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的煩惱

時間 2022-06-20 07:20:03

1樓:文科and理科

和媽媽,妻子好好談談,說出你的感受,婚姻主要是兩個人的事,父母的意見也只是參考。

至於製造事端嘛,還是不考慮了,這樣會給別人傷害,也會給自己造成心理上的影響,畢竟,這麼做不好。

實在不行的話,就多發現別人的好看看能不能席會上別人。

2樓:平邑十一哲

樓上的都差不多啊 真是 離婚不是正路

3樓:紫情戀丹丹

這種損事可不要別人幫人,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你慢慢試著接受她吧,老婆是要過日子的,會過日子,在慢慢培養感情嗎。

4樓:易璇子

一般情況勸和不勸離.

對於以上所提的問題,俺們只覺得憤慨,噁心,這男的也太無能了,你要真不喜歡,你媽會五花大綁把你綁上酒席呀?剛結婚就離婚,你這不害人家麼,二婚女人不容易.

還有就是,你真想離,趕緊的,直接拉人女的去辦離婚得了,費那麼多事幹嘛,害人家一次不夠,還準備多害兩次?

你媽再喜歡,那也不可能讓人家再嫁你呀,而且你媽使終是你媽,什麼事情也都是向著你的,這就是慈母多敗兒.

很想扁你

5樓:簡單的愛情

你不覺得你很過分嗎?乙個朋友不喜歡你就不要你老婆,

6樓:家裡毛

拜託都結婚了好不好,你要是真不喜歡幹嘛等結婚後呢?你耽誤人家了行麼

7樓:請**呼籲

直接離婚,一生的幸福啊,難道就這樣毀了?

8樓:

你為什麼不喜歡她呢?把真正的原因告訴媽媽, 當然很多思想和老人不一致,你就要找到能說服他的點,製造事端第一良心過不去,第二被裁穿了那不損了自己

9樓:公西奕

在媽媽眼前挑唆,所她不懂事之類的話。

還有奉勸你,既然結婚了就好好過,離婚你會給她造成很大的傷害。每個女人都不是很輕易的就結婚了。

10樓:

直接告訴媽媽自己不喜歡要離婚,如果過不了這一關,什麼主意都沒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出注意就真的是大蝦了。你怎麼那麼沒有道德啊?證都領了還這樣!給你出鬼主意不就等於造孽麼。

請教感情上的煩惱,請教一個感情上的煩惱?

闊闊的田野 從性格來看她屬於比較偏藍的性格,說明有點隨遇的感覺,不主動追求,也不會主動放棄,所以從這點來看你可以有兩種方式進行,第一種從她本人入手,你做出一些讓她無法再拒絕你的舉動,讓她不得不承認你,然後即所謂順其自然,第二種從她周圍入手,她的父母或者她最要好的閨蜜類的,讓他們承認你,認可你,這類女...

感情上的煩惱,糾結,求高人開解

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你的。你應該直接的問問他,如果你問了幾次他都是那樣不大願正視你的話,我覺得你就放棄吧。要是連自己的愛都不能正確面對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沒有什麼值得你付出的。你還是再過幾年再考慮戀愛的好。從你的故事我推斷,你的歲數也不大,對嗎?這個人應該不是你戀愛的物件。如果你想知道怎麼挽回 建議來...

感情上的煩惱,朋友們幫我分析分析,女人的感情問題誰能告訴我這件事的孰是孰非,我該怎麼做

人生無處不風景 其實你倆之間沒有什麼孰是孰非,一切皆因有愛。你中途打算與他分手,那是因為你遇到了覺得更合適的人,你們還沒有結婚,你有選擇的自由權,所以你沒什麼錯。他之後反反覆覆地追問你為何變心,那是因為他太在乎你,他希望弄明白你改變的原因,之後再好好做你希望的那種人,你不說明的話,他不瞭解你心中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