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張紙折銳角直角鈍角,用一張紙折一個銳角直角鈍角

時間 2021-10-15 00:23:17

1樓:小紹兆

長邊對長邊對摺,平行對摺(4個長矩形)。

短邊對短邊對摺,平行對摺(4個矩形)。

長邊對長邊對摺,垂直對摺(4個矩形與2不同)。

短邊對短邊對摺,垂直對摺(結果與3相同)。

長邊對長邊對摺,對角線折(4個長直角三角形)。

延展閱讀:銳角,指大於0°而小於90°(直角)的角,銳角是劣角。兩個銳角相加不一定大於直角,但一定小於平角。銳角一定是第一象限角,第一象限角不一定是銳角。

《幾何原本》中的定義:當一條直線和另一條橫的直線交成的鄰角彼此相等時,這些角的每一個被叫做直角,而且稱這一條直線垂直於另一條直線。

大於直角(90°)小於平角(180°)的角叫做鈍角。

2樓:鞏書竹

如果是長方形:

1.長邊對長邊對摺→平行對摺(4個長矩形)2.短邊對短邊對摺→平行對摺(4個矩形)

3.長邊對長邊對摺→垂直對摺(4個矩形與2不同)4.短邊對短邊對摺→垂直對摺(結果與3相同)5.

長邊對長邊對摺→對角線折(4個長直角三角形)6.短邊對短邊對摺→對角線折(4個短直角三角形)7.對角線折→→另一對角線折(2個銳角三角形,2個鈍角三角形)如果是正方形,除了與長方形1,3,5,7相同的方法外,只要先交叉確定中點,然後通過紙的中點任意對摺,並垂直向過中點再對摺就可以四等分,可以說方法就太多了

床用紙怎麼折,用一張紙摺一張床怎麼做

1 準備一張自己喜歡的彩紙2 將紙修成正方形,然後對折,變換方向再對折3 如圖4 下面往中線折,上面也同樣往中線折5 將上面一層向外面折6 將紙翻過來,將兩邊往中心折7 上下沿摺痕往上折,然後將下面兩角拉開壓折8 上面同樣操作9 整理一下如圖。diy用紙折電腦如何折 雲盤鏈結已私信傳送給你,看一下是...

一張作文紙怎麼給列印的人說,一張作文紙100字怎麼給列印的人說

淅瀝瀝,刷刷刷 春雨霏微地下,像蛛絲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用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飄灑,像活潑的孩子在水中輕輕一跳,彈起小而圓的水圈,瞬間又融入了集體的懷抱。它,潤溼了大地,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溼潤的空氣夾雜著泥土的芳香,隨著和融融的風,輕柔地親吻著所有的生靈,萬物...

一張紙摺30次的厚度是多少,一張0 1公釐的紙,對折30次,厚多少?

世界滑稽 每一次對折都會是上一次對折的倍數。那麼數字就大了。我說的是厚度 第一次對折 0.1 2 0.2mm 第二次對折 0.2 2 0.4mm 第五次對折 3.2mm 第十次對折 30.72cm 第20次對折 0.312km 第25次對折 大約10km 第30次對折 大約320km 第31次對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