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子,我們在異地,我經常問她,我們兩個的感情好像越來越遠,她就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

時間 2021-05-05 21:10:54

1樓:肥羊

異地戀 最好大家都知道對方的情況。

如果不是 那麼心裡就會胡思亂想 很不安心。

異地戀 考驗的還有兩個人是否能夠堅持;就是到最後可以不可以走到最後。

好好把握 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如果差距太大 聯絡時間距離太久 就有問題了

2樓:風會鱈

1.你敘述中有矛盾,她既然說堅持就是勝利,又說乙個星期聊一次,你問她問題,她並沒正面回答你,而是給出似是而非的答案。所以,她的態度到底如何,你還缺乏詳細資訊

2.從表面看,她似乎可能對你的在乎在削弱,但關鍵要看她性格,她如果性格開朗交友廣泛,倒還好理解

3.建議你主動試探,方式自然是去她的異地,可以去她公司,下班時候當她同事的面等她啦,請她同事吃飯啦等等,看她的反應和態度再做決定

3樓:啦啦夢拉拉

我和我老公戀愛七年了,有六年都是異地,我們至今還是異地,可是我們有了乙個兩歲的寶寶,雙方父母結婚前都沒見過,我父親至今未去過他家,可是我們依舊很甜蜜,我們一天至少兩個**,中午乙個晚上乙個,說的是他身邊和我身邊的事情,異地的戀人最忌諱,你在那我不清楚你那的生活,我在這你亦是,我們有時候半年見一次有時候又兩個星期見一次,這看他工作繁忙程度而定,可是我們見面有聊不完的話,因為雖然在異地,可是我們都在參與互相的生活,了解彼此的生活,你的情況我覺得堅持到底的結果很小,你的她不是很在乎在乎你,是不是她在外有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堅持就是勝利」的意思是很明確了,就是只要兩個人堅持著,就肯定有在一起的時候嘍。

5樓:淡定呵呵逆母親

她沒有說錯啊.....相隔遠了之後見過父母之後你還怕什麼?不過確實每天乙個**或者簡訊難道你不覺得確實有些頻繁了嗎?

畢竟每天發生的事情就那麼多,當雙方身邊的話語差不多的時候估計就沒什麼話說了....我和我女朋友就是這樣啊。不過至少我們現實見面還是有很多話說,而且有很有一種熟悉感。

那就行了賽....呵呵朋友加油吧。如果你覺得不放心那麼你就每天**的時候給他說一些你周圍開心的事情,和好笑的事情就好...

放鬆放鬆沒什麼大事情的

6樓:雨娢媽

看她是什麼性格了,要嘛敷衍你,要嘛說的是真的要你堅持。但是我不看好異地戀,因為生活環境的不同,想想也不可能有太多話題可以聊啊。你們已經進去危機了,如果你想要這份感情還是兩人在一起的好。

要不然只有慢慢變淡逝去。

7樓:

女生都是喜歡這樣耍男生的,你真的要堅持,不然他就會對你放棄!你也知道女人想要乙個懂得她的男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想想她是不是開始有點變心了,因為你不在她身邊,而且你們進入了磨合期,所以易起矛盾。你可以在放假的時候去找她,帶她出去玩玩,這樣可以加進兩個人的感情。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但是我們每個月都會見一次面,每天都會打個**的。

保持聯絡!加油吧!

9樓:小七七七

第一 他可能現實有男朋友上網只是打發寂寞 第二 他可能真的對你有感覺想著熬過這段時間就好你們就可以自由在一起了

10樓:落葉似的孤獨

因為她相信你們可以走到最只要堅持不放棄

我喜歡的女孩子,我和她相處的很好,我們互有好感,如果我再堅持追求她久一點,她會不會被我感動

答題者女 如果女方對你有好感,可以透露一下,甚至表白。男方在感情上主動一些,會給女方造成有擔當的印象。因為時間的延遲,會把一些事情給延遲沒了 所謂夜長夢多就是如此。 時間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是否真的喜歡,你會對她很好,為她做很多事,直到表白,當然追女孩要努力啊 你應該勇敢的表白,跟她說明你的心聲。如果...

作為女孩子的我好像喜歡上了另女孩子

小蟲草 我個人覺得你可能正處於青春期,在性取向的問題上由你作主,這也是很正常的行為。喜歡一個人跟對方的性別 年紀 背景都沒什麼關係。只是很不巧你喜歡的那個人是同姓而已,但是你不用多在意,目前你只要專心讀書就行,畢竟以你現在的狀況還沒有能力讓你喜歡的人達到怎麼怎麼的,而且在國內這種戀情會很辛苦。我是女...

女孩子喜歡我,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們認識才月,可能是她思想比較現代一點我比較保守害羞一點吧

百味園林 因為她具有現代女性的特點,所以她對你的拘謹而感到疑惑,通過聊天對你的瞭解,於是她選擇默默的注視著你,努力的在找她想要的答案。 狂戰血狼王 可能她對你有點意思,再不就是思考你們兩個是否合適呢!先不要出手,看看情況再說。 鬼國北公爵 女孩也在彷徨,她不知道你是否是真的喜歡她,還只是想玩弄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