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生,手卻特別像女孩子的手,是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4 20:19:27

1樓:田字格的溫暖

我家有乙個男生的手就特別像女孩子,應該說比他姐姐的手還軟,類似於無骨狀態。握起來軟乎乎的可愛。家裡的每個人沒事幹的時候就去抓著他的手摸一摸,捏一捏。特別好摸。

這個娃就是我侄子,他的手指很長,特別擅長畫畫。但畫畫的風格都偏於動漫,和柔軟風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手力道沒足的過。可能也是因為手軟,渾身的骨頭也軟,他的運動能力不強,也不太愛動,現在最大的愛好是打王者榮耀。

常常在放假的時候來我家,和我老公切搓遊戲技能,我有時勸他去做做鍛鍊,他總會說,我的這個遊戲走不開的,一走開會讓人剁死的。

手軟的他心也軟,家裡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 ,他總是默不作聲。但心裡都知道發生了什麼,當你問他意見的時候,他會軟軟的來一句,我知道,但我也無能為力,看似什麼都不在乎,但又什麼都明白,和人交流的不多,但內心豐富。就這個單純的孩子,因為手軟所以女生緣那叫乙個旺啊,從小就有幾個女生追著他跑,他常常和我感嘆說:

為什麼我們班的女生個個如猛虎,一點都不文靜,沒有乙個像我姐這樣的。我說你是不是有戀姐情結呀,他說,可能吧,但我實在是不喜歡我們班那幫太過生猛的女生。但凡是個女生就應該長髮飄飄,安安靜靜的。

現在他上高中了,依然是女生中最好的男閨蜜,他喜歡女生,但我不知道,他最終會選擇什麼樣的女生做女朋友。

2樓:東油人人大使

作為乙個男生,但是這麼多年,每天幾乎都是學習之類的,幾乎是在家裡沒乾過什麼活,也就平時洗個碗,收拾收拾屋子,然後做個飯神馬的,所以手還不算是粗糙,看起來就不像平時的很多男生的手那麼粗糙,反而有些像女孩子的手。

對於這件事兒,我倒是沒什麼感覺,我又不能為了讓自己的手長得像男孩子一些,故意去讓自己的手變得粗糙一些,完全是不在意這件事兒,因為我覺得這些小事兒無傷大雅。

我的手掌來說比較大,但是並不胖,很瘦,稍微一動,都能看見筋的那種,本來尋思傳個**吧,後來一看這個手機的渣畫素,就算了吧。

好了,接著說回我的手,我的手指比較修長,雖說趕不上王凱的手指那麼長,但是我還特地量過,也就比王凱的手短了一點點而已。手指甲也算是比較飽滿的那種,因為好多人的手指並不一定是飽滿的,我的手指甲特別的飽滿圓潤。雖說我長得不是特別白,但可能是因為是因為每天都要洗很多次手的原因,我發現我的竟然和胳膊不是乙個顏色,這就是十分尷尬了,看著也十分的明顯。

其實手長得像女生也沒什麼,也還好。我的長相很像女生,這就是相當地尷尬了,小時候很多人看見我的長相,還誤以為我是女孩子,往往對這種事兒,我都是一笑了之,說我長得娘,老子可是正宗的東北彪形大漢,只是在長相方面沒那麼粗狂而已。

骨子裡可是乙個純正的東北人,來來來,看你怎麼說我,我不打死你的。其實我們東北人還是十分和藹的,能動手盡量不吵吵。接著說回我的長相,我的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還有雙眼皮,鼻子有些挺,這些放在女生上還算自然,但是作為乙個男生就有些過分了。

總之五官長得沒有那麼粗獷,小時候也對這件事兒很苦惱,如今長大了也自然看開了,畢竟長相這種東西是父母給的,自己想要改變的話就得去整容,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怎可輕易改之,本身也不想整容,所以長相這個東西也就沒有覺得那麼苦惱了。

不過無論是手長得像女生,還是長相長得像女生,我只要記住老子是純正的東北真漢子就好了,管他這些沒有用的東西。

3樓:浪裡大黑龍

小龍不想說自己的,因為這讓小龍看起來特別的娘,可是小龍的手也沒有那麼像女生吧,因為不止乙個女生說過小龍的手特別好看,雖然小龍一點都不認可,因為從小小龍就比較白,花了好大工夫才把自己給曬得有點黑黑的感覺,結果被女生一句話給懟到了解放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多病的原因,其實手被針刺的血洞都不少,但也可能是體弱多病的緣故,感覺小手後來都有些晶瑩的感覺,而不是生病的時候,有點厚重的感覺。

說男生手長得好看的,不就是一般誇說是像女生的手嘛,對於小龍來說,真的不是乙個愉快的經歷,剛一畢業找工作的時候,公司要求入職體檢小龍就給**姐姐給調戲了一會,可真正讓小龍不開森的經歷是入職以後的公司體檢,大週六的早上,坐著公司統一組織的班車到了體檢單位,正好又趕上了兩家單位排到了一起,所以這下就尷尬了,導致小龍都被擠的蔫了,才好容易領到號,然後查外科,蔫蔫兒的來到抽血這一站,也是無精打采的,沒吃早飯,又跟著吃了苦,能熬到這麼久才怪了,結果倒好,好容易排到小龍 ,**大姐,額,比小龍看起來大一圈,捏著小龍的手就不放了,說是哎,你這小夥子這手咋這麼白嫩呢,比女孩的手還要細膩,抓著看了好久,對於乙個想要拿著針**的**姐姐來說,這種體驗,還真不是啥愉快的體驗。

其實其他時候還好,男生才不會像女生那麼觀察細膩呢,男生只會一看,你也是兩隻手,就不會再多看第二眼你的手,所以小龍也只是知道自己的手有點和其他男生不一樣。

4樓:半山聽雨

就容貌而言,絕大多數人內心還是認同男有男容,女有女貌的。如果乙個男生,肌膚細膩,長了一雙特別像女孩子的手,肯定會給他的生活帶來不少的困擾。

如果是年齡還小,這個時候,男孩女孩的差別是不大的,男孩像女孩一樣,長一雙白胖細嫩的小手,不會引起太多的注意,因為其他孩子也可能有這樣一雙小手。即然這樣,那就不會有特別的問題存在。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特別是進入青春期以後,隨著男孩、女孩的性別特徵逐漸顯現,問題就會出現了。這個時候,女生應該光潔白嫩,身材高挑,婷婷玉立。而男生應該黝黑粗糙,身材高大,壯實如塔。

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男生依然長著一雙細膩白嫩的纖纖玉手,就顯得另類了。

如果男生不願意有這樣一雙像女孩子的手,他會感到自卑。別人也會說他像個姑娘,不是個男人。這不是汙辱人嗎?

打一架,打不過。怎麼辦?嗚嗚哭,那不更像個女孩子啦。

哈哈,真是有點不知道怎麼辦了?幹活去,曬黑,磨出老繭來,看誰再敢來笑話!

如果男生以擁有這樣一雙像女孩的手,那他就會,不顧別人的感覺,花費心思,去保護這樣一雙玉手。怎麼保護,不幹活、防暴露、買護手液、定期護甲……哇,如果這樣,不光手是一雙女孩的手,言行心理也變女孩的方式了,那就成了偽娘了耶!那還不把別人笑死,把他爸爸氣死!

還是順其自然吧!

5樓:生活百味屋

當我看到這個提問,第一反應就是想到了我的男閨蜜,雖然他是農村的,但他的手長得白白嫩嫩的,特別像女孩子的手,他很苦惱,也很憂心,他跟我說:不知道這是福還是禍,這樣一雙另類的手,不知是上天給他的恩賜還是懲罰。

男閨蜜和我是同個村的,青梅竹馬,無話不談,最近乙個月和他通話,他的情緒不怎麼好,和他交了1年多的女朋友分手了,既然是因為他的手特別像女孩子的手,真奇葩,從沒見過如此奇葩的戀人分手的理由,我十分安慰他說:沒關係,她嫌棄你的手,那是因為她有眼無珠,不識貨像,愛你的人會愛你的一切的。

男閨蜜是男子漢,長得高瘦,但人品是絕對好的,唯一乙個壞處就是從小苦力活他爸媽不讓他幹,唯一乙個好處呢就是他爸媽從小就培養他,而且他也很勤奮,現在是乙個高階工程師白領,我特別羨慕他,我就納悶了,那麼好的條件他那個女朋友為什麼會和他分手呢?

男閨蜜在通話裡頭和我說了他的體驗,他說:雖然他是有一雙特別像女孩子的手,但他的心裡頭有根刺,女朋友說她不夠男子漢,在一次見女朋友的朋友時,女朋友的朋友就當場笑他的手是纖纖細女之手,十指不沾陽春水,擔不起重任,男閨蜜當場尷尬,過後他的女朋友既然和他說分手,他問他女朋友為什麼,他女朋友說:「你的手讓我丟面子,和你出去,我的朋友都說你更嬌嫩些」,男閨蜜就當場解釋道:

「我長這樣的手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你要那麼想」,暈,我覺得好暈,他的女朋友怎麼能這樣,真為我男閨蜜打抱不平。

聽完了男閨蜜的敘述,我在**裡頭告訴他:不要為這樣的女朋友感到難過,這樣不值,她一點都不愛你,你那麼優秀,總會找到乙個全心全意愛你一切的女孩子,包括你的手,我很欣賞你的手,那是一般人都沒有的,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乙個人是否優秀有內涵,不是看表面,而是看實際,你看你那麼優秀,那麼有實力,也許你前任女朋友根本沒有福氣享受這一切,我相信,你的未來是充滿陽光的,加油!

在這裡我想對大家說:無論是男生的手像女孩子的手,還是女孩子的手像男生的手,都不應該帶著偏見來看待這個問題,既然相愛就好好愛,愛他的人,愛他的內在,愛他的全部,兩個人是否有美好的未來,是要靠互相的信任,努力,打拼和實力。

重申一次,愛是發自內心不是只看表面,擁有愛就好好愛,管他的手像誰的呢?男同胞們不必有苦惱,只要好好工作,天天向上,幸福就離你們不遠了。

女生的手長的像男生的,象徵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象徵什麼,人的手有的是天生有的是後天做的什麼事導致的,拎一些很重的東西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相,必有富貴.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吧,比較由擔當,責任感..

男生的手長得特別像女生手,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9樓:山東無棣欒金嶺

男生長女生樣的手,靈活手巧,挺好。

10樓:子都曾經曰過

沒什麼不好的 看你的形象了 你要是五大三粗的配個細皮嫩肉的手 確實怪異 你要本身細皮嫩肉 就沒事

這是我的手,像是男生的手還是女生的手? 10

11樓:人家是梁文文

肉嘟嘟的,像是姑娘的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粉嫩的手。看來伙食不錯啊。也是沒歲月的痕跡。年輕的手啊,真好。

13樓:

男生的手,還沒發育完全

14樓:墨陌

小女生的手,因為很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年紀比較小或者個頭嬌小的女孩子的手

16樓:摯愛簡迷離

小學生的手,不好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個小孩子的手,小朋友應該沒超過15歲吧

這手像男生還是像女生,像多大的人的手?

18樓:幸運的楓陽

這手是男生的手

應該是15歲左右

男生的手

19樓:yy就好

初一,男女不確定,畢竟我的手和這個差不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手 從後面的題目來看不會超過18歲 應該是初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的,年齡還不大,

男生送女生手鐲,女生送什麼作為回禮

首先看什麼關係吧,特別好的朋友的話,就請吃頓飯 然後增進一下朋友感情。如果是普通朋友 秉承禮尚往來的思路的話,那麼就會給他比他買的便宜點兒的,畢竟男孩子總是好面子,如果你送的比他的貴,面子不好看。比如現在的天氣送件外套啥的 沒準能從普通朋友成為好朋友!望採納 在我看來你親收他的禮物,剛開始沒有多大必...

男生送女生手錶,代表什麼意思,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什麼意思?

呵呵,要看具體情況的,老兄,我先恭喜你哈,她可能喜歡你,想和你談,手錶 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表是另外形式的鐘,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手錶還可以解釋為和時間相處啊,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表表寸心,因為表很小至有方寸大小,而且是...

男生手腕裝飾用哪個比較好,男生手腕上帶什麼(裝飾品)比較好

男孩子手上最好的裝飾是手錶,手錶給人守時,成熟,穩重的感覺 宜鋼質機械錶 另外想時尚店的可選擇銀製手鐲,或者鈦制手鐲!宜簡單款式,8mm 10mm寬的。或者可以選擇黑色圓形橡膠手環,兩三個同時帶上!男孩子一切以簡單利落為主,才會有乾淨清新的感覺! 不要覺得手腕醜什麼的,其實很正常的,沒必要遮掩。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