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小學六年級學生學的英文歌,適合六年級小學生學的好聽的英文歌

時間 2021-11-04 12:04:56

1樓:匿名使用者

1.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在我們學校很受歡迎的)

2.as the deer(短,教堂聖歌,輕柔,真摯)

3.only love(經典,很經典,愛情)

4.you raise me up(西城的)

5.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很流行的)

7.tell me why

其實,declan,galbraith ,很適合小孩子,而且又很流行,你可以在百科上找

他小時侯的歌你都看看我是高中畢業的,大家都還很喜歡呢,其實越是童貞的,甚至有點幼稚的,都是最打動人的,這是我的小建議,希望對你有用,加油哦

may you blossom into what you dreamt to be!

2樓:林紫盈銘

shining friends

3樓:

yesterday once more

適合六年級小學生學的好聽的英文歌

4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這難度大啊 lights--ellie goulding 黴黴的應該可以吧safe and sound 可以自己再找找她的 see you again --miley blown alway --carrie underwood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不知道現在六年級孩子喜歡什麼,我當年挺重口的

5樓:你好_鴨子

kate perry-firework很勵志

lenka的歌都很好,everything at once ,trouble is a friend ,the show都很好

6樓:

you are my sunshine

big big girl

hey jude

比較經典,歌詞也比較簡單

7樓:sunny瞳孔控

taylor swift的mean挺勵志的,還有justin bieber的never say never

適合六年級小學生唱的英文歌 5

8樓:

獨唱嗎?

emilia - big big girl六年級已經是個大孩子啦~我覺得這首很適合啊,很經典而且很上口。

9樓:笑笑

容祖兒的揮著翅膀的女孩的英文版,我小時候很喜歡唱

10樓:兔子丁

proud of you ------馮曦妤

11樓:smile瓔璃

let it go《冰雪奇緣》的主題曲

適合小學六年級聽的英文歌曲(節奏感強,最好是chant)

12樓:**無罪神

beat it and **** you

13樓:windy西江月

never say never

14樓:匿名使用者

my time is new 我覺得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feel my words moonlight shadow burning trouble is a friend right here waiting hold on the night

適合小學六年級學生學唱的歌曲有哪些?

16樓:

《學習雷鋒好榜樣》、《讓我們蕩起雙槳》、《我的中國心》 、《紅星閃閃》、《七子之歌 》、《明天會更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國》、《 歌唱祖國》這些都是我們以前六年級唱過的歌。

六年級是五年級和七年級之間的年級,也是六年制小學中最重要的一個年級,最後一個年級。小升初的來臨將使小學生忙碌起來,此時家長也會帶著孩子到各種中學參加考試。六年級學生要仔細複習以前的所有知識,為將來的學習打好牢固的基礎。

時刻準備,萬萬不可怠懈,不可鬆懈。六年級的學生也正處於心理髮展的驟變期,所以家長和老師要共同引導和幫助他們正確的認知人物及社會。

好聽英文歌(適合小學六年級唱的,不要搖滾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全球最值得聽的、最好聽的100首英文歌

適合六年級學生的歌曲,適合小學六年級學生學唱的歌曲

中國共青團 共青團團歌。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 我們是初公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五四 的火炬,喚起了民族的覺醒。壯麗的事業,激勵著我們繼往開來。光榮啊,中國共青團,光榮啊,中國共青團。母親用共產主義為我們命名,我們開創新的世界。北京東路的日子,適合畢業合唱。中華少年說,明日歌,優等生,...

適合六年級小學生的讀的書,適合六年級學生看的課外書有哪些

黎明s之息 格列佛遊記 很有趣的,個人覺得小學初中看都行。列那狐的故事 挺不錯的,如果你對這類感興趣的話。綠野仙蹤 我沒看過,不過我同學看了。伊索寓言 教你做人,做事。悲慘世界 發人深省,我特別喜歡最後那首詩。神祕島 很好看,很神奇。苦兒流浪記 講述的是一個孤兒幾經周折終於找到自己親身父母的故事,很...

小學生六年級日記,小學六年級日記

星期一 晴 心情很好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很高興 所以吃了20個冰棍 結果拉肚子星期二 晴 心情很不好 因為昨天吃了20個冰棍 今天繼續拉肚子 星期三 晴 心情又很好 因為昨天拉了一天了 今天不拉了 呵呵 所以慶祝一下 再吃20個冰棍星期四 晴 心情十分糟 因為昨天慶祝前天不拉肚子了 所以吃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