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上面有小撇的是什麼品牌,He上面有乙個小撇的是什麼品牌

時間 2022-03-07 10:4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法國的愛馬仕麼?全名hermes,上面有一小撇

衣服上一撇是什麼牌子

2樓:半瓶色酒

那不是一撇 ,這個牌子叫諾帝卡

3樓:孫行者來也哈哈

發個圖看看一般的都是李寧

有個服裝品牌乙個圓圈裡面一豎一撇權志龍穿過什麼牌子那是

4樓:春天裡的懷春女

是這個嗎?這是權志龍自己**coup d『etat的圖案,不是哪乙個服裝品牌噢。

如果滿意,請採納

5樓:權小冷

如果你說的是gd那個標的牌子的話,那個牌子是pmo就是peaceminusone,是他自己的牌子

我想打乙個字母e,在它的上方有乙個小小的撇,左邊低右邊高。

6樓:此去逝水流年

é ě è

這三個是哪乙個,直接複製算了,軟體盤裡打拼音就好了

la agnes paris衣服是什麼牌子,e上面有一撇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瓦倫丁株式會社 valentine corp.在我國註冊的品牌lovcat ,沒有中文翻譯的,沒有paris,加這樣的詞這個品牌是註冊不下來的,產品有眼鏡類,皮包類,手錶耳環等裝飾類貴重物品,服裝類沒有註冊成功的。

還有個近似的lovecat伴侶貓是做服裝的,實際就是乙個深圳公司,在香港註冊了個義大利公司就冒充義大利品牌了,所以很多品牌都太假了,如果質量過的去的話還可以的。

he三聲是什麼字,he的第三聲怎麼讀?

he三聲沒有字。h 訶 呵 抲 欱 h 禾 紇 合 何 和 h 嚇 何 佫 和 賀 基本字義 1 訶 訶子 常綠喬木,果實像橄欖,可入藥。2 禾穀類植物的統稱 禾苗。3 合閉,對攏 合眼。擴充套件資料筆順 組詞解釋 1 綜合 z ng h 把分析過的物件或現象的各個部分 各屬性聯合成乙個統一的整體 ...

GG是什麼品牌的簡稱,包上面有gg是什麼牌子

gg指gregory 簡稱gg,格里格高,揹包中的王者風範,絕對一流的品質。包上面有gg是什麼牌子 兩個 gg 的包是品牌gucci。古馳 gucci 是乙個義大利時尚品牌,由古馳奧 古馳在1921年於佛羅倫斯創辦。古馳的產品包括時裝 皮具 皮鞋 手錶 領帶 絲巾 香水 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自19...

上面有很多錨小logo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韓國的品牌 衣戀 e land 的小logo是有很多小錨的。 環境與苦苦健康和健康就好看見看見 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 請問有個 標識的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zl張 有閃電標誌的服裝,前幾年非常火,很多服裝設計品牌都會用到這個元素 請問這是什麼標誌,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