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的事。誰能來幫幫我,感情上的事。誰能來幫幫我

時間 2021-05-05 21:10:54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媽媽怎麼會捨棄自己的寶寶,就算再苦再累也會把寶寶當心肝寶貝,也會為了他付出一切,做媽媽的,有了寶寶,這輩子都是為了寶寶以後,為了寶寶快樂,我相信她如果生下寶寶,會離開你,那她真的不配做媽媽。也許是你女朋友試一試你愛她的心,既然你也發了簡訊,她沒回,說明她還是心痛。多發點簡訊給她,對她說點好話什麼的,哄哈,或者你認錯,說你**錯了,怎麼的,她如果有委屈會告訴你的,女人是需要哄,是需要愛的,需要去關心的。

希望你能有個幸福的家庭!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離開你說明她真正愛的人不是你!何必強求不愛你的她留在你身邊呢!那樣對大家都是很痛苦的事!

何不放手去找尋自己真正的幸福!現在放手的確很痛苦!但要學會堅強生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希望你能堅強的走出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和你訂婚還懷著你孩子的女人說不跟乙個還深愛著她的男人結婚了。太反常了!而且車房都有,門當戶對!

她得多大決心和勇氣啊!她絕對遇到什麼情況了,你還愛她就得慢慢細心問問啊!告訴她一切都能解決的!

她得多痛苦啊!真心疼她!你要努力呀!

乙個女人愛著乙個男人才會說把孩子生下來,要不分手她會做掉的!你可想而知現在這個社會她未婚生子以後怎麼生活和尋找幸福!你要加油!

為你們著急!

4樓:冰夜蘭

那她是否有別的事沒和你說吧!可能她發生什麼事了吧!她既然說要吧孩子生下來,那她應該是愛你的,沒有任何乙個女人會替乙個自己不愛的男人生孩子的,孕育乙個孩子對女人來說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事情。

所以還是和她好好聊聊吧!你發的那簡訊語氣太強硬了,如果是我也不知要如何回你那條簡訊呀!

感情上的問題,誰能來幫幫我 100

5樓:紅鯉

既然放不下又何必去追乙個不喜歡的?替身?你就是個渣男,自己做的事自己去承擔,還有那個說喜歡你的女生,我覺得還是不要過多來往了,如果她喜歡你,為什麼不在你第一次表白的時候答應你?

反而現在找上你了,或許她也特別喜歡乙個男的,然後無果,找你當替身呢?自己想想吧

6樓:

那當然選擇愛自己的人啊,不要選擇你愛他他不愛你的人。呀

7樓:佼芷天

你告訴了她什麼事/看不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帥不帥

帥的話來找我

9樓:巫師牙醫

跟著自己的內心走,樓主,日久見人心。

感情上的煩惱

和媽媽,妻子好好談談,說出你的感受,婚姻主要是兩個人的事,父母的意見也只是參考。至於製造事端嘛,還是不考慮了,這樣會給別人傷害,也會給自己造成心理上的影響,畢竟,這麼做不好。實在不行的話,就多發現別人的好看看能不能席會上別人。樓上的都差不多啊 真是 離婚不是正路 這種損事可不要別人幫人,俗話說寧拆十...

請教感情上的煩惱,請教一個感情上的煩惱?

闊闊的田野 從性格來看她屬於比較偏藍的性格,說明有點隨遇的感覺,不主動追求,也不會主動放棄,所以從這點來看你可以有兩種方式進行,第一種從她本人入手,你做出一些讓她無法再拒絕你的舉動,讓她不得不承認你,然後即所謂順其自然,第二種從她周圍入手,她的父母或者她最要好的閨蜜類的,讓他們承認你,認可你,這類女...

感情上的問題,請大家幫我解答,感情上的問題,請大家幫我解答!

你現在有的只是不甘心罷了,相信你也已經不是真的愛他了,不如放手,放他自由,放自己自由!春來花開 秋來葉落 你還是順其自然吧,春天不會因為你的執著和追求而來到你的身邊。說話話 我和我女朋友就是因為差不過你這種情況分手的 不過我沒有和別人好 我也很後悔 她雖然不能原諒我可也放我下我 所以到現在都1年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