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是再婚夫妻,我們經常吵架?我很糾結到底是離婚還是過下去

時間 2021-05-04 20:19:27

1樓:forever官哥

一日夫妻百日恩,現在多說是無謂的,你愛他嗎,這一句話你問一下自己,然後你自己就會有答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看看天津衛視的愛情保衛戰~或者去參加愛情保衛戰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雙方到底還有沒有感情,若有就過下去,若徹底沒有,就離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經歷了一次婚姻被撕裂的傷痛,就沒有必要重溫分離的苦澀了。離婚是人生最難以忘懷的事情,也是人生命中最難以抹掉的印痕,傷害一旦留在我們的生命中,是很難被我們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被醫治的。在家庭中,發生觀點不一樣的時候,要尊重你丈夫的觀點,學會順服,即使有時真的對你不公平,也要這樣做。

因為在家中夫妻是爭不出輸贏的,只有互相多交流,在有些事情上要多體諒、包容和饒恕,才能給孩子有乙個完整的家,也才能給自己乙個生命委身的避風港灣,同時家庭也是塑造我們個性更加溫柔和成熟的煉爐。

衷心地祝福你婚姻幸福美滿!

5樓:工做並快樂著

再婚確實問題很多!要多多諒解對方!

6樓:予心情好心情

晚上有個工具用用不錯了,將就將就吧

7樓:怎麼都好

夫妻一般都有吵嘴,如果不過份,而且也還講道理,那就試著改變,先讓一讓,從你做起,不同他見較,並也這樣要求他去改變,看在兒子的份上,還是過下去吧!生活就是有這麼複雜,真正稱心如意的日子是很少的。其實在實際生活中,有很多夫妻都是免強過的。

待小孩大一些,如果還是過不下去話,就到時再說吧!

我和老公是二婚,我們經常吵架冷戰怎麼辦

8樓:星語飄夢

夫妻吵架很平常,但盡量不要冷戰,很多感情都是作沒的。永遠沒有合適的兩個

回人,只有相互答遷就的兩個人。夫妻間溝通和彼此尊重很重要,請記住:真誠的態度比方法重要,溝通的過程比結果重要,照顧對方情緒比爭對錯、是非、輸贏重要。

9樓:巴黎圍牆巍峨

只能是雙方各讓一步,既然你意識到了問題的存在,就應當注意多克服。盡量不要用冷戰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其實也解決不了問題,只會傷了雙方的感情。

不是原則性問題不必計較。爭贏了道理,輸掉了感情,不值得。

我和老公天天吵架,性格不合,到底該不該離婚?

10樓:り斑駁丶6254昪

性格有差異的夫妻,一般都是很難相處的,除非是一方來遷就對方,或是找個你們都認識的好朋友來做你們的調和劑,幫助你們互相包容一下,看到對方的優點而忽略對方的缺點。 如果說已經吵到什麼感情都沒有了,除了每天互相抱怨對方,而對對方沒有任何期待了,那就乾脆離婚算了,假如各自在離婚後都能反省到,就算再婚也是可喜可賀的。 家庭是需要溝通的,溝通是感情的橋梁。

而且乙個巴掌拍不響的,如果你們都是對這段婚姻有點不捨的,最好兩人按我剛剛說的找調和劑來和諧一下,希望你早日找到解決的方法。

11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你們要找出你們吵架的原因,到底是誰的錯誤,或者說值不值得你們吵架,值不值得你們鬧離婚?如果是生活上的小事,我想你們可以溝通下,每個人都讓一小步,會使生活變的更和諧!畢竟沒有不拌嘴的夫妻,你說是不是呢?

其次就是如果真的有什麼原則上的問題,在考慮離婚也不遲!不要為生活中的一點小事而放棄了你們沒好的家庭。

12樓:百度使用者

和你老公談談,如果你們是在乎對方的,性格不和,可以為對方改變,如果你們不愛了就離婚

13樓:溫柔攻

夫妻哪有i不吵架要知道你還愛他麼他愛你麼你會找到比他更愛你的麼

結婚後和老婆性格不合,經常吵架,感覺好累,好痛苦,不想再這樣下去了,要不要離婚呢

14樓:獨愛梔子花

不知道你們結婚多久了?結婚前相處了多久?所謂婚後性格不合無非就是自身想法的改變造成的,談戀愛時總會想把最好的那一面都表現出來,都說時間是把殺豬刀,婚後兩個人每天生活在一起,柴公尺油鹽、精打細算,矛盾自然也就出來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兩個性格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難免會有摩擦,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只能說婚姻不是講理的地方,對於女人只要不是過分的無理取鬧,作為乙個男人該讓的時候就得讓讓。先想想自身是否有問題,再去考慮是否要離婚,很明確的告訴你,任何一段婚姻裡總會有一方是要比另一方忍耐得多的,沒有那段婚姻可以毫無波瀾,就看你怎麼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我老婆的性格最不好!

可是我們極少吵架,有也只有一兩次。

婚姻是妥協的藝術,磨合是殿堂的基石。

如果你不懂,那換乙個女人你還是好累好痛苦啊!

聽說過一句話嗎:夫妻吵架男人吵的是道理,女人吵得是愛情!

所以男人們絕不能在和老婆吵架是講道理。

你讓她一步又有何妨啊!

讓一步就是海闊天空,如此美好可你為什麼不做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自己的例子。

以前老是以為我離婚的原因性格不合是個例,現在才發現,原來非常非常多的離婚都是因為性格不合經常吵架生活不如意。人單下來也就想的多了,我突然想為什麼結婚後的人都那麼倔強?我個人來說,外人 親戚 朋友都說我性格好,脾氣好不愛說話什麼的。

可為什麼要跟她倔呢?

想了乙個安慰的理由,我這輩子不能跟任何人倔了,只能跟她倔,她也一樣。她期望我能讓著她,我期望她能讓著我。我們實在沒任何理由要求除了配偶以為的人讓著自己,也沒任何理由去跟乙個外人發自己倔強的脾氣。

其實我現在才發現,當時的我們都沒有擺對自己的位置。我們總想著我發個脾氣她該包容我,她不包容就是不理解我,就是性格不合,就要吵架,就要離婚。我想著完美的她,卻沒做到完美的自己。

我也同樣沒有包容她,沒有理解她。

17樓:芒果布丁三分甜

慢慢磨合啊。性格不和當初怎麼會草草結婚呢?

如果磨合了還不行,兩個人說開,心平氣和的離趁沒有孩子的時候離婚望採納

18樓:真與人為善

婚姻是神聖的,是生死契約,一旦結婚,兩個人就是一家人,至死不渝。什麼性格不合,各種原因,都應該在結婚以前解決。當然,兩個人來到乙個家庭,會有很多的不了解,那就只能在生活中磨合。

要知道,離婚是對親人的最嚴重的懲罰,是失德行為。建議你學習一些傳統文化或者佛學,多接受聖賢的教育,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塊,不管有沒有結婚,溝通是很重要的,不溝通怎麼知道雙方的想法,兩個人在一塊是需要相互理解和包容的。遇到點事情,就想著離婚,而不是想著去溝通去解決問題,這個生活態度就已經很不正確了。態度不擺正,就算你再換乙個人結婚過日子,出現了問題還是一樣的累想著離婚。

作為乙個男人,控制自己的脾氣是很重要的。畢竟乙個家庭通常都是以男人為主的。就像火車以車頭為主一樣,車頭都報廢了,整個列車都得完蛋。

建議及時和你老婆溝通,結婚離婚很簡單,但是組建個家庭不容易,好好溝通,心平氣和的溝通,真誠的去溝通,不可能問題得不到解決。

20樓:yinghuan的家

相愛簡單 相守難 婚姻需要溝通 包容 理解。能走到一起不容易。祝你們幸福。

21樓:

不想過下去,可以選擇離婚。

但是,建議在選擇離婚前,先兩個人努力一下,看看能不能互相為對方調整下自己,讓不合的性格變融合。畢竟,你們肯定有蜜月期,有共同話題,不然你們為何會結婚呢?

2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沒有不爭吵的夫妻,是否要離婚主要取決於你們的感情是否破裂。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這樣子,其中乙個原因是她缺乏安全感,也正是因為前段的戀情造成她有這個心理因素,不管那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的愛情故事浪漫、美好並且一路發展直至走向結婚的殿堂!而你作為男人,在結婚前應該知道她的談過戀愛並也流過產的,在這樣知道情況下跟她結婚說明你已經承認她了,一併接受她曾經發生的一切包括過去了,你不懂作為女人她的這些經歷使她一輩子的心理及生理上留下的永不撫平的創傷和記憶上的永不褪色烙印,你又在倆人吵架時重又舊事重提等於在她傷口上撒鹽,這是何等的痛!其實,又顯得你這作為乙個男人的的內涵及氣量有多大肚!

歲月如梭,往事如煙,過去的猶如看過的書一頁翻過去就罷了,再精彩也是過去式了,你們要向前看……不知你們現在關係如何,我是今天偶然看到了,忍不住想替你們剛進入婚姻這個圍城的能提一下自己的經驗,希望能解惑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同血緣,能在一起,是一種緣分,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每個事物都有其特定的系統,它們一定是這樣的,是不會變的,你無法改變,只能超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戒輕言離婚

兩個人走到一起組成家庭不容易,「離婚」兩個字不要輕易說出口。尤其在爭吵的時候說離婚,由於衝動,難免會做出錯誤的選擇,讓自己後悔一生。「離婚」是非常敏感的詞,輕率地提及這些詞是很危險的,很容易撕裂夫妻間的感情紐帶,激化家庭矛盾。

所以,好夫妻,要知道:夫妻不再是兩個人,而是乙個整體,不要輕易說放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過酒釀嗎?糯公尺飯班上酒麴,放置於保溫的地方,第

一天看看,還是香噴噴的公尺飯,第二天看看,竟然成了餿飯,有酸又澀,第三天看看,咦?有了一點酒香。第四天看看,下部公尺酒都已經出來了。

第五天看看,又香又甜。放到冰箱裡儲存,哎呀!越放越香,越放越甜。

27樓:風戀晚

剛結婚的都這樣,女人把清白交給你,一夜之間成為和你共度一生,要為你生兒育女的人,難免壓力大,焦躁不安。男人在這時候要理解,體諒

28樓:諾葉花火

以前是怎麼在想要分手的時候堅持下來的?在一起是緣分,多溝通,畢竟又不是剛在一起,要有責任

29樓:左手插兜

如果沒有孩子那就好聚好散。一輩子很長,很痛苦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誰來告訴我遇到這樣的事,要怎麼樣解決?

31樓:璜q群

結婚前你也是這樣認為的?

32樓:為你a而認真

你離開家去玩或工作乙個月,忍住別老打**。看看回來後的反應。到時候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33樓:達達

我和老公結婚後經常吵架,通過滙嘉情感感情修復後,現在夫妻關係和諧,真的是相見恨晚。

我是再婚,我現在老公有小孩,離婚時判決給他的,戶口在前妻那裡,我也有個小孩,離婚時判決給前夫

哈爾濱市楊律師 你的情況可以申請生二胎 我是再婚 我現在的丈夫有兩個女兒戶口都上在他前妻那裡,他離婚後各自撫養一個。我以前有一個兒子離婚後給 不可以來。因為你們都源為再婚已育,本應的生育權bai已du經使用,如果你zhi們雙方的孩子總dao數未超過兩個,且前婚姻孩子的撫養權都未跟隨你們的話,你們的確...

我是再婚,老公是初婚,我兩個孩子跟前夫,可以在生嗎?怎麼辦三

可以生的 根據現在的政策 你們還可以生一個孩子。有兩孩子歸前夫撫養,女方再婚,男方初婚還可以再生個孩子嗎算三胎嗎 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算是第三胎的。你們是可以在生育一個的 是不可以生育兩個的。需要辦理準生證的 再生育。二婚可以生三胎嗎?女方生育一個女孩判給了前夫,再婚男方為初婚,又 5 中國數字油畫網...

我和老公是再婚,他帶兒子,我帶女兒,我們還能再要嗎?如果要罰多少錢

雖然你們是再婚家庭,但各自都帶著原家庭的孩子,是不可以再生乙個屬於你們的孩子的。如果一定要再生乙個屬於你們的孩子,那麼你們的家庭就有了三個孩子,如果你們都不屬於獨生子女,也都非農村戶口,那麼你們現在的家庭就有了兩個非計畫內人口,都要交社會撫養費 也就是罰錢 因各地對社會撫養費的標準都不一樣,可以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