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創造美好環境,從我做起》

時間 2021-05-02 00:3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具體可以看的作文貼

上來看看呢?

你可以打一篇自己考試的作文上來

不過其實考試關鍵是看改卷的是哪個老師

他喜歡什麼風格的文章

而且也要看參加考試其他學生寫作的發揮

分數都是對比著給的

想要高分既要達到語言表達準確還要有自己的想法作文用詞準確到位才是關鍵,並不是一定要說要用非常華麗的語言,有時候簡單貼切的用詞更能打動老師。 (個人意見)

2樓:囧囧店小二

考試應該都有要求,如果你沒有按照考試題目的要求來寫的話,分數就不高,並不是說文采好,內容與題目相符分就高,更重要的是要仔細閱讀題幹,看清楚題目到底要讓你寫些什麼。很多時候評分的時候就看你的文章有沒有寫題目要求的內容,每一項題目要求都占有一定的分數,文采可能只佔一部分的分。所以你文采再高,也只能得到文采那部分的分。

還有,就是說,英語作文未必要求血高階詞彙,相對於使用高階詞彙來說,減少語法用詞錯誤才是更重要的。還有就是可以用些比較好的句型,句式結構。再者,語言要流暢。

關於題目要求,可以舉一簡單例子:關於「xx」問題,聯絡實際,談談你有什麼啟示。

這樣的話,題目就包含3個要求,1是問題,2是聯絡實際,3是啟示。

在這樣的文章裡,你就要兼顧到這3點,而且,最好要把每個問題、實際與啟示相對應,即這個問題對應什麼實際與啟示,那個問題對應什麼的

英語作文講究邏輯,不想語文作文那樣可以按照情感來寫。所以一定要講究邏輯性。

嗯,我感覺差不多了吧,我就是這樣寫作文的,所以我高中英語作文基本沒有下過22分(25滿分)。我寫的僅僅是個人意見,也可能有些沒想起來,想起來的話再來補充吧

3樓:大洋一

對.我們老師也是講的高階詞彙.

只有高階詞彙才能提高上去分數.

不過,我看你不屬於不會高階詞彙的人吧。

應該是考試太緊張了,名次,分數看的太過重要,害怕考不好。

我覺得應該是這樣,因為我政治就總這樣。

平時很好,一考試就緊張!

4樓:匿名使用者

文采? 我們現在還談不上這個吧!多用一些高階詞彙就行,我高考是用了很多新概念3上的詞句,的了21分(25滿分)

5樓:無※崖

題分類已解決問題數:49419289

待解決問題數:1043402

電腦/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背詞彙,學會利用。要考試的時候,不要緊張。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給你批分的人的 要求比較高一點把

8樓:齊之魂

按商品的allyes.comas111

9樓:有點傻

水平太高老師會看不懂[誰叫他們看慣傻;b寫的了?]

求六百到八百字作文題目感受美,創造美,我們應怎麼做

留下一片林 用心去感受美 今天下了一早上的暴雨,老媽不時抱怨著天公不作美 這雨太討厭了。但大人們,世間一切都有美的一面,不是嗎?看看雨幕中的景色吧 大雨像濃濃的霧氣包圍著周圍的一切,遠山在這 霧 中若隱若現像是穿上了一件白紗衣 風伯伯來了,他與雨阿姨合奏了一首激烈的舞曲,地上的草兒 花兒,水校裡的樹...

作文《我創造了什麼》,250字作文《我創造了什麼》

媽,您知道嗎?對不起 這三個字已經在我心裡憋了好久了,但我一直沒有勇氣說出來.其實,我真的好想對您說上一句 媽媽,對不起 現在,夜已經深了,一切彷彿都沉浸在夢鄉中,只有幾隻知了還在不耐煩的叫個不停,窗外不時的傳來風兒吹動樹葉發出的沙沙的聲音.您已經進入了夢鄉,可我卻怎麼也睡不著,拿著筆,思緒萬千,卻...

有關創造力的作文,關於創造力的英語作文

迪 恩 帕金斯 陳小慰乙個人的錯誤,有可能僥倖地成為另乙個人的發現。兒子走上前來,向我報告幼兒園裡的新聞,說他又學會了新東西,想在我面前顯示顯示。他開啟抽屜,拿出一把還不該他用的小刀,又從冰箱裡取出乙隻蘋果,說 爸爸,我要讓您看看裡頭藏著什麼。我知道蘋果裡面是什麼。我說。來,還是讓我切給您看看吧。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