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錦明二代m4拆了再裝上就沒連發功能了

時間 2021-05-06 00:17:51

1樓:繼鳳

是快慢機的撥桿沒有調節好導致的。

你再次拆殼,然後仔細觀察一下快慢機的位置,在殼子沒有上螺絲之前對著波箱的撥桿來回調弄幾下就發現其原理了。只要在裝殼的時候對準快慢機撥杆裡面的拉環就好了。

不過要記住,安裝的時候快慢機要撥到大概半自動模式下的位置再裝殼子,不然容易出現你的問題。

為什麼我的錦明二代m4打著不順啊

2樓:

你好, 你沒有掛上5檔吧?m4時速90公里,發動機到不了3000轉,除非你是低檔位。

3樓:斷了腰的胡大帥

我個人認為是錦明好,原因是錦明的螺絲孔都是隱藏的,而其他的品牌就沒有這麼好,全身都布滿螺絲孔,很煞風景。

錦明m4二代原裝上11.1v燒電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磁敏感測器件(來例如霍爾自元件、磁敏二極體、磁敏詁極管、磁敏電阻器或專用積體電路等)裝在定子元件上,用來檢測永磁體、轉子旋轉時產生的磁場變化。

採用光電式位置感測器的無刷直流電動機,在定子元件上按一定位置配置了光電感測器件,轉子上裝有遮光板,光源為發光二極體或小燈泡。轉子旋轉時,由於遮光板的作用,定子上的光敏元器件將會按一定頻率間歇間生脈衝訊號。

採用電磁式位置感測器的無刷直流電動機,是在定子元件上

錦明二代m4和斯泰迪5s,哪個好,哪個效能好點? 20

5樓:繼鳳

相對來說,肯定是錦明二代效能好。

斯泰迪除了射速快之外,在射程方面、可改造方面都不如錦明。

我建議還是選擇錦明二代或者錦明scar,都不錯。

錦明scar單發為什麼總是連發

6樓:繼鳳

這個屬於設計上的問題。

金明scar慢機有一些缺陷,所以會導致這種情況。如果你的快慢機保險功能是可以用的,說明只是快慢機的位置有一些錯位。當你想要單發的時候可以把快慢機撥動到單發和保險中間的位置試試,多試幾次,調整不同的角度,咱應該能找到單發的位置。

錦明m4外殼螺絲無法拆缷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建議你去4s店讓專業的維修工給你操作,一般來說維修店的工具更專業,維護保養也得心應手

明蘭為什麼嫁給顧二叔,《知否》明蘭為什麼選擇了顧廷燁,而不是齊衡?

主要是被顧二叔給算計了。她原本是要按照祖母的安排,嫁到賀家的,兩家雖然還沒有正式議親,但心裡也都是有數的。直到冒出了曹家表妹的事情來,明蘭就放棄了這個心思。這時候顧廷燁提出求娶盛家嫡女,大夫人想嫁給他的是如蘭,可如蘭跟文炎敬的私情被撞破,盛家夫婦只好拉明蘭出來頂包,說明蘭回鄉祭祖的時候已經記在了大夫...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我先的,明明是我先的 ”這是什麼梗?原文是什麼?

你跟這樣男人在一起,是你的眼有問題,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還想和他好,是你的智力有問題。由於以上,你懷上了他的孩子,給你帶來眼前極大的生存生活問題。你在這種情況下他保持沉默,不聞不理,你應該清醒了 情愛十分脆弱,擇人十分關鍵。這樣的男人,沒有可以倚靠的堅強臂膀。要知道 無論多麼困難必須當機立斷。前面的路...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我先的,明明是我先的 」這是什麼梗?原文是什麼?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當初為什麼不告訴她實話呢?如果她真的很在乎你,那一她比你大一歲又有什麼呢?但是,話又說回來,如果她不喜歡你,就算你比她大又能怎麼樣呢?我想,你女朋友她對你的看法之所以會改變,不是因為你的年齡,而是因為你騙了她,使她不能接受吧!往好的方向想,民間有句俗話 女大一,不是妻!她可能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