾站在過總決賽的賽場上。雖然波士頓凱爾特人和洛杉磯湖人在這一時期依舊是最閃耀的主角,但是這種均勢已經在很大程度上被打破。

而且諸如76人、雄鹿、勇士、老鷹等這些歷史比較悠久的球隊也都是在這個時期裡分別落戶在現在所在的主場城市的。

機械鍵盤上面有xuavwu標誌的是什麼牌子

很抱歉,對這方面我不是特別專業,尤其對cherry的機械鍵盤不是非常瞭解。在網上大致搜尋了幾款,給你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祝你好運!cherry g80 2100hpu http digi.tech.qq.com a 20080331 000057.htm cherry g86 62411euagsa...

一種鞋子上面有爪子的標誌是什麼品牌的

可苦可樂且珍惜 jack wolfskin 德國知名的戶外運動品牌,國內翻譯為 狼爪,英文名為 jack wolfskin 不二 jackwolfskin?中國十大鞋子品牌是什麼? 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中國十大名牌男鞋榜中榜 男鞋品牌 1 奧康 建立 於1988年,中國馳名商標 2 紅蜻蜓 建立於19...

新版社會保障卡 醫保卡 上面有銀聯標誌,怎麼用啊

彤軼 第一,是,醫保卡里錢可以提現,但數額太少,第二,開通銀聯功能必須到銀行,其實沒多大用處 第三,開通銀聯功能在 都可以刷卡消費,只是一年都不到1000元 帶有銀聯標誌的醫保卡密碼輸錯三次以上,怎麼辦 鑽誠投資擔保 醫保卡密碼輸入錯誤三次以上會自動鎖定。凍結賬戶,無法進行交易。24小時後會自動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