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你的消費觀發生過多少變化

時間 2022-02-24 06:45:16

1樓:c醬粉絲團

我的消費觀念從能省則省,變成了買自己所需要的,錢不是省出來的,而是需要賺出來的。

2樓:芮傲寒

我之前在沒進入社會前覺得買東西便宜就好,但是在進入社會以後感覺到了只要**高才有好的東西。

3樓:影子

長大以後自己的消費觀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重實用的東西來替代那些奢侈品,這可能跟生活有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和現在比,物價越來越高,以前有五塊錢都覺得好開心啊,現在五百塊的做不了什麼了。

5樓:聽說丶

我覺得人應該活在當下,我掙得錢能滿足我的需求就好了,我不會刻意去攢錢,我覺得沒用,過得一點都不快樂。

6樓:花開95899鍛破

長這麼大我的消費觀發生的變化不算是特別的大吧。以前買手機都喜歡那種新出來的追著新潮。現在成熟了感覺那些都特別的無聊。就用自己喜歡的。

7樓:筱磊

越長大我的消費觀就會越發生改變,以前小的時候喜歡買一些,好看華麗,但是不實用的東西,越長大就會慢慢的去買一些自己真正用得到的東西。

8樓:峰佘無敵

認識了現在的閨蜜,對消費有了新的看法,覺得喜歡的東西如果有能力就要買下來,不要讓自己後悔。

9樓:酸酸

從我出生開始到現在,我長這麼大,我的消費觀花發生的一些明顯的變化,就是由省錢到了花錢。

10樓:遊曼陽

上這麼大,我的消費觀的話一直都是比較忠誠的,覺得對自己吃的方面應該滿足,然後穿的方面的話不要求最好,但是要求舒適。

情侶之間的消費觀可以磨合嗎,情侶之間消費觀不同,消費觀可以磨合嗎?還要繼續在一起嗎?

大多數情侶之間的消費觀是可以磨合的,兩個人在一起是會相互影響的,時間長了,兩個人的生活習慣也會差不多的,消費觀念也會相互影響的,自然就可以磨合了。而且生活時間長了,你倆都能跟咱們倆一樣,不管是情趣還是愛好,還是消費慢慢兒慢慢兒的都會跟乙個人差不多。我的朋友阿力告訴我 可以磨合,而且是必須磨合。要知道...

媽媽的哪些消費習慣會影響孩子的消費觀

如果說誰對孩子的一生影響最大,毫無疑問就是父母。父母的一些行為方式往往會對孩子起著榜樣的作用,也驗證了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1 平時的生活花銷 像表姑這樣不會花錢的媽媽,可能總是覺得 錢要花在刀刃上 因此總會在家庭的日常生活開銷上選擇 一省再省 不會花錢的媽媽,無論是家庭成員的衣服,還是日常的食物...

你長這麼大,最奢侈的一次消費是什麼

最奢侈的一次消費,2003年,去讀技校,村子裡的女娃帶我去買牙刷牙膏,去的超時,是第一次去超市,不是很大的超時,進去後眼睛都不夠瞅,還不好意思在女娃跟前顯露,裝著逛過,然後悠悠然的走到洗漱用品區域,當時也不知道有 標籤,然後,在最底下拿了乙個牙膏套裝,有牙刷杯,牙刷,牙膏,然後就去結賬,我勒個去,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