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敢於嘗試的名人事例和優美句子,幫幫忙

時間 2021-05-05 01:02:42

1樓:天天天藍天天悅

寧可在嘗試中失敗,也不在保守中成功!——楊讕

上帝沒有要求你們成功;他只要求你們嘗試。——teresa修女(天主教修女,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

世界上有許多做事有成的人,並一定是因為他比你會做,而僅僅是因為他比你敢做。——培根

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莎士比亞

乙個嘗試錯誤的人生比無所事事的人生更榮耀,並且有意義。——蕭伯納

乙個不曾嘗試,不給自己機會的人,怎麼能得到機會.只有學會嘗試,才能邁向成功!

許多事,都是要經過不斷嘗試才會成功的,如果因為一次失敗就退縮了,就永遠不會成功。在的人生旅途中,我們只要不斷重複嘗試,就一定會成功。

不敢行動的人永遠不會成功,更沒有成功的機會!

自古以來,成功就在於大膽進行嘗試,要敢於抓住時機,並積極的付之於行動,克服困難,最終才會取得成功。

世間最可憐的也是那些遇事舉棋不定,猶豫不決。

實踐長才幹,他們敢於嘗試一切。

要勇於去嘗試第一次,敢於嘗試,才有突破。

遲做總比不做好,晚來總比不來好。

想到不如做到,心動不如行動。

只有死人才不犯錯誤。

自古成功在嘗試,不嘗試永遠都不會成功,勇敢的嘗試是成功的一半。

不能因逃避挫敗而拒絕嘗試。

即使是不成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失敗固然痛苦,但更糟糕的是從未去嘗試。

無數次艱辛地嘗試並不一定能夠收穫成功,放棄嘗試,卻意味著永遠放棄成功。

2樓:夏漻語

人生彷彿是乙個紙盒子,如果你敢於捅破它來揭曉裡面的奧秘,那就是嘗試。

亞洲一家窮人,在經過了幾年的省吃儉用之後,他們積攢夠了購買去往澳大利亞的下等艙船票的錢,他們打算到富足的的澳大利亞去謀求發財的機會.

為了節省開支,妻子在上船之前準備了許多乾糧,因為船要在海上航行十幾天才能到達目的地.孩子們看到船上豪華餐廳的美食都忍不住向父母哀求,希望能夠吃上一點,哪怕是殘羹冷飯也行。可是父母不希望被那些用餐的人看不起,就守住自己所在的下等艙門口,不讓孩子們出去。於是,孩子們就只能和父母一樣在整個旅途中都吃自己帶的乾糧。

其實父母和孩子一樣渴望吃到美食,不過他們一想到自己空空的口袋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旅途還有兩天就要結束了,可是這家人帶的乾糧已經吃光了。實在被逼無奈,父親只好去求服務員賞給他們一家人一些剩飯。聽到父親的哀求,服務員吃驚地說:

「為什麼你們不到餐廳去用餐呢?」父親回答說:「我們根本沒有錢。

」「可是只要是船上客人都可以免費享用餐廳的所有食物呀!「聽了服務員的回答,父親大吃一驚,幾乎要跳起來了.

如果他們當時肯問一問就不至於在一路上都啃乾糧了.他們不去問船上的就餐情況,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他們沒有去向的勇氣,因為他們在自己的腦子裡早就為自己高了乙個限__窮人是沒錢去豪華餐廳裡享受美味食物的,於是他們就錯過了十幾天享受美食的機會.

由於沒有勇氣嘗試而無法獲得成功的事情其實又何止這些!也許你幾番嘗試,最終也不見得就會取得成功,但是如果你不鼓足勇氣去嘗試,那就永遠沒有成功的機會。

很多窮人抱怨上天不給於自己成功的機會,感慨命運捉弄自己.其實機會就在他們身邊,只是因為他們自己害怕困難而自行放棄了,而機會一旦喪失,就很難重新擁有.這也正是那些窮人經常無法成功的原因.很多時候,只要積極地嘗試過\努力過,縱然沒有取得成功,你也畢竟擁有了經驗,而且你的精神意志也會在不斷的嘗試過程中漸漸得到鍛鍊和提公升.

想做就去做!只有做了,你才能真正懂得它對你意味著什麼,敢於嘗試是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好運就在嘗試中.

真正的富人在每個機遇來臨的時候,總是積極地迎接,大膽地嘗試,全身心地投入去開拓,去完美;在多數人還不認可的時候已經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甚至是在多數人鄙夷的眼光裡成功的.

想做就去做!只有做了,你才能曉得它對你意味著什麼,敢於嘗試是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

朋友們!請記住了,每個人成功的機會是相等的.只不過是那些具備膽識,勇於挑戰的人比平常人容易抓取罷了.

拿破倫 ? 希爾曾說過:「如果,你認為你是窮者,那麼,你必須好好的認真的想一想:

第一, 你為什麼窮?第二,你想富有嗎?第三,你怎樣做才能富有?

" 重要的是「你怎樣做才能富有?」。

如果您是乙個雇員,領取乙份穩定的薪水,您的企業沒有了您依然可以輕易找人代替,那麼您是別人賺錢機器裡的乙個螺絲釘。

如果您是個體戶或小企業主,您在您的生意中拼命的努力工作為自己賺錢, 您的生意少了您就無法運轉,您擁有不可被取代性,那麼您本人就是一台賺錢機器。

以上兩種人,不是沒錢沒時間,就是有錢沒時間,這種人佔了全世界人口中的95%!這是您要的人生嗎?

如果您懂得打造乙個企業,讓您的錢和別人在企業中為您工作,即使您不在的時候, 企業依然能夠自行運轉為您賺錢,那您就會擁有賺錢機器,而不是變成一台賺錢機器。 如果您懂得用錢生錢,您的金錢在不斷為您工作,而不需要您為了金錢而忙碌工作,您便可以擁有無數的賺錢機器。

窮人是賺錢機器,富人有無數個賺錢機器。窮人沒有資本。窮人想富有,就必須節省出一部分生活費,同時匯入社會資本的旋渦,以其龐大的集合力,吸附壟斷資本以及區域性壟斷資本的膨脹,發揮出不是資本的資本張力,推動相當一部分窮人,躍遷富有。

摘自《不嘗試永遠都不會成功》

關於克服困難的名人事例

3樓:小不點

1、《林則

徐對聯立志》

林則徐小時候就天資聰慧,兩次機會下,作了兩幅對聯,這兩幅對聯表達了林則徐的遠大志向。林則徐不僅敢於立志,而且讀書刻苦,長大後成就了一番大事業,受到了後世的敬仰。

2、《屈原洞中苦讀》

3、《岳飛學藝》

民族英雄岳飛生逢亂世,自幼家貧,在鄉鄰的資助下,拜陝西名師周桐習武學藝,期間,目睹山河破碎,百姓流離失所,萌發了學藝報國的志向,克服了驕傲自滿的情緒。

寒暑冬夏,苦練不綴,在名師周桐的悉心指導下,終於練成了岳家搶,並率領王貴,湯顯等夥伴,加入到了抗金救國的愛國洪流中。

4、《貝多芬拼搏成長 》

大作曲家貝多芬小時候由於家庭貧困沒能上學,十七歲時患了傷寒和天花之後,肺病,關節炎,黃熱病,結膜炎等又接踵而至,二十六歲不幸失去了聽覺,愛情上也屢遭挫折,在這種境遇下,貝多芬發誓「要扼住生命的咽喉」。

在與生命的頑強拼搏中,他的意志佔了上風,在樂曲創作事業上,他的生命之火燃燒得越來越旺盛。

5、《張海迪》

2023年秋天在濟南出生。5歲患脊髓病,胸以下全部癱瘓。從那時起,張海迪開始了她獨到的人生。

她無法上學,便在在家自學完中學課程。15歲時,海迪跟隨父母,下放(山東)聊城農村,給孩子當起教書先生。她還自學針灸醫術,為鄉親們無償**。

後來,張海迪自學多門外語,還當過無線電修理工。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4樓:天下相思

練習單詞和語法、聽錄音帶、理解文字、多閱讀、仔細聆聽和反覆練習。英語學習側重於方法,學習如何掌握這些方法非常重要。它主要分為五個部分:

單詞、語法、閱讀,寫作和聽力。

1、單詞和語法:學習乙個新單詞或記住乙個單詞時,用筆在紙上寫下這個單詞,然後再讀這個單詞。此時,還需要結合自然發音將單詞分成幾個音節,以理解單詞的閱讀和寫作之間的聯絡,並拼寫單詞,這樣比較容易記住。

2、聽錄音帶:聽英語錄音帶應該是最常用的學習英語的方法。但是光聽磁帶是沒有用處的,必須要和磁帶同步,比如一句一句地跟著磁帶讀。

或者默寫磁帶的內容來強化記憶,強化聽力。還可以將早上起床的鬧鐘更改為英語。

3、理解文字:系統地學習中學範圍內的單詞後,然後用做試卷來測試你的學習成果!篩選出仍然存在問題的字詞,然後再次進行深入學習。

重複幾次後,效果會很棒。第一次複習時間可能會長一些,但隨後慢慢就會快一點。

4、多閱讀:大量的閱讀可以提高閱讀速度和擴大詞彙量。另一方面,它還可以增強英語語感,在英語寫作中起到微妙的作用。

只有當閱讀達到一定水平才能真正找到學習英語的感覺,可以選擇合適的閱讀材料,如英文報刊,雜誌,科普文章等。

5、仔細聆聽和反覆練習:無論老師教什麼方法,他所說的知識一般都是重點和難點。學生必須充分利用上課時間認真聽講。

盡量花時間回顧和了解語法。最好的方法是練習,即用你剛學習的語法學習寫句子。

5樓:蕭芙老婷

可以看一下這個。

還乙個四級的。

語法

6樓:第五廣英偶未

這是乙個比較簡單而且很有效果和實用的英語學習方法吧,我就是按照此種方法來學習英語的,覺得很好,效果很明顯,這也是威尼英語口語學校的獨特的英語教學方法哦。只要你能按照我所說的方法學習英語,保證一定會有很大的效果,一定會出乎你的想象之外。

學會正確使用復讀機,先精聽,然後去讀,去聽自己的發音,找出與磁帶錄音的不同,直到自己的發音與磁帶的發音一樣了,再接著聽下乙個。

多用精聽模仿練習法模仿發音,不要邊聽邊讀,我們要求聽的時候不讀,讀的時候不聽,這樣效果會更好。

要敢說英文,不要怕犯錯。記住:在你用正確的方法練習之後,你犯的錯越多,憑著語感糾正的錯誤也越多,進步也就越大!學習外語的好習慣

每天早晨起床後,張大嘴,啊五分鐘,這樣有利於練好你的腹式一口氣。

養成每天去運用的習慣,學過了很多東西,要經常拿出來曬太陽,要學會賣弄英文,你可以找

partner

,也可以對著天空,大樹,小鳥對話,只要把這些語言運用自如了,變成你自己的了,什麼都好!

每天堅持閱讀一篇文章的好習慣

每天堅持複習的好習慣,學過的東西不能丟了,要每天都複習,把練習過的句子拿出來做口譯

每天堅持做紙條,要對自己嚴格要求,口譯時錯了一點點都不能放過,將錯的句子整理出來寫在一張紙片上,然後用一天中的零散時間去消化掉,下次一定不會犯同樣的錯誤。

養成明白語意讀英文的習慣,威尼英文指出練習英文是練習思維與表達同步,所以要養成「嘴」與「腦」同步的習慣。每天堅持練習口語一兩個小時,鍛鍊你說英文的肌肉習慣養成大聲讀英文的習慣,再嘗試著用腹式一口氣練習,這樣使你說出的英文更有底氣,更流暢

學習外語是快樂無窮的,雖然需要花費很多努力,這就要求我們要有乙個好的心態,學會調解自己的心情,有耐心點,每天都充滿激情的讀英文,每天都坦然地面對周圍地一切。

要有專一的精神,不要兩天學美式的,兩天學英式的,我們說這兩種發音都挺好的,所以,你喜歡哪種就模仿哪種,而且要保證你所模仿的材料從始到終幾乎是那一種發音

要養成說正確的,地道的英文的習慣,剛開始按照練習手冊上最基本的框架進行,不能亂發揮,因為沒有深刻的語感,你隨時就可能改錯,語言的掌握就八個字:「先死後活,死去活來」,等你把書上的句子運

用好了,你漸漸就會自我表達了,並且是正確的,地道的英文,所以不要先急著自由表達。

每天堅持做對比的好習慣,做對比能夠讓我們熟悉自己的聲音,而且能夠很好的聽出我的發音與正確發音到底**不一樣

每天大聲讀英文的好習慣,大聲能讓自己聽清自己的發音,而且讓別人聽清的你的發音,大聲讓自己精神集中,腦子裡除了英文什麼都沒有了。

每天找人去運用,學一句用一句的好習慣,語言的學習是邊模仿邊練習,邊運用。不能說等我學好了會說了才去說,而是能說幾句就說幾句,幾天說一句比十年說不出幾句要強得

有沒有關於風水的書籍,有沒有關於風水的書籍推薦

易學術數愛好 古代風水文獻 葬書 撼龍經 疑龍經 天玉經 楊益 青囊序 青囊奧語 楊益 都天寶照經 楊益 重校正地理新書 地理鐵案 宋 司馬頭陀著 理氣心印 宋 吳景鑾著 玄空祕旨 目講禪師 地理原真 孔聞星 地理五訣 趙九峰 地理辨正 地學仁孝必讀 周梅樑編著 玄空本義 談養吾著 玉函通祕 地理辨...

有沒有關於運河汙染治理之類的,有沒有關於運河汙染治理之類的資料 100

工業汙水治理的新技術 新理念nmsta天然礦物汙水治理劑 1 特點 nmsta天然礦物汙水治理劑,是複合鋁矽酸鹽非金屬礦物為主體原料 經特異技術工藝處理而製成的新型產品,與化學合成的水處理劑有本質上的區別。其相態有漿體和粉份體兩種。性質偏酸,ph值3 4。漿體比重1.5 1.6,粉體比重1.2 1....

有沒有關於街舞的綜藝節目,有沒有關於街舞的綜藝節目 25

往日時光是珍藏 一 這就是街舞 這!就是街舞 street dance of china 是由優酷 天貓 微博 巨匠出品,聯手燦星製作的街舞選拔類真人秀,由易烊千璽 羅志祥 韓庚 黃子韜擔任明星隊長。二 熱血街舞團 熱血街舞團 是由 中國有嘻哈 原班人馬傾力打造一檔自制綜藝節目,總監製愛奇藝高階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