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最想做的事是什麼,生日你最想做是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0:29:13

1樓:榮榮和平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我希望就是一天天一家人在一起,

開開心心的玩樂,體會生活,感受生活。

2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我覺得就是不停的賺錢

生日你最想做是事情是什麼?

3樓:古方紅糖

1、生日我最想家人在一起吃乙個團圓飯;

2、每個人生日想做的事情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跟朋友們一起聚一下,大家在一塊盡情的嗨一晚上,有的人喜歡跟自己的愛人度過乙個浪漫的生日等等,很多,這個需要看個人喜歡了,自己的生日自己做主,怎麼高興,怎麼籌辦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例如捐血。

最想完成的事情是什麼?

5樓:易書科技

公司請來的大牌美國人力資源專家在員工培訓班一開始,先問了十幾個參加者乙個小問題:「你們說,開車的人進了加油站,最想完成的事情是什麼?」開車的人進加油站還能幹什麼呢?

「加油!」超過一半的人都這樣回答。從老師略顯失望的眼神裡,大家看出這顯然不是他所期望的答案,所以又補充了「歇會兒」、「買吃的」等幾個答案,甚至「上廁所」都替人家想到了,但最終沒有得出令專家滿意的答案。

只見專家作深思狀,繞著長長的彎子說:「如果我們今天人數足夠多的話,你們當中一定會有人告訴我,開車人進了加油站,最想早一點離開加油站,繼續他的旅程,不管是工作還是休閒。」專家見大家茫然又解釋說,每個人做事都會有具體目的,而這個目的又應該是從屬於乙個遠大目標。

專家像是看透了大家的心思,有針對性地給他們講了耶魯大學的一項跟蹤調查的研究結果。說起來這項研究其實很簡單,在開始的時候,研究人員向參與調查的學生們問了這樣乙個問題:「你們有目標嗎?

」對於這個問題,只有10%的學生確認他們有目標。然後研究人員又問了學生們第二個問題:「如果你們有目標,那麼,你們是否把自己的目標寫下來了呢?

」這次,總共只有4%的學生的回答是肯定的。

20年後,當耶魯大學的研究人員在世界各地追訪當年參與調查的學生們的時候,他們發現,當年白紙黑字把自己的人生目標寫下來的那些人,無論從事業發展還是生活水平上說,都遠遠超過了另外那些沒有這樣做的同齡人。不說別的,這4%的人所擁有的財富居然超過了餘下96%的人的總和!

專家說,這些人之所以有明確的目標,那是因為他們有眼光。講課的專家接著又問了大家乙個問題:「你們知道在耶魯大學的那項研究裡,那90%沒有把人生目標寫在紙上的人們一生都在幹些什麼呢?

」有了前面「加油站問題」的經驗,大家面面相覷,不願輕易開口。不過這次,美國專家爽快地告訴了大家答案:「這些人忙忙碌碌,一輩子都在直接間接地、自覺不自覺地幫助那4%有眼光的人們實現他們的奮鬥目標。

」人活著,第一要緊的事情就要有眼光。有了眼光,並相應確定應該為之努力的目的和目標,工作就會充滿機會,這樣才有希望最終成為乙個事業和生活的成功者,生命就會豐富多彩。

瑪格麗特想做的事是什麼?

6樓:易書科技

瑪格麗特出生於英國林肯郡寧靜的格蘭森市。在她的成長道路上,對她影響最大的是她的父親羅伯茨——當地一位頗有聲望的高階市政官。

父親沒有受過正規的高等教育,他自學成才,完全是依靠自己的人品、才幹及不懈的努力在小城中享有較高的聲望與影響,並於2023年出任格蘭森市市長。

小學時的瑪格麗特聰明好學,她的小書包裡總是塞滿了各種各樣的書。在課堂上,她特別喜歡提問題;在家裡,瑪格麗特也總有數不完的疑團需要解答,父親總是耐心細緻地向她解釋清楚。他把自己淵博的知識、豐富的經驗、堅定的人生信條,悉心傳授給女兒。

父親在發現了女兒身上蘊藏的巨大潛力後,對女兒寄予了極大的期望,他抓住一切機會對瑪格麗特進行培養和教育。在瑪格麗特很小的時候,就帶她去圖書館。

瑪格麗特在中學時代已逐漸流露出自己與眾不同、絕不隨波逐流的強烈個性。父親曾諄諄教誨過她:「瑪格麗特,絕不要去做或想那些平常的事情,因為人們早已經做過了。

打定主意做你自己想要做的事,並設法說服人們遵循你的方式行事。」父親的教導使瑪格麗特從小就樹立起了堅定的自信心,並逐漸成長為乙個很有主見的人。

父親生活中的各個方面,無一不深深影響著女兒的成長。父親在政治上的成功,喚起了瑪格麗特的政治熱情,幼小的她對政治產生了極大興趣。父親在政治上的執著追求及其是非觀、道德觀也潛移默化地薰陶著瑪格麗特。

青少年時期的瑪格麗特有很高的理想和抱負,這都是父親教育和影響的結果,而她日後的信仰及政治主張,也與父親的教誨有關。

高考以後你最想做的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4年高考,記不得我高考後做了什麼,但是記得高考後我就想到處去玩,什麼都不想管就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瘋玩,到處玩。高中很充實但是壓力也打,就是高考完的那一刻感覺很輕鬆。然後就是想放縱自己一段時間。

學弟/學妹加油!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段時間的暑假工,然後出去玩

如果你買車了,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9樓:紫雲曉

如果買車了,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選個好牌照。

10樓:銀子

趕緊先去加油站,我記得好像有個賓士出門拐個彎就沒油了。

我想做的一件事然後得到的回報是什麼?

11樓:顏怡化妝品****

畫虎不成反類犬,想做好一件事,容易,想做好一件完美的事,很難,其實,你只要心懷善意,順其自然的去做,反而容易達到完美,因為你的心態平和,不是刻意的去追求什麼,水到渠成說的就是這個道理,慢慢的你什麼都會有的

12樓:無花果

回報就是你對想做的這件事沒有遺憾。但是做完之後是好是壞就不得而知了。只是說沒有那個缺憾了

為什麼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13樓:易書科技

乙個人要學會放棄,放棄你不想做的事;乙個人要學會選擇,選擇你喜歡並擅長做的事。只要你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找到適合自己的人生座標,你就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改變你自己的命運,從而到達成功的彼岸。

比爾·蓋茨中學畢業的時候,他父母親對他說:「哈佛大學是美國高等學府中歷史悠久的大學之一,是乙個充滿魅力的地方,是成功、權力、影響、偉大等等的象徵和集中體現。你必須讀一所大學,而哈佛是最好的選擇。

它對你的一生都會有好處。」

蓋茨聽從了父母親的勸告,進了美國最著名的哈佛大學。他當時填的專業是法律專業,但他其實並不想繼承父業去當一名律師。

蓋茨在哈佛既讀本科又讀研究生課程(這是哈佛學生的特權),但他真正的興趣依然在電腦上。他曾同朋友一起認真地討論過創辦自己的軟體公司。他認定「電腦很快就會像電視機一樣進入千家萬戶,而這些不計其數的電腦都會需要軟體」。

大學二年級的時候,比爾·蓋茨終於向父母說了他一直想說的話:「我想退學。」

他的父母聽了非常吃驚,也非常傷心。但他們無法說服蓋茨改變主意。於是,他們請了一位受人尊敬的商業界領袖去說服蓋茨。

蓋茨在同這位商業巨頭會面的過程中像個布道者一樣滔滔不絕地向他講述自己的夢想、希望和正在著手做的一切。這位商業巨頭不知不覺地被感染了,彷彿又回到了自己當年白手起家的創業時代。他忘記了自己的使命,反而鼓勵蓋茨:

「你已經看到了乙個新紀元的開始,而且正在開創這乙個偉大的時刻。好好幹吧,小夥子。」

父母親無奈,只得同意了蓋茨的要求。

從此,蓋茨一心一意地投身於自己的電腦軟體領域中,他真的在夢想成真的成功之路上,開創了世界矚目的業績。

蓋茨可是大企業家。他為了使自己的計畫實現,權衡利弊,勇於放棄讀完哈佛大學的機會,而搞自己有興趣的軟體。如果他聽取了父母的意見,讀完大學再來創業,他現在又如何能聲譽滿全球,成為世界上最聲名顯赫的「軟體大王」比爾·蓋茨呢放棄,也是一種明智的選擇;放棄就是為了更好地選擇。

伽利略是被送去學醫的。當他被迫學習解剖學和生理學的時候,他卻學習著歐幾里得幾何學和阿基公尺德數學,偷偷地研究天體問題,而最後成為著名的天文學家。

有一首老歌,其中有這樣幾句歌詞:「原來人生必須要學會放棄,答案不可預期;原來結果最後才能看得清,來來回回何必在意。」

也許放棄當時是痛苦的,甚至是無奈的選擇。但是,若干年後,當我們回首那段往事時,我們會為當時正確的選擇感到自豪,感到無愧於社會、無愧於人生。也許正是當年的放,才到達今天的光輝極頂和成功彼岸。

你最想做的瘋狂的事是什麼,長這麼大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m冰 看到這個問題,我滿腦袋都只有一個想法,我想馬上坐飛機從成都去武漢,我想馬上去見他,看看他工作的樣子。我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我在武漢讀大學,他是武漢本地人,我們是在大學的部門裡認識的,現在是暑假,我在四川,他在湖北,我們已經一個月沒有見面了,嗯,真的很想他。對我來說,去見他真的是一件瘋狂的事情,...

我最想做的事情的作文,我最想做的事作文

往往在玩耍中,我能得到快樂 在學習中,我能得到快樂 在生活中,我也能得到快樂。但我想將這份珍貴的禮物送給我最愛的人 爸爸媽媽。每當看到父母為工作而疲憊,為遇到難題而愁眉苦臉時,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常聽他們說起童年的往事,無論是傷悲的,還是快樂的,他們臉上都會掛著燦爛的微笑。可見他們多麼嚮往童年那無...

春天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麼事情呢?

沉夜孤星 每週寫稿子不少於兩篇,希望在春天裡播種下寫作這顆種子,到秋天可以有好的收成。 回憶 春天來了,我最想做的事情,不是什麼大事,很簡單,無非想給我的花兒們換換土,給她們力量重新煥發新綠,新面貌。 我說想睡覺可以嗎?春睏就是這麼來得,躺在花園的椅子上曬著太陽,喝著茶,刷著微博,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