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男女的對話白字是男的,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5 13:22:29

1樓:好子

明顯的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的!

2樓:在濠城鎮講德語的彼岸花

感覺女方有點急,男方故意調人口味,看到乙個細節:男方不管過多久回女方資訊,女方都秒回

3樓:文明人_娜娜

男的沒什麼熱情,女的在一直主動。女的還是被動點比較好,男的才會珍惜。

4樓:李五堂

說明你男朋友肯上進,求發展,一心想賺錢為今後的生活規化有乙個更好的前景。愛說謝謝不是囉嗦,是有教養有禮貌的表現,習慣成自然應當表揚,並不是虛偽。你應當高興才對!也表明他很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對男方是無微不至,男方總是很客套,女方覺得彼此之間有點太陌生,男方想溫柔體貼一點,女方又覺得太肉麻,男方覺得自己自討沒趣也就找個話題偏移。

女方總想體現自己的我溫柔體貼,但是男方總是覺得自己很壓抑,無法體現乙個男人的甜言蜜語和無微不至,總是一再的用身體不舒服來掩飾,所以多次提到喝酒,後面覺得喝酒已經老生常談了就又提到水土不服。讓人感覺你有點太強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她聊天剛好相反,愛理不理的?

7樓:敏子

有些人性格就是這樣吧!需要你多了解一下他是什麼樣的人,也或許他確實很累吧!多一些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什麼感覺,很正常啊。為了進入愛情的墳墓,都是這樣

9樓:洛龍布普

額 男的可能有點木訥吧 可以多調教調教

一段男女的對話,白字是男的,什麼感覺??

10樓:蘇大婊

要是真有問題,真可憐怎麼會說給自己喜歡的女人聽

11樓:魏夜白

綠字很喜歡那個白字,但白字沒有把綠字當成靈魂伴侶,只是所謂的「女朋友」

12樓:老務老

男的差點被雙規(或販毒差點被抓),女的是男的情人!

13樓:似覺

男的真假,博取同情心,讓你更在乎他,討厭這樣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覺得那女的已經因愛情而盲目了,因為在我們外人眼裡,那個男的就是在裝逼!換一種說法就是「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有點悲觀,而且有點婉拒女方的關心。

16樓:愛是用心嗎

感覺這個女生還是很在乎這個男生的啊

17樓:和思玉

靠,白綠字是乙個人的對話,

這對男女對話給人什麼感覺??白字是男的,綠字是女的??

18樓:注定只是過客

女的裝單純,男的欲擒故縱。

———採納追問必回。不採納不用耽誤雙方時間。

19樓:次仁德吉富貴竹

男女關係曖昧,男的想給女的打**,女的沒有接,其實女的跟別的男一起。男的發現了,所以不再願意與女的糾纏,g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早就想分手了,

21樓:醉後z乀

男的在裝逼 拋磚引玉懂嗎 碰見這樣的可以不繼續了 請切末放低自己的尊嚴 自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想分手 女的也不是很在乎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不夠愛,女的不單純

24樓:使用者

不被理解!!!這樣的人屬於自私自私還是自私!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早早打算要想分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姐睡,睡著了?

這是一對男女的對話,女的有乙個不可能在一起但是還沒分手,打算分手的男朋友,白字是男的,綠字是女的,

27樓:愛狂陽

這不是該能問別人怎麼看,而是你想怎麼樣。

28樓:蕪限制

女的很喜歡那個男的,大家都知道,但是大家不知道,這個男的最終會失去那個女的,,從對話來看,簡直就是問答模式

29樓:手機使用者

他媽的,這男的娘娘腔,二亦子!女的真好!世道不公啊,讓這兩人碰一塊兒了!!

30樓:中午有約

男的是備胎,鑑定完畢

31樓:巫光志

女的很喜歡這個男的,男的也知道,只是互相沒有捅破窗戶紙,但是這個女孩不是男孩的菜

32樓:不搭

這個女生應該喜歡這個男生,但是也有可能只是

這段男女的對話什麼意思?白字是男的說的話,綠字是女的說的話?

33樓:來自展覽館樂觀的長春藤

男的一邊跟這個女的曖昧一邊還和別的女的約會,女的有男朋友還和別的男的搞曖昧,所以都不是啥好鳥

34樓:冰鶴之緣

都是曖昧的對話,男女都不是好東西。

35樓:葉落有聲

你就是想往那方面想嘛!

36樓:夏沫雅芯

她吃醋了,她喜歡你,很明顯哇,你沒看出來麼!!?

一對男女的對話,女的說13579.男的說246816啥意思

37樓:6墨詺棋妙

這是兩個數列~乙個是女生是等差,男生是等比,然後諧音

38樓:匿名使用者

tz解答:女等差,男等比

39樓:媄妙安琪兒

男女暗號,男女關係不一般。

女媧用泥巴捏出的第一對男女的名字

他們沒有效率,一次才出來兩個.我們一次出來一堆,哪有功夫起名字.即使是第一對,他們也只是一批當中的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再說了,我們的人都比較聰明,自己會起名字,大大減小了女媧的負擔.比如樓上的名字起得就很到位.把亞當夏娃拉來借用下.困難 啊!亞當 和 夏娃 他們給女媧 造出來 後 投奔了上帝的 信...

徵集男女孩子名字一對,謝謝,徵集男 女孩子名字一對,謝謝 20

男 陳鑫堯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陳天磊 磊 眾石累積的樣子 陳澤帆陳志遙 陳浩志 浩 浩大 陳越彬 彬 形容文雅 陳風華 風華正茂 陳偉誠 偉 偉大 誠 誠實 陳明軒 軒 氣度不凡 陳紹輝 輝 輝煌 女 陳璟然 璟 玉的光彩 陳蔚婷 婷 美好 陳芮姿陳若怡 怡 心曠神怡 陳晟妍 晟 光...

帶有一對反義詞和一對近義詞的詞,帶有一對反義詞和一對近義詞的四字詞

廉秀雲班環 吞吞吐吐 大材小用 七上八下 東張西望 青紅皂白 大同小異 九死一生 早出晚歸 出神入化 前俯後仰 含有一對反義詞和一對近義詞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暴走少女 含有一對反義詞和一對近義詞的四字詞語有很多,比如大驚小怪 大街小巷 弄巧成拙 優勝劣汰 化難為易 歡天喜地 明爭暗鬥 披星戴月 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