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長這麼大,最奢侈的一次消費是什麼

時間 2022-05-25 11: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奢侈的一次消費,2023年,去讀技校,村子裡的女娃帶我去買牙刷牙膏,去的超時,是第一次去超市,不是很大的超時,進去後眼睛都不夠瞅,還不好意思在女娃跟前顯露,裝著逛過,然後悠悠然的走到洗漱用品區域,當時也不知道有**標籤,然後,在最底下拿了乙個牙膏套裝,有牙刷杯,牙刷,牙膏,然後就去結賬,我勒個去,掃碼後二十多,我差點傻眼了,以前在家這一套兩塊錢搞定,牙刷杯用的罐頭瓶子,結果這次又裝,掏了二十多,那時候我生活費乙個月不到一百塊,在技校吃,用不了那麼多生活費,最後,硬忍著痛買了。在後來的十幾年的輾轉流離中,這個紅色的牙刷杯跟著我顛沛流離,直到現在,還在用著,曾經有一次住店忘了帶,都覺得不會找到了,順路過去的時候問了下,還真在,又拿回來了,也不知道這個塑料的紅色高露潔牙刷杯還能陪我幾年,反正現在還好好的,沒磕過沒碰過更沒摔過,但願這個牙刷杯能讓我用到寫墓誌銘的時候。 這就是我認為我最奢侈的一次日用品消費,其他的,沒記住,就這個記得最清楚。

2樓:知67872稚苯

奢侈,應該不僅是指貴,更多的是指糜費、揮霍、享受過分。那麼,我最奢侈的應該是買了一支自己喜歡很久的鋼筆。我那時是大學生,每個月生活費不足2k,加上自己創業賺點小錢買的。

3樓:筱磊

我是農村孩子,家境不富裕,最奢侈的就是學校買校服,一套校服600多塊錢!這600塊錢還是我媽跟鄰居家借的,後來賣了好幾袋子玉公尺才把錢還上。

4樓:小知30719陳嵌

九塊錢買了乙份盒飯,給了老闆10元,跟老闆說,不用找了,來點炸花生公尺行了。我根本不在乎花生公尺多錢一斤,一塊錢會給我多少,打完了我連看都不看飯盒,就是這麼大氣,就是這麼奢靡。周圍一道道羨慕的眼光目送我瀟灑的離開,我不用看就知道,風一樣的男子就是如此。

5樓:消化

三個人各點了乙份魚翅,然後一點了乙隻大龍蝦,開了一瓶2880的紅酒,吃了好幾份碳烤鱈魚,還有八隻大閘蟹。其它就是普通菜品了!酒是自帶的。

6樓:尹朶月

買房子,真正體驗到了什麼叫做奢侈。眼睛眨都不眨,要多少錢給多少錢,毫無還價的餘地。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類似的經歷。

7樓:斷翼天使

因為沒看懂英文提示一鍵取消了一張紐約飛上海的不可退改機票,反應過來的時候恨不得抽自己幾巴掌,哎,腦子是個好東西啊!

長這麼大,你的消費觀發生過多少變化

我的消費觀念從能省則省,變成了買自己所需要的,錢不是省出來的,而是需要賺出來的。我之前在沒進入社會前覺得買東西便宜就好,但是在進入社會以後感覺到了只要 高才有好的東西。長大以後自己的消費觀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重實用的東西來替代那些奢侈品,這可能跟生活有關吧!小時候和現在比,物價越來越高,以前有五塊錢都...

長這麼大,你最委屈的一件事是什麼

獺兔小迷妹 大概就是我爸爸覺得我和他一起出門讓他很丟人吧。爸媽從我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我跟著我爸,我很小時爸爸就再婚了,所以一直是跟著我爸和後媽生活,也沒再見過我的生母。雖然媽媽會經常跟我打 但是小時候她們不讓我接她的 直到現在每次去親戚家做客都要被她們問 你想不想你媽媽啊 你有沒有跟她打 啊 她有...

你做過最恐怖的一次噩夢是夢到什麼

夢到自己被全身麻醉了,自己在掙脫那種麻醉的感覺,卻無論怎麼也掙脫不了。 新初遊戲 夢見世界末日,最後被怪物追到懸崖邊的小房子裡,怎麼敲門都不開門,然後怪物朝我衝了過來,大叫一聲後醒了過來,整個寢室都被我的喊聲叫醒了。 巴山夜雨 夢到已經去世多年的奶奶衣衫襤褸的站在我的面前找我要飯,但她卻不認識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