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男人愛女人是不是一定就想娶她,我是這樣認為的

時間 2021-05-06 00:17:51

1樓:小倦

兩個人在一起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會想天天在一起的,不存在什麼可以保持像玩一樣的關係,高興來找時來找,想不起就不來。你們覺得如果乙個已婚男人他說愛你,但以目前的經濟狀況離婚娶你會不過得不好,他總是若有若無的關心,有時很關心你有時**沒乙個,是什麼意思,到底有沒有那種愛卻不娶的還是真感情呢?這種關係還應該去保持嗎,真的很難過。

想清楚也覺得他對我也不怎麼樣,但有什麼我卻總念著他,我也知道他不可能娶我,是我現在沒有男友的關係還是--我心裡真的理不清,我一向認為自己很理性的。我最迷茫的是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感情?我每次想放棄卻又因為他的乙個關心被拉回來,是我自己一直在騙自己他愛我嗎?

請大家告訴我,謝謝,男人也可以發表一下想法。

當男人說乙個女人可愛的時候,是否也認為她漂亮?

2樓:兩河間

可愛不等於漂亮。但是男人讚美你,最起碼是很喜歡你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我想知道乙個男人不認為自己老婆漂亮卻為什麼要娶她?或者說愛和女人的外表完全沒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認為乙個女人不漂亮

,卻有可能會娶她;乙個男人認為乙個女人很漂亮,卻可能不會娶她。這取決於愛。

女性的外在美會在第一時間吸引男性,但這是基於生理的吸引。

婚姻,不單純是**,更多的是生活伴侶,大部分還是更在意心靈的吸引,即性格相投,價值觀一致。

如果外在美和內在美能兩全其美當然好,但大多數情況下是不太可能的,美麗的人本就稀少,更何況兩者兼而有之。所以,不同的男人會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在意生理快感的,會喜歡找漂亮的女人;在意精神快感的,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個性女人。

所以,有一部分男人,是會娶自己認為不漂亮的女人為妻的。客觀上不漂亮,但因為自己喜歡,所以在男人眼裡,這個女人至少是可愛的。

至於愛和女人的外表,肯定是有關係的。到底有多大的關係,完全取決於男人更容易被什麼吸引。

無論如何,外在美總是有時間限制的,而愛卻不應該受時間所限。所以,真正的愛,不應該是建立在美貌的基礎上。

4樓:應從未採取

男人找老婆的標準和找物件的標準是不一樣的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當然就喜歡漂亮的了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結婚了還喜歡在大街上看別的女的一樣 找老婆就不一樣了 老婆一定要賢良淑德 不能太漂亮 要不他也陣不住 又不能不漂亮 要不他拿不出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結婚不是因為愛情 是因為身不由己 和撮合的 湊活著過日子

6樓:rmb哥

愛和外表是沒有關係的,這樣說吧,你搞清楚了愛情,婚姻,家庭這3者的關係,你就明白了

7樓:yi一tian天

愛不是應該長相才會愛 是心裡有相通點才會產生最完美的愛

8樓:百度使用者

或許覺得她可以過日子。畢竟老婆和花瓶不是?等號的。

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有的認為:不管自己現在有錢沒錢,只要你願意嫁,我就願意娶!有的則認為:等我事業

9樓:冰雨憂藍

後者,因為他做的都是為你們的將來考慮,讓你生活的更好,前者就有點沒心沒肺吧

10樓:風飄燕飛

第一種,很多東西都等不起,等著等著就變了,愛乙個人的話無論貧富都希望她在自己的身邊,把最好的給她,而不是等到有的時候再給。

11樓:問己丶

第一種處於感情正盛期,有的男人認為陪自己經歷過酸甜苦辣的女人未來婚姻才有保障。第二種是理性大於感情,是以物質作為心裡保障,這種男人更為現實。純手打,不夠明晰可追問,望採納。

12樓:

第一者,男人沒錢你不嫁待到他發家之時他還會取你嗎?

當男人說乙個女人可愛的時候,是否也認為她漂亮?

13樓:大玉兒醬

這就不一定了,可愛可以說漂亮甜美,但也有人認為胖乎乎的是可愛,傻乎乎的也是一種可愛,如果他真的覺得你漂亮,應該會直說,除非他性格拐彎抹角

14樓:大霞子

恰恰相反,當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可愛的時候,往往就是因為這個女人長的不那麼

回漂亮,男人不知道用

答什麼詞來形容合適,所以一般都會說你長的真可愛,如果乙個男人覺得這個女人長的很美,一般都會很直接的說你長的真美真漂亮。

15樓:無名

不一定吧

這兩個詞的意思不一樣

不能一概而論

要看具體情況

如果很多男生說乙個女生醜,那喜歡她的人也會認為她醜嗎

16樓:我家默小姐

作為乙個被校園欺凌過的女生我覺得我很有發言權。

當時很多人是不太喜歡我,因為他們喜歡化妝我沒興趣,一直吐槽我醜並孤立我,其實我長得也就一般,但現在我都沒有勇氣和別人正視,我也覺得自己真的是要顏值沒顏值。

這種心態是因長期抑鬱而產生的自卑感,以至於每次見到女生我都會把自己和他們比較最後鬱非常鬱悶。同類人並且還認為喜歡的男生是討厭自己的,你想,自己長這麼醜一直是班裡最不起眼的,而他優秀,是老師最器重的學生,簡直是天上地下。

所以只能暗戀,而且絕不會有人喜歡自己除非他瞎了。

但俗話說旁觀者清,在外人眼裡看來無非兩種情況:

第一種,那個男生是暗戀你的,而且你很優秀只是過於自卑第二種,那個男生都沒和你搭訕過,他們也覺得你是個很醜的女生。

喜歡她的話,因人而異,還有一句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不管你再醜在他心裡永遠是小仙女,但如果他不喜歡你了,估計會感嘆當年為何瞎了眼看上你。

17樓:滴雨入墨

如果別人說醜他也人云亦云,那麼

只能說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小時候我也總被排斥,因為發小真的很可愛,如今看來,我並不覺得自己比發小差,完全不是乙個型別的長相。長大的她仍舊可愛,我自己就屬於冷漠型,不說多好看,起碼不難看。

美醜這個,只要不是天生的滿臉麻子五官缺失,誰還不是兩隻眼睛乙隻鼻子,還能長出花不成?外貌美醜,如果單說視覺,那是金錢堆出來的謝謝!

姑娘能做的就是,加油,提公升自己,讓別人閉上嘴

18樓:金家大公主

情人眼裡出西施,很多男生看到的只是外表,或許女生的外表不符合他們理想的模樣,情人眼裡出西施,很多男生看到的只是外表,或許女生的外表不符合他們理想的模樣,所以會說女生醜。但喜歡她的人就不一樣了,既然喜歡那個女生,肯定是喜歡女生的全部,不會僅僅只在乎對方的外表。自信的女生最美,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外表,不會僅僅只在乎對方的外表。

自信的女生最美,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外表。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生說乙個女生長得醜,但這個女生自己不要認為自己長得醜,如果你也這麼想了,自卑了,那你會變得越來越醜。女生如果先天不足,請務必不要自卑,要強大自己,提高自己的品德、文化、修養、情操、氣質。作為乙個男人,我想告訴你的是,好男人不會完全在意女生的外表,更在意女生的修養,因為修養是永恆的,外貌是暫時的,那個喜歡你的男生一定不是被你的外表所吸引,而是你在內在氣質。

20樓:潰吧有真情

確實美麗是一種資本,單純的美麗可以欣賞,但是如果長久的喜歡,就不只是外表的漂亮了。即使好多男生說乙個女生醜,也會有看到她身上優點的人。內在的善良更有長久的吸引力。

熟悉的人,親近的人不會在意她的長相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她的人肯定不會覺得她醜,不然也不會喜歡,她肯定有某些地方讓他喜歡,比如心地善良、性格開朗、積極奮進等優點。

22樓:白羊青衣醉酒

你好,每個人對待美醜的眼光不同,有些人認為醜並不是真的醜,更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他人認為她美如花朵,自信一點,生活會更美好,希望採納!

23樓:雪尚梅

這個問題很有趣!

你說的女生醜如果是外貌不漂亮的話,喜歡她的人也是能看到的,他沒有因為這個原因而嫌棄女生,依然喜歡她,只能證明他注重的不是外貌,女生身上一定有吸引他的閃光點,性格,智商,氣質,待人接物等......所以你不用擔心他也認為女生醜!

如果不是說外表的美醜,而是說心靈的美醜的話,那這個你就該值得注意了,日積月累,不斷的交往,不良品質和一無事處是最不能讓人容忍的!

優秀的人永遠不用擔心自己的外貌,例如,黃渤,馬雲等,只要注意自己的外在和內在修養,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別人說她醜,在真正喜歡她的人眼裡她卻是最美的.而這個

美可以伴隨終身。

如果很多男人都說這個女孩醜,那麼從長相上來說這個女孩可能的確不是很出眾,在這個看臉的社會的確很多人都會以貌取人。但是我要說的是不要被他人的言語所左右,除了容貌你還能擁有很多,比如: 才華,經濟,好的性格,好的社會關係,而這些都需要我們自己去經營,自己努力去爭取。

容顏易老,但是這些好的品行和社會關係卻能伴你終生。這些都會成為別人喜歡你的砝碼,而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單純的在意你的容貌。

相信自己,每個姑娘都應該是最美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醜,也不一定就是真話,也有可能是很好的朋友,開玩笑說的話。

還有可能就是他的男朋友說的,所為打情罵俏吧。所以僅僅乙個人覺得這個女生醜,那其他男生可能會覺得這個女生長得很漂亮,很美麗的。

所以不一定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面相不代表心靈。化妝和素顏反差太大男人的心態會不同。

能活著世間的醜陋之人必有可愛之處。只是需要讓它發光就會有人注意喜歡。

27樓:mmm往事隨風

愛情是沒高低貴賤美醜之分的,關鍵是看兩個人的緣分,況且乙個人美不美不光是看外表,內在美,心買美比外表美更美,情人眼裡出西施。

28樓:夏日炎炎

不一定,對於不喜歡的人。對於不喜歡的人即使十天半月看不見,都不會引起多大的注意,如果別人說一句他家中好像出了什麼事,頂多寒暄幾句,過會便會淡忘。就像我發現自己和喜歡的人聊天,聽他說話都像在做閱讀理解,很希望他只對自己乙個人特別,對於不喜歡的人,不管他說什麼做什麼,當時印象深刻,過會就拋之腦後,根本不會在意他幹了什麼,說了什麼。

喜歡是動了心地小心翼翼,不喜歡是心不在焉的不拘小節。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喜歡的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審美也是不一樣的,所謂美醜也不應該由那些人決定,自信點。

30樓:草樓主一跟頭

不同的人關注對方的美是不一樣的,就外貌醜來說,「很多男生說」?這些男生是你的同學吧,如果是你的同學話就不要太在意,畢竟心智不成熟,敷衍趨勢,或者是感覺好玩,隨大流!不用當真, 但你也可以接著這個機會 提成自己內心的文化和素養,談吐,這些都符合的話,就算乙個人很醜 也是非常有氣質的!

喜歡這個女生的男生,不一定會覺得這個女生很醜,如果這個男生心裡認為你醜的話,他也是看中你自身其他地方的,包括內心的!還有一種就是,那個男的在逗你!這個機率不大!

31樓:梵天

其實外貌能有什麼呢?能當飯吃嗎?過個十幾年就沒了。以後相處還是要靠感覺,在一起有感覺,舒服,合適才是最重要的。男人能哄女人一輩子?

喜歡她的人第一眼肯定不是因為她的外貌出眾,可能是跟她在一起很有感覺,覺得她就是他喜歡的型別。要麼就是這個女孩有一些內在特質吸引了他,比如性格好,比如會做飯,勤快,會照顧人,或者興趣合的來。

其實現在靠外貌來評判乙個人的人都是低俗的,很多人看起來外表不出眾,甚至走在路上你都會直接忽略,把他當路人,但是人家會的東西很多很多,有可能人家很有錢,有可能你們在乙個公司,他是高管,你是員工。有可能他會很多才藝。你光看外表完全看不出來。

要接觸才知道。

是不是沒有任何男人會愛女人一輩子

林小小 是的,在一起久了,愛情就會變成親情,親情也是一種愛 小雅靖 您好。這個得看具體情況,如果他們正在熱戀,突然遭到意外身故的話,確實存在一輩子的可能。以上。 男人很專一的,一輩子都只愛二十歲的女人 我只想說不要小看了真正的愛情 全世界60億人裡 能有這種福氣的女人多不過百分之一 牟凝陽 是的 後...

男人如果真的愛女人是不是真的不在乎她和多少個男人上過床

天真,乙個男的有十幾個前女友,和十幾個女人睡過,你真愛他你會介意麼?介意的話,男人也會介意,但是既然要一起生活,過去了就過去了,不要總是提起來,就好了,沒有男人是不希望自己的女友的第一次是給自己的。 明梅花哀環 男人希望第一次女人第一次給自己,但如果你對自己有強烈的自信你絕不會在乎你真正愛上的女人過...

男人不愛女人了,是直接說好還是拖著好

首先拖著不好!對她不公平,對你也不好,不過說分手一定要注意方式,看情況而定了,不過方式我不在行,像以前我女朋友對我說,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歡我了,就一定要跟我說,後來真的到那麼一天了,她哭的很厲害,很久,我當時不知該幹嘛.後來她變了,頻頻換男友.我們現在有普通的聯絡 我放 你來聽 直接說 如果你是個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