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張紙可以摺出6只只船,8張紙可以折出多少只紙船

時間 2021-05-06 02:05:20

1樓:巨集哥

6÷2×8

=3×8

=24只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24只,或腦筋急轉彎

小紅用2張紙折了8只紙船,小麗用6張同樣的紙,可以折多少90042019)只這樣的?

3樓:風雨答人

8÷2×6=24

6個同學摺紙船,每張紙可以折2只紙船,4張紙可以折多少只紙船?

4樓:射手流星

4x2=8(只)

或2+2+2+2=8(只)

第乙個好一些。

答:四張紙可以折8只紙船。

4張彩紙可以折28只小船,9張彩紙可以折多少只小船?

5樓:睿智文庫學院

根據題意分析:1張彩紙可以折7只小船,那麼9張彩紙可以折7x9=63只小船。

6樓:只需乙個人足矣

四張彩紙可以折28只小船

那麼,一張彩紙就可以折7只小船

所以。九張彩紙可以折:9×7=63(只)

我倆一共折了14只紙船,我摺了6只,麗麗折了多少只小紙船?一年級年級怎樣做

7樓:南方飛虹

我倆一共折了14只紙船,

我摺了6只,

麗麗折了多少只小紙船?

麗麗:14-6=8只

8樓:匿名使用者

14—6=8(只)

答:麗麗折了8只小紙船。

9樓:軍蓮單于公尺琪

小明和小亮比賽摺紙船,小明20分鐘折11個,小明和小亮誰折得快?

(用分數來表示)

用一張紙折銳角直角鈍角,用一張紙折一個銳角直角鈍角

小紹兆 長邊對長邊對摺,平行對摺 4個長矩形 短邊對短邊對摺,平行對摺 4個矩形 長邊對長邊對摺,垂直對摺 4個矩形與2不同 短邊對短邊對摺,垂直對摺 結果與3相同 長邊對長邊對摺,對角線折 4個長直角三角形 延展閱讀 銳角,指大於0 而小於90 直角 的角,銳角是劣角。兩個銳角相加不一定大於直角,...

床用紙怎麼折,用一張紙摺一張床怎麼做

1 準備一張自己喜歡的彩紙2 將紙修成正方形,然後對折,變換方向再對折3 如圖4 下面往中線折,上面也同樣往中線折5 將上面一層向外面折6 將紙翻過來,將兩邊往中心折7 上下沿摺痕往上折,然後將下面兩角拉開壓折8 上面同樣操作9 整理一下如圖。diy用紙折電腦如何折 雲盤鏈結已私信傳送給你,看一下是...

正方形紙可以折什麼裝飾,正方形的紙可以 折什麼 簡單

萇秀雲豆冬 想買幾個裝飾用的心形,可是逛了好久沒發現,想想小時候自己也會折心的哦,現在就拿出摺紙,自己動手折幾個吧,做好之後反面貼上雙面膠,就是很好的心形裝飾物,特別漂亮,我家大閨女還非要把自己的小手放心旁邊呢。工具 原料 摺紙方法 步驟 1準備一張正方形摺紙。按照下面的摺痕,做出兩條相交摺痕。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