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對男女相互喜歡,卻都不表白,這時候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3:26:47

1樓:知哥84120浩湃

女生有時候主動一點才會獲得幸福啊,並不是一定都要男生表白,女生也是可以為自己的幸福爭取的。直接去問他,不要這樣拖著,這樣對你們都沒有好處的。

2樓:點公尺72419僭炭

這件事和旁觀者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旁觀者要做一些事情?對於當事人,如果真的確定對方喜歡自己,就大膽約對方,出來以後直接牽手。

3樓:戰歌

既然這樣的話,那你可以主動表白嘛,你們之間欠缺的可能就是乙個人稍微主動點了,我覺得感情方面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了,喜歡就喜歡了,不要害怕被拒絕了。

4樓:達

有的時候這種情況是因為這個男孩太過於羞澀,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情,或是總覺得你過於優秀而他自己是個無名小子,所以害怕拒絕不敢表露。

5樓:名

總有些男生比較木納,拖拖拉拉的,並且喜歡這種狀態。他性格就這樣了,被動得很,在等你主動。

6樓:卜偉芬

都知道彼此都喜歡了,除非其中一位主動,不然這種情況就只有無限延長。

7樓:阿qi棄

男生有時候比較呆,你以為的明明互相喜歡,或許在他看來,並沒有得到你的暗示,以為你不是那麼喜歡他,不敢輕易表白。

8樓:王倩

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事事無常,他和她都不是最好的,她可能喜歡好多個。

9樓:無翼天使

最好的方法就是,跟男女兩方去開解咯。讓他們有勇氣表白。

一對男女經常喜歡互望是什麼意思,如何看出一對男女是不是相互喜歡?

黎黎桃夭 1 要看眉目間是否有情咯 可能是有好感,也可能是隨意望去。2 不一定,看眼神是羞澀閃躲還是平靜淡定 3 安靜而深沉的眼神不錯 4 含情脈脈,如果你果真喜歡,不用怎麼注意,自然是有情義在眼神中咯,當然,對方要能接收到這訊號 此外,建議由微笑開始,交談 既而熟悉瞭解才會有發展吧 一見鍾情是有的...

徵集男女孩子名字一對,謝謝,徵集男 女孩子名字一對,謝謝 20

男 陳鑫堯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陳天磊 磊 眾石累積的樣子 陳澤帆陳志遙 陳浩志 浩 浩大 陳越彬 彬 形容文雅 陳風華 風華正茂 陳偉誠 偉 偉大 誠 誠實 陳明軒 軒 氣度不凡 陳紹輝 輝 輝煌 女 陳璟然 璟 玉的光彩 陳蔚婷 婷 美好 陳芮姿陳若怡 怡 心曠神怡 陳晟妍 晟 光...

一對男女的對話白字是男的,什麼感覺

好子 明顯的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的! 在濠城鎮講德語的彼岸花 感覺女方有點急,男方故意調人口味,看到乙個細節 男方不管過多久回女方資訊,女方都秒回 文明人 娜娜 男的沒什麼熱情,女的在一直主動。女的還是被動點比較好,男的才會珍惜。 李五堂 說明你男朋友肯上進,求發展,一心想賺錢為今後的生活規化有乙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