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我別把自己太當回事,別太把自己當回事,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5-05 05:41:28

1樓:

要想讓別人把自己當回事,首先自己讓看的起自己,把自己當回事

2樓:東北毛毛蟲

你就說:我自己都不把自己當回事,別人不是更不拿我當回事了嗎?再說了,我可以不拿自己當回事,你怎麼可以不拿我當回事呢?

3樓:冬至bu吃餃子

回答他,你也

別你自己太當回事

4樓:璩幼禕

啊,如果你老公說你別把自己太當回事的話,這個鞋有好多種意思,比如第一層意思的話,就和你在外面多管閒事的話啊,他肯定說,你就別把自己太當回事,這意思就是說你在外面就管閒事,管太多的話,其實有時候人家如果不理你的話,那麼確實你面子的這樣的話,就是是在善意的提醒你,讓你別把自己當回事,這個是乙個善意的提醒,你如果在家裡面就是你們倆吵架的話,他還說別把自己當回事兒了,也也可以說明一點,就說自己的話,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每個人其實都是乙個就是那個普通人,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是很重的,我感覺他說的也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不要把自己的換了,那個絕對個位置就可以了,反正夫妻之間吧,感情這東西都是相互體諒,相互扶持的不要就是一味的指責乙個人或一味的只知道乙個人,讓乙個人做什麼事情就可以了?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是啥意思,

5樓:帥帥帥軒軒

就是在某些事情上,自己別表現的懂太多或者太強勢,表現出就你乙個人知道的樣子,這樣子在別人心中會討厭你,因為人人都有一顆嫉妒心,有時候,安慰自己,就說,別把自己太當回事,做事情的時候謙遜低調一點,抱著一顆學習的心,做事情的心去做,不要太高傲與自滿,這樣朋友會越來越少,簡單說就是,自己其實懂的不多,需要懂的還有很多很多,改進的也有很多很多,所以別太把自己當回事來看了.

6樓:天蠍座的凌羽

別以為自己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

在別人心裡

也是可以到達的

可能是到不了的

別把自己太當回事,也別太把自己不當回事!你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嗎?

7樓:匿名使用者

ha ha現實中,真的"我字"上前…把自己觀點看的太重要了!認為是"面子"!真正的~面子_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用"人格"來爭取的…

這是"悟性"請不要對號入座…

在乎自己的感受有錯了嗎?有人對我說別把自己太當回事。可是自己都不把自己當回事,那別人還會把你當回事

8樓:白丁

別人的意思是不要你太以自己為中心,自信和自負是兩碼事。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在別人看來,就有可能成為自負或者自私。

9樓:

送你一句話,我經常拿來提醒自己,被人把你當回事的時候,自己不要把自己當回事,別人不把你當回事的時候,自己要把自己當回事!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

雖然自戀是自信的根本,但千萬不要太過於自戀,現在就是因為你過於自戀,導致朋友對你的誤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把你當回事時,千萬別把自己當回事,別人不把你當回事時,一定早把自己當回事

12樓:不文漪

那人的意思是當你越重視,越「放大」你自己,別人就變小了,你越「大」,痛苦也大

我們今天吵架了,老公說我智商低,我太生氣了

生氣時什麼話難聽就說什麼,不要放心裡,但要反思一下自己,多替對方設想,他不可能無故發脾氣的,祝生活美滿幸福! 只是有些事情考慮的不周全而已,普遍性女兒都這樣,如果女人能把問題考慮周全那麼她離成功就不遠了 潛水入溫泉 是啊,如果我不是智商低怎麼看上你,你現在嫌棄是吧,那好,離婚吧,我也不想這麼委屈過完...

老公不想讓我去上班,在家閒的我又感覺自己太頹廢了,應該找份工作幫他分擔,可是找到一份3000底薪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工資高的有工資高的難處,工資低也有工資低的好處,關鍵看你個人能力,能力高就找工資高的,能力一般就試著做。 其實個人覺得你可以找個相對來說,時間寬鬆點的工作,如果家裡有小孩的話,沒有的話也很不錯,不累你老公也沒那麼擔心,錢多點肯定更好,但男性在乎的可能更多的是你的態度,就像我一樣,...

我被騙了3000元錢想報案老公說太丟人了不讓

當然應該報案,雖然報案幾乎抓不回來,但是一方面可以提醒其他人,另外一方面如果被騙的人多,數額足夠大,還是有機會抓回來的。3000已經構成數額巨大了,符合詐騙罪的構成,而越早報案抓回來的可能性越大。 應該報案的,也許你提供的線索有助於 抓住嫌疑人。你貢獻的力量或許是微不足道的,不過對於社會大環境卻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