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同學做紙花一班做了135朵二班做的朵數是一班的8 9班的三分之四,三班做了多少朵花

時間 2021-05-06 02:05:20

1樓:清荷淡雅心語的店

六年級同學做紙花一班做了135朵,二班做的朵數是一班的8/9,是三班的三分之四,三班做了(135*8/9)/(4/3)=90朵花。

2樓:赫連齊云

135✖️8/9=120(朵)

120✖️4/3=160(朵)

答三班做了160朵

理工學科問題?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理工學科是乙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其各種運用與組合的科目,它實際上是自然、科學和科技的統稱。

理工學科包括理學和工學兩大部分。其中,理學是是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偏重於「理」,或者說偏重於研究生物運動規律;而工學是指工程學科的總稱,偏重於研究理學各學科在工程領域的應用。

在各學科中,理工學科是注重製造或創造的學科。相對人文學科,理工學科直接承擔著研究發明或生產物質財富以滿足人類需要的任務。從整個社會看,沒有物質的生產創造或增加,就沒有人類賴以生存的基礎,更不可能有生活質量的提高。

可見理工學科的意義,十分重大。

學好理工科,堅決不能以應試思維去學習。著眼點可以放在從事社會生產上,但也要研究如何改進生產流程提高生產效率,而更主要的是要學會研究發現自然科學的發展觀綠,獲得各種創造發明和技術創新能力,以提高社會生產水平,促進人類社會的物質生活進步。

4樓:王乃群

你的意思是問,理工哪乙個學科好就業嗎?

#閩南理工學院#財務管理專業剛剛出來快一年該找什麼樣工作

5樓:職

額是學弟呀,建議還是從專業方面入手,畢竟接觸了幾年比較熟悉。隔內行如隔山,我畢業後換了好容幾份工作,最後還是回到專業對口的專業,畢竟乙個是以後的自我提公升比較快,例如本專業和相關專業考取證件比誇專業需要的時間少。總之耐心尋找,會出現你滿意的工作的 來自職q使用者:

劉先生學什麼做什麼,畢竟花了四年時間學的專業,不能說扔就扔 來自職q使用者:陳文霞

6樓:獵學網

如果想找bai專業相關的工作,可du以找會zhi計之類的工作。dao

閩南理工學院採用全日制內的教學管理模式

容,共享校本教育資源,可以享受豐富多彩的四年大學校園生活,內設足球 場、籃球場、體育館等運動場所,學業同時豐富課餘活動。畢業還有就業推薦,相關問題可以手機聯絡獵學解答

誰有建設幸福中國的讀後感?八年級的,大約1200字...... 5

7樓:神囧之光

月風千殺舞 來自團隊 樹有皮 | 八級採納率:71%擅長領域: 理工學科 學習幫助 電腦/網路 校園生活參加的活動: 暫時沒有參加的活動

月風千殺舞 來自團隊 樹有皮 | 八級採納率:71%擅長領域: 理工學科 學習幫助 電腦/網路 校園生活參加的活動: 暫時沒有參加的活動鐧懼害鍦板浘

8樓:簡福

我的讀後感是: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智慧型校園涉及的學科有哪些

9樓:樂觀的沛菱

智慧型校園是利用物聯網和雲計算,強調對教學、科研、校園生活和管理的資料採集、智慧型處理、為管理者和各個角色按需提供智慧型化的資料分析、教學、學習的智慧型化服務環境。它包含「智慧型環境、智慧型學習、智慧型服務、指揮管理」等層面的內容,強調的是智慧型和智慧型。涉及的學科如下:

1、網路資訊科技:解決資訊化的校園環境

2、數位化資訊科技:實現教育教學和環境的數位化3、雲計算:資源整合及共享,大資料的管理

4、資訊管理學

5、基於網路通訊技術

6、遙感論和資料建模

7、情景識別與環境感知

8、學習分析技術

準備去紐西蘭留學,能否對生活住宿homestay 學校 專業 校園生活等選擇提供寶貴建議?

10樓:中紐國際

1.去紐西蘭留學,住宿主要有homestay 、學生公寓、校外租房幾種方式,初到紐西蘭的話,我建議你住homestay,早餐、晚餐homestay負責,而且住在這裡,有助於快速融入紐西蘭,並有助於英語語言的提高,等到適應了以後再搬出去也行。學生公寓條件要差些,但離學校近,到學校方便。

校外租房費用要高些,但住的環境好,要選擇這種居住方式最好幾個人合租費用會少些。

2.紐西蘭有八所公立大學,多所公立、私立理工院校。許多大學、院校在世界上排名靠前,並且專業設定也挺多,涉及的面較廣。

專業的選擇我感覺主要是依據個人興趣、愛好,以及留學目的,同時也要結合畢業後的就業前景。

3.紐西蘭高等教育講究實際,總的來說是以素質教育為主,課餘時間較多,校園生活豐富,同時每個院校的校園生活又有各自特點,建議你在留學期間多參加,以此來更加豐富自己。

希望上述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homestay的話,就是學校幫你找,你提供一些基本要求,比如不要有寵物的,不要抽菸的之類的。住進去後,如果不是很滿意,可以跟學校提出來改進或換地方。

學校的話 就是8所國立大學咯。奧大是最好的,坎特伯雷也不錯,奧塔哥是醫學比較好。其他幾所都半斤八兩吧。

專業主要還是看你的興趣,或者你要想畢業直接移民的話,就選個短缺專業。但有一點要說的是,移民政策隨時在變,所以不保證你畢業的時候和你入學的時候情況一樣。

校園生活就沒啥說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homestay就是要中介或者學校幫你找了。一般都是中國人租房子住在一起。學校的話奧大是最好的,其他的要看你學什麼專業。

學醫的話,去奧塔哥。學農業園藝的話,去林肯大學梅西大學。校園生活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奧大最熱鬧,當然消費也高。

奧塔哥最清淨,是個學習的好地方。想移民的話,按現在的政策,園藝是緊缺專業。再就是護理專業,幼師,食品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寄宿

留學生將和一戶紐西蘭家庭生活在一起,並擁有自己的房間。寄宿家庭把留學生當作自己家庭的一員,並提供早餐和晚餐,在週末還有午餐。這些寄宿家庭都是經過仔細挑選的,他們會給留學生提供乙個安全的、無微不至的環境,留學生還可以利用這個大好機會練習英語。

這種食宿方式的費用是每星期120-200紐西蘭元,含每日的飯費。

學生宿舍和旅館

學生宿舍和旅館通常位於校園內或靠近學校,學生可選擇單人間或雙人間。大部分宿舍都提供一日三餐,但有的在週末不**午餐。學生宿舍的環境方便、安全而且設施良好,包括公共娛樂區、電視、錄影、戶外休閒區和各種學習設施。

這種方式的費用是每星期140-200紐西蘭元,含飯費。

公寓許多教育機構會幫助學生找公寓。學生可選擇自己的同屋,既可以是同一性別也可以男女混住。食宿可以安排在有兩個小單人間的公寓或有三至四個房間的私人住宅中,每星期的費用是60-100紐西蘭元,別加飯費、**費和電費。

大連理工校園生活

14樓:

先說住宿,你們可能會住在8,9,20,21等宿舍,條件一般,四人寢,**下桌,大一不讓帶電腦,以後辦校園網是20元乙個月,寒假免費,暑假半價。

學習,看你對自己的要求是怎樣的,你可以拼命學習,比高中還累,拿學習一等獎學金。也可以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但是學業壓力還是有的,只要你學,通過每門課程的考試是沒有問題的。

校園環境,我的感覺是樹很多,空氣很好,有些建築古老一點。新校區也即將投入使用,建的很奢華,宿舍區旁馬上就要修人工湖了。

活動很多,你能想象得到的都有,入學後會發給你一本小冊子,上面有詳細的介紹。

感覺雖然和一些名牌大學有差距,但這裡的生活還是不錯的,大連氣候也不錯,最近的溫度徘徊在20左右

學習是校園生活的主旋律演講稿稿

15樓:不想依賴

同學們、老師們:

大家早上好!

開學初,我們在全校舉行了乙個隆重的頒獎典禮,為初

二、初三年級在上學學期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秀成績的百餘名同學頒獎,其目的就是希望讓成績優秀者、讓努力學習者成為我們廣大同學學習的榜樣,追求的明星。我也想告訴初一年級的新同學乙個有趣而獨特的現象,那就是在我校,學習明星永遠是低年級追星的偶像,像陳俊達,白宇旻,余俊寧,韋昊暘,王希巨集,王黎黎。

而今天,我要宣布我校的第二屆學風建設活動開始啟動。這是繼去年十二月學風建設月活動之後,又一次以優良學風、校風建設為宗旨的主題活動。我們倡導在全校進一步形成崇尚學習,以學習為榮、以進步為榮的風氣,讓學習成為我們終生的高尚的追求,讓學習成為我校校園生活中高高唱響的主旋律。

學校者,學習之場所也。它不同於家庭,溫馨才是家庭的主旋律;它不同與街市,繁華是街市的追求;它更不同於娛樂場所,因為消磨時光,放鬆身心才是娛樂場所的存在價值。那麼學校呢?

學校就應該滿足每一位努力學習、提公升自我的需求。學校的中心工作就是教學工作,把握教學規律,關注教學過程,改善教學環境,提高教學的高效性是永遠的主題。集體性的濃郁的學習氛圍,對於我們這樣的寄宿學校尤為重要。

讓學子保持遠大的理想、高昂的鬥志、不懈的追求、適度的緊張、健康的身心,從而孜孜不倦地學習是我們學校的責任。而對於一切不思進取甚至有悖於優良學風建設的人和事我們要予以教育、幫助乃至批評和校紀處分。

老師們、同學們,如果說士氣是乙個軍隊的靈魂,那麼,學風則可以說是一所學校的靈魂,是一所學校的風骨,是校園精神文化的重要體現。優良學風是如飢似渴的求知之風,是刻苦鑽研的學習之風,是百折不撓的**之風,是切磋琢磨的研討之風,是敢於打破常規的創新之風,是學已致用的實踐之風,總之,優良學風是勤奮學習之風。

學生的當前責任就是勤奮學習。你不可以不博學,但你不能無知,因為勤奮學習是擺脫無知的鋒利兵器;你可以衣食無憂,但你不可以養尊處優,因為勤奮學習是擺脫懶惰的最佳裝備;你應該輕鬆愉快,但你不可沒有追求,勤奮學習是擺脫無所事事的一劑良藥;你可以感覺良好,但你不可以放棄努力,勤奮學習是擺脫浮躁的有效方法。只有勤奮學習,你才能體會到生活的百態,學習的樂趣,做人的道理;只有勤奮學習,你的生命才能得到洗禮與昇華。

因此,勤奮學習又不單單是一把兵劍,一套裝備,一劑良藥,一種方法,它更應該是我們生命的伴侶。面對複雜的社會,激烈的競爭,人生的壓力,我們都能夠因為勤奮學習,掌握了足以應對的技能而坦然處之,泰然化之。可見,勤奮學習是樹立崇高人生理想和遠大人生目標的需要,是具備創造性人格牲,做得大事,做未來領跑者的需要。

勤奮學習能使優秀者更優秀,平常者不平常。我們在勤奮中健康成長,而不僅僅是成功;我們在勤奮中學習塑造人格,而不僅僅是成績;我們在勤奮學習的過程中創新,而不僅僅是接受;勤奮學習使我們終身受益,而不僅僅是當下。

老師們、同學們,作為校長,我很坦率地說,桂外學子中有一部分同學對自己的學業發展不夠重視,他們不勤奮,不努力,他們的潛能還在沉睡,他們沒有主動追求高峰體驗,很遺憾。有些同學初中三時間裡如果學業上再努力一些,更優秀一些,就會有更滿意的結果。同學們,我希望你成長為一棵大樹,而樹繁葉茂在於根植土壤,深深地吮吸著大地賜於你們的能量。

同學們,我也希望你們在當今社會做乙隻鷹,既有清醒的頭腦,更應該有強勁的翅膀,才能在蒼穹中翱翔,才能搏擊風浪,才能飛到它想去的地方。而強勁的翅膀在於無數次勤奮的錘煉。

老師們、同學們,古人云:一日之計在於晨,一生之計在於勤。願勤奮學習、勤奮工作成為我們校園中最亮的一道風景。願勤奮學習成為我們每乙個人、每乙個班級永恆的追求。

謝謝大家!望採納

實驗小學五六年級同學參加植樹活動,六年級植樹的棵數正好是五年級的1 5倍,已知六年級比五年級多植樹40棵

兕尒的傷 解 設五年級有x課,則六年級有1.5x顆。列方程得 x 40 1.5x 40 1.5x x 40 0.5x x 80 六年級 80 40 120 顆 答 五年級有80顆,六年級有120顆 南宮寧琪 他們給你的算式好像都是初中的移項 算式我列給你吧。1.5x x 40 1.5x x 40 0...

怎麼做,六年級

a小正方形的面積 8 2 16分公尺 遮住正方形的面積,就只剩乙個圓的 圓的 的面積 8 2 4分公尺 3.14 4 2 12.56分公尺 整個圖形的面積 16 12.56 28.56分公尺 白色的面積 8 4 2 16分公尺 陰影部分的面積 28.26 16 12.56分公尺 所以應該選擇a 選a...

六年級作文守規則的同學

規則,是有關部門制定的。人們遵守交通規則將可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師生遵守校規,那麼學校將是乙個和諧的大家庭。說起規則,有一件事在我腦子中揮之不去。那年是暑假,我和家人準備去旅遊,家人已經在火車站等著我一起進站了,眼看時間剩下幾分鐘,我立刻收拾好行李搭電單車過去火車站。坐上電單車了,不好,是紅燈,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