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回來了作文,哥哥回來了作文

時間 2021-05-05 06:13:17

1樓:樹影搖曳丨

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哥哥的重點保護物件。在學校我是老師的得意門生,同學的救兵。在家裡,我可以說是大王。

爸爸媽媽對我疼愛有加,我所提出的要求,他們都會讓我得到滿足。哥哥不敢欺負我,一旦我去告狀,他的日子就會不好過。所以慢慢的,我就成了他的重點保護物件了。

當我做不起作業的時候,哥哥總是內心的給我講解;我做錯了什麼事,都推到哥哥的身上,在這時,哥哥總是被爸爸媽媽打罵。看到這一切,我竟然一點兒悔改之心都沒有,而且還變本加厲,每天都來幾個惡作劇,陷害哥哥,讓他被爸爸媽媽處罰,而我卻在一旁暗自得意。並且每次哥哥被爸爸媽媽處罰都不會發覺是我做的,他對我仍然是那樣的關心,所以我的惡作劇也越來越壞。

直到那次(乙個週末),只有我和哥哥在家,當哥哥正在房間裡做作業的,我很好奇地學著媽媽在廚房裡擺弄著碗筷,誰知道一不小心,「哐啷」的一聲,碗掉到了地上,剛開始,我很著急,手忙腳亂的,但我突然想到了哥哥,我又不慌不忙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等媽媽回來後,我急忙跑去跟媽媽說,哥哥把碗摔碎了。這次他似乎很生氣,媽媽打他,雖然疼痛,但是他沒有哭過一聲,也沒有向媽媽申辯。

過後,哥哥找到我,只對我說了一句「你太得寸進尺了,以後再也不管你了。」他剛剛說完,我的眼淚不知怎的,一下子流下來了。接連幾天哥哥都沒跟我說過一句話,沒教我做作業,而且每天都在用一種受夠了的眼神看著我。

我難過極了,非常懊悔。在學校沒有心思學習,每次作業都是錯誤的,老師找我談話,批評我。我不再像原來那樣,只要同學們有做不起的作業,我都耐心給他們講解,同學們也很尊敬我,愛和我一起玩耍。

可是現在我對同學們總是愛理不理的,還總是拿同學來出氣,因此同學們也漸漸的疏遠了我。

我多麼想跟哥哥和同學們說聲「對不起,哥哥,我錯了,我決心找回真正的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我和弟弟在表嫂的家裡玩了一整天,到了下午的時候,突然大舅打**,說要我們今晚到正陽賓館裡去吃飯。

這下可把我給高興壞了,我就盼著出去吃飯呢!為什麼要出去吃飯呢?因為我大舅的大兒子回來啦!

還帶著他的女朋友呢!聽了這個訊息,我高興得趕緊拽著弟弟就往家裡跑。回到家裡,看見媽媽正梳妝打扮呢!

我也不甘落後,穿上前幾天我媽媽剛剛給我買的一件新衣服。我和媽媽都穿好了,站在鏡子前一看;哇!好漂亮的媽媽和女兒啊!

我們步行到了酒店,剛進房間就看見一大屋子的人,有大舅,三舅,四舅及阿姨,還有幾個姐姐哥哥。我媽那邊的親戚差不多快來完了。

我們坐了沒有多長時間,哥哥和他的女朋友就來了。哇!哥哥好帥啊!

他的頭髮前面的翹了起來,使他顯得更加英俊;哥哥戴著一副眼鏡,使他顯得有點老氣;哥哥脖子上還帶著一條絲巾,穿著休閒服。猛地一看,我還有點認不出來呢!哥哥的女朋友也很漂亮:

長長的頭髮被紮成一條馬尾;她的**很白,穿著一身很配她的衣服。她挽著哥哥,慢慢地走過來,真是王子配公主,青梅竹馬啊!哥哥的女朋友是武漢人,因為哥哥在武漢工作。

我媽媽坐在她身邊,她和媽媽說話是時很溫柔,,說話輕輕的,聲音也很好聽。我很喜歡聽他說話。哥哥我現在真的認不出他了,因為我平常都不太喜歡到我大舅家去玩,也就沒有幾次見到哥哥。

大舅還有乙個兒子,那個哥哥我很熟悉,因為媽媽經常把他叫到我們家來,可是現在那個哥哥也出去了,到了很遠的地方去上班。

當我們都吃完飯之後,哥哥帶著有照相機,於是就請服務員給我們這個大家庭照了幾張相。我們一起在歡笑聲中說了聲:「茄子!

」 昨天我和弟弟在表嫂的家裡玩了一整天,到了下午的時候,突然大舅打**,說要我們今晚到正陽賓館裡去吃飯。這下可把我給高興壞了,我就盼著出去吃飯呢!為什麼要出去吃飯呢?

因為我大舅的大兒子回來啦!還帶著他的女朋友呢!聽了這個訊息,我高興得趕緊拽著弟弟就往家裡跑。

回到家裡,看見媽媽正梳妝打扮呢!我也不甘落後,穿上前幾天我媽媽剛剛給我買的一件新衣服。我和媽媽都穿好了。

站在鏡前一看:啊!好漂亮!

我們步行到了酒店,剛進房間就看見一大屋子的人,有大舅,三舅,四舅及阿姨,還有幾個姐姐哥哥。我媽那邊的親戚差不多快來完了。我們坐了沒有多長時間,哥哥和他的女朋友就來了。

哇!哥哥好帥啊!他的頭髮前面的翹了起來,使他顯得更加英俊;哥哥戴著一副眼鏡,使他顯得有點老氣;哥哥脖子上還帶著一條絲巾,穿著休閒服。

猛地一看,我還有點認不出來呢!哥哥的女朋友也很漂亮:長長的頭髮被紮成一條馬尾;她的**很白,穿著一身很配她的衣服。

她挽著哥哥,慢慢地走過來,真是王子配公主,青梅竹馬啊!哥哥的女朋友是武漢人,因為哥哥在武漢工作。我媽媽坐在她身邊,她和媽媽說話是時很溫柔,,說話輕輕的,聲音也很好聽。

我很喜歡聽他說話。哥哥我現在真的認不出他了,因為我平常都不太喜歡到我大舅家去玩,也就沒有幾次見到哥哥。大舅還有乙個兒子,那個哥哥我很熟悉,因為媽媽經常把他叫到我們家來,可是現在那個哥哥也出去了,到了很遠的地方去上班。

當我們都吃完飯之後,哥哥帶著有照相機,於是就請服務員給我們這個大家庭照了幾張相。我們一起在歡笑聲中說了聲:「茄子!」

3樓:翼zhi黎

可以圍繞思念哥哥懷念哥哥為主題進行寫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哥哥,他的名字叫高偉傑。他長著1公尺7的個頭,身材魁梧。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

在他那高高的鼻樑上,還架著一副黑框眼鏡,增添了幾分書生氣,看起來很帥。

我的哥哥處處都體貼我,照顧我。去年寒假,我到哥哥家去玩。一進門,看到哥哥在屋裡玩電腦,於是,我連忙湊了上去。

哥哥看到我來了,立即起身歡迎我,我邊看便對哥哥說:「哥哥,我可以玩一會兒嗎?」哥哥知道,除了放假,平常我連電腦都沒碰過,更別說玩了。

所以,哥哥爽快地答應我:「我的,我先去看一會兒書再來。」說完,哥哥一頭扎入了書房,認真地看起了書來、

那也是去年的寒假,我在哥哥家玩。可已經是晚上九點多鐘了,姨卻還沒回來,我和哥哥都很餓。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姨的**,哥哥連忙去接。

姨在**裡說晚上因為有事回不來了,要早上才能到家,讓哥哥去買點飯回來吃。於是,哥哥二話沒說,拿上錢就出去買飯了。

大約過了十分鐘,哥哥回來了。只見他頭上大汗淋淋,背心已經濕透了。我連忙過去接東西。

呵,真沉!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搬上桌子。可想而知,哥哥從樓底下拎上五層樓來有多麼累啊!

我連忙讓哥哥坐下。我對哥哥關心地說:「哥哥,你先吃吧!

」哥哥卻笑著回答:「沒事,你先吃,我不餓。」我坐到他的旁邊,可以明顯地聽到哥哥肚子裡傳來「咕咕」的聲音。

我頓時熱淚盈眶,心裡感動極了。我的哥哥永遠都是照顧我的好哥哥,他為我付出的這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作文 ――當兵的哥哥你回來?

5樓:花花

我送哥哥去當兵

今天下午,我很快把作業寫完了,媽媽告訴我乙個好訊息:「晚上7點,我們到火車站送亮亮哥哥當兵去!」我興奮地跳了起來。

亮亮哥哥是舅舅的獨生子,比我大8歲,今年剛剛18,是應屆高三生,因為一心嚮往軍營、立志建功軍營,所以選擇了參軍,他所到部隊駐地是吉林省吉林市,聽接兵的叔叔說從信陽到吉林市得兩天三夜呢!我真捨不得哥哥走呀!想想哥哥平時對我的好,我把參加猜謎獲得的心愛獎品「長江1號」拿出來送給哥哥吧?

「媽媽,把這個送給哥哥,作個紀念吧!」媽媽笑著說:「哥哥參軍就是大人了,不玩玩具了,再說部隊紀律嚴明,哪準帶這個?

」看著媽媽在給哥哥清理日用品,我也不甘示弱,把我的零食清理出來,我最愛吃的德芙巧克力、奧利奧、康師傅3+2夾心餅、牛奶、火腿、桔子、蘋果等小吃裝了一袋子。媽媽直誇我懂事了!

清理後才5點,媽媽做飯,我看《我們愛科學》,平時最愛看的雜誌,今天就是看不心裡去,前翻翻後看看,東瞅瞅西瞧瞧,不知怎麼,今天心裡好像長了草,老是靜不下來,盼望著時間快點到來。好不容易媽媽說可以吃飯了,看著平時愛吃的紅燒雞翅、小白菜炒豆腐,我一樣也吃不下。

吃過飯,我和媽媽匆匆乘車趕到火車站廣場。啊,人真多呀,送站的,乘車的,散步的,賣小吃的......人山人海,燈火輝煌,鑼鼓喧天,軍歌嘹亮,真是熱鬧非凡!

我和媽媽終於在廣場的最高燈塔下找到了哥哥的親友團——姥姥、小姥爺一家、舅舅及舅媽、二姨一家、小姨一家、還有哥哥的阿姨們......今天真是個家庭大聚會呀!他們正在和哥哥拍照留影呢!

只見哥哥身著蕭灑的迷彩軍裝,威武(極了!我一到便上去抱住了哥哥和他親密起來,這時爸爸也趕了過來,我們開始照全家像,因為哥哥還有1個小時就要進站上車。照完像,哥哥就到隊伍中去了,一轉眼我們就不知哪個是哥哥了,一急我便大喊一聲:

「亮亮哥哥!」只見哥哥蹲在前排的第六個,我們又想湊到哥哥身邊,送親友的團隊太多,我們好不容易擠到哥哥旁邊。爸爸微笑著對哥哥說:

「亮亮,從今天起,你就算走上工作崗位了,到部隊後,一定要努力學習,刻苦訓練,盡快由乙個普通學生到合格新兵的轉變;一定聽部隊首長的話,為祖國母親扛好槍,站好崗,在軍營這所大學裡書寫壯麗的人生,用實際行動為信陽老區人民爭光,為父母爭光!強強,亮亮哥哥馬上要走了,也不說兩句?」我看著現場這麼多人,不好意思地說:

「亮亮哥哥,馬上要走了,祝你到了部隊好好幹啊,一定要像我爸爸學習哈......哥哥你一人當兵,我們全家光榮!」還沒說完,大家全笑出來了,我也開心笑了。

風呼呼地刮著,天真冷啊!但看著這麼多親友的祝福,我卻被這昂揚的熱情感染了,一點也不感覺冷了。

已是19:50了,哥哥他們該進站了,他們整齊地站起來排列著隊伍,陸續地朝進站口走去,「亮亮哥哥再見!......」戴玉姐姐、周珂弟弟、明輝弟弟見我喊,他們也大聲地喊了起來,只見哥哥依依不捨地回頭向我們揮手致意。

姥姥,舅媽還流淚了,我也差一點掉淚了。因為我看見媽媽在羞我,我強忍著不讓淚出來。

看著這麼多充滿夢想的新兵哥哥,我的心裡立即高興起來,我們大院不是馬上也要來新兵哥哥嗎?希望哥哥們用自己的青春和熱血,在綠色軍營中大展巨集圖!

祝哥哥一路平安快樂!

哥哥的眼睛作文,哥哥的眼睛作文60字

哥哥的眼睛小小的,帶著一副眼鏡,像一個博士。哥哥很有學問,從他那雙眼睛裡就能看得出來。我很佩服哥哥,因為他滿腦的學問,我還變了兩句詩 三四歲識千字,六七歲關心國家大事。瞧瞧,還挺押韻的嘛!我的哥哥有一雙不一般的眼睛,說到 不一般 這個詞,我倒要給你們講一個故事 我從小就佩服哥哥,不是我誇張地說,他簡...

作文我和哥哥的感人故事左右,作文 我和哥哥的感人故事 300字左右

日冕下的光輝 偷懶可不好,給你個思路,就是哥哥這樣幫助你學習,自己編吧發揮聯想,比如哥哥重感冒還幫你補習功課之類。要學會自己從生活細節中總結寫作經驗 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生活經驗,改一下名字就是自己的了 我愛你是真的 這個故事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我有個堂哥24歲比我大八歲。雖然是堂兄但他真的對我...

哥哥,姐姐我寫不來了,請幫忙

甲用了900元 那剩下的就是600元 2 剩餘錢 比3 用去錢 甲乙帶了一樣多那就乙 900 600 乙用去百分之80 再乘0.8 演算法是 900 3分之2 900 0.8 1200 答乙用去1200元 甲帶了900 2.5 2250 乙用了2250 0.8 1800 你那個稱呼很搞的啊.甲剩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