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的學具怎麼做,六年級的學具怎麼做?

時間 2022-03-16 12: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比較常用的工具無非字典、詞典(漢語詞典、成語詞典)、小學六年級的話,這些應該夠了,等到上初中還要古漢語詞典呢。語文學習不僅在字詞方面,作文則需要

小學六年級製作學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要這個東西,你可以在**上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提倡培養小學生的動手能力,這是素質教育的舉措,六年級可以製作學具了,激發孩子們的學習興趣。

六年級數學學具製作……可以做什麼? 5

4樓:煢宇

你可以做乙個直尺

可以用紙箱子,才出乙個尺子,然後標上刻度。

怎麼製作小學五,六年級的數學學具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六年級數學學具盒的製作方法:

1.本實用新型的技術解決方案是一種小學六年級數學學具盒,有乙個盒體,盒體上有盒蓋,其與現有技術的不同點是盒體中裝有立方體框架元件、立方體塊、表面積輔助學習器、圓引數操作器、及多用尺。

本實用新型中所述的盒體中裝有的立方體框架元件分為長方體框架元件和正方體框架元件;各框架元件分別由8個三維接頭及12根塑料棒組成;塑料棒橫截面為正六邊形。當然,也可以採用其他合適結構形式。

本實用新型中所述的長方體框架元件有二套,其中一套的兩個面由正方形構成。當然,也可以採用其他合適數量和結構。

2.本實用新型中所述的立方體塊採用厘公尺立方體塊。當然,也可以採用其他合適的立方體塊。

本實用新型中所述的表面積輔助學習器包括長立方體表面積器和正方體表面積器,均由相應立方體的平面**構成。當然,也可以採用其他合適結構形式。

本實用新型中所述的圓引數操作器包括圓平面引數操作器和圓立體引數操作器。當然,也可以採用其他合適結構形式。

3.本實用新型中所述的圓平面引數操作器分為圓周長操作器和圓面積操作器;圓周長操作器為透明塑料片,圓面積操作器為畫分成16等分的圓硬紙片。當然,也可以採用其他合適結構形式。

本實用新型中所述的圓立體引數操作器分為圓柱表面積器和圓錐體積器;均由相應圓柱體和圓錐體的平面**構成。當然,也可以採用其他合適結構形式。

本實用新型中所述的多用尺為乙個矩形透明塑料模板尺,其一側邊為厘公尺尺,其餘部分分別開有幾何圖形孔。當然,也可以採用其他合適形狀和合適結構。

本實用新型中所述的幾何圖形孔包括圓形孔、橢圓形孔、長方形孔、正方形孔、梯形孔、三角形孔等。

本實用新型的優點是更貼近教材內容、提高了使用效率,總結了以往學具盒的經驗,吸取了數學和教研人員的寶貴意見,根據當前小學數學教學改革的不斷深入和人教社關於《人教版九年義務教育教材、現行中小學教材的調整意見》以及人教版教材中的重難點,及教學實際需要。可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開發智力,培養分析和解題能力,提高課堂教學效率,有利於大面積提高數學教學質量。使用和攜帶方便。

6樓:小綿羊

可以買現成的,很多。

對六年級學習有幫助的學具怎樣製作

7樓:小芝麻大知識

對學bai習有幫助的簡單文具可以du是筆筒,或zhi者筆袋。

這方面的創造是屬dao於diy設計。

也可以取材於飲料瓶,擷取下部分,然後用彩紙裝飾便可。

筆袋製作:可以用厚皮紙或者布料剪裁成袋狀,然後用線縫上拉鍊,便可。

小學六年級數學學具怎麼做?要簡單的,別太複雜,,知道的人請迅速回覆,急求啊!!!

8樓:下個路口見

圓柱體,圓錐體,正方體都行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的學具,學校都有配。而且不知道你要講哪個內容,怎麼做學具?

10樓:徘徊悱惻

你是做什麼學具?圓柱、圓錐?

學具製作六年級科學學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針做指北針,做個天平,或者做個水輪風車,動動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學具?學具不是發明,不是小實驗,學具是幫助學生理解科學知識的工具。所以,科學學具要根據書本上的內容來製作的。如槓桿,只需兩根木棒,乙個底座就可做成。

適合六年級學生的歌曲,適合小學六年級學生學唱的歌曲

中國共青團 共青團團歌。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 我們是初公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五四 的火炬,喚起了民族的覺醒。壯麗的事業,激勵著我們繼往開來。光榮啊,中國共青團,光榮啊,中國共青團。母親用共產主義為我們命名,我們開創新的世界。北京東路的日子,適合畢業合唱。中華少年說,明日歌,優等生,...

怎麼做,六年級

a小正方形的面積 8 2 16分公尺 遮住正方形的面積,就只剩乙個圓的 圓的 的面積 8 2 4分公尺 3.14 4 2 12.56分公尺 整個圖形的面積 16 12.56 28.56分公尺 白色的面積 8 4 2 16分公尺 陰影部分的面積 28.26 16 12.56分公尺 所以應該選擇a 選a...

六年級好書,六年級好書推薦。

大愛詩爽 1 佐野洋子 活了100萬次的貓 2 金波 烏丟丟的奇遇 3 e b 懷特 吹小號的天鵝 4 王爾德童話5 安房直子 風與樹的歌 花香小鎮 手絹上的花田 6 米切爾 恩德 奧菲利亞的影子劇院 繪本 7 米切爾 恩德 犟龜 繪本 8 約瑟夫 魏爾康 小貓玫瑰 繪本 9 羅伯特 英諾森 鐵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