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男。家裡有人給我介紹了兩個女朋友還沒確定關係,但看的出來都很喜歡我。22歲獨生女

時間 2021-05-04 20:19:2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就算選擇了你也不知道哪個對,但等以後你就會知道,自己當初應該選有錢的,借助她家的勢力,把自己事業打拼出來再離婚,出去外面美女多了去了。小夥子這個世界誰都靠不住,你有靠就別放棄,把自己弄強大了才有你說話的時間,不然只能聽別人說。

2樓:黑貓愛上吳亦凡

看你是想找個喜歡的人過日子還是想要少奮鬥十年咯,如果是我要後邊那個,免得看見就心裡不舒坦,而且要前邊的肯定有人會說為了錢。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更喜歡哪個,哪個更和你合得來嘍

3樓:清爽風彩

挑選自己喜歡的,別讓金錢干擾了你的選擇

4樓:頃橁復姍樺瓙

要是我選,我就選前者,女人太強對自己不好,以後結婚天天騎在頭頂,而前者結婚你可以掌權,做事業多好

5樓:su千山雪寂

不要因為問題的出現而糾結 我們來這樣說吧 問你乙個問題 你是找所愛的 還是找所需要的 就這麼簡單 前者有錢 你如果希望她家的能力能幫助你 你就找前者 因為有錢 這是乙個關係式 後者還好 女的能幹 也不錯 也可以 有共同的價值 如果都不喜歡 就在找其他的

6樓:永遠的唔清唔楚

我覺得還是後面那位吧,因為她自己有能力,從小不是沒有嬌生慣養,這種人適合過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選自己喜歡的,性格對盤的。

8樓:所靈凡

喜歡誰就選誰,在一起過一輩子的人。必須得是自己喜歡得人,跟物質啊其它外在條件一點關係都沒有!

9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看你心裡喜歡誰就跟誰,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慎重

10樓:一落羽笙歌一

我想說的是:你真有魅力!!!

11樓:os天枰

金錢不是萬能的,感情最重要啊!

12樓:68艾

兩個都去見見, 看看和哪個性格合得來

13樓:門一羽

一公尺七的,不解釋!日子久了,還是看感情,錢夠花就行

14樓:水宜修

跟自己有感覺的人在一起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的選擇自己喜歡的那個

最近有人給我介紹女朋友。現在是兩個。現在兩個都還沒有確定關係。我和兩個女孩聊天,這叫花心嗎?而且兩

16樓:wow小怪獸

慢慢來嘛,看看哪個女孩性格人品更好。更適合你!!你現在沒有跟任何乙個在一起也沒有和她們發生什麼!不用糾結的!!肯定得找合適的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而已,又不是同時和兩個女人戀愛,你可以和他們聊的時候分析哪個比較適合,這個沒什麼的。也許她們在和你聊的時候又同時和別的男孩聊天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看著盆裡,得不嘗試該

相親認識的一男生,聯絡三個月了,都還沒有確定關係的,原因是男生不太喜歡我,朋友親戚都給我介紹好幾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

相親認識的一男生,聯絡三個月了,都還沒有確定關係的,原因是男生不太喜歡我,朋友親戚都給我介紹好幾個男生,我因為一直喜歡這個就沒有去接觸其他男生,但是我堅持得好累,當我準備放開去接觸別人時,我喜歡的男生卻慢慢對我好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答應家人去聯絡其他男生了。

我說的:

雖然你的問題已經是過去時了,或許你已經結婚生子了,但是我還是覺得有回答的必要,因為或許能夠給和你一樣的年輕朋友一點啟示。

相親認識的一男生,三個月還沒有確定關係,原因是男生不太喜歡你,你因為一直喜歡這個就沒有去接觸其他男生,但是你堅持得好累。我覺得這種情況實在沒有堅持的必要,因為你倆不是青梅竹馬,僅僅三個月並且不是熱戀,那麼你究竟對他了解多少?

當你準備放開去接觸別人時,那個男生卻慢慢對你好了。你應該了解分析那個男生慢慢對你好了的原因和好的程度。如果不是從內心裡喜歡你而是什麼其它原因,最後的結果有可能是耽誤自己。

你已經答應家人去聯絡朋友親戚給介紹的其他男生了,就如約見面好了。如約既是對親朋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不見面、不了解怎麼能夠發現十步之內的芳草!既然和那個男生三個月還沒有確定關係,那你約見別的男生就和他沒有任何關係。

20樓:火星翱翔闖天涯

你就隨著自己的心走吧,和那個自己喜歡的男生交往啊。

地方上給我介紹了乙個物件,家裡人都特別喜歡他,但是我不喜歡,也算不上反感,就是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沒有

21樓:無情所動

老一輩bai的人相親見個面du看的過去就結婚了,那時zhi的人的思想也比現

dao代人

回保守,他們那

答年代覺得只要先結婚了感情婚後可以培養,事實證明有些婚姻確實可以婚後培養出感情,但現在的社會都講究自由,如果每天讓你陪著乙個沒感覺的人過日子,即使吃喝不愁,生活也不會有激情,時間久了矛盾可想而知。現在男多女少,女生總能嫁的出去的,我是男的都二十六了也沒物件呢,我是農村的,和我一樣大的小孩都會打醬油了,很多女方家長都是看男方家庭條件的。站在父母的立場他們也是為了以後子女過的更好,但前提婚姻不是買賣,兩情相悅才能攜手到老,你可以和他聊一段時間看下自己是否會有感覺,祝好運!

22樓:驚覺

愛情能當飯抄吃嗎?再美好的愛情在bai結婚以後都會du變淡 ,愛情在zhi婚後就會變親情。如果雙方不懂經營

dao感情,或者一方不珍惜家庭,經不起**,最後一樣會變婚外情。

你要明白的是該找乙個怎麼樣的男人才會幸福美滿,才能長相廝守!最理想的物件就是要乙個對你好,有責任心,肯賺錢養家的男人就是標準女人的擇偶物件了。

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希望我的看法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bai他願意和你相處嗎?他願du

意而你zhi

不反感他的話,就試著相處下dao。感版情是培養出來權的,一次見面就擦出愛情火花畢竟是極少數。人生不如意十之**,你不能要求對方事事如你意,要知道,許多人還是婚後才培養出感情的。

至於結婚,你完全可以要求足夠的相處時間用以了解對方,永遠不要認為自己是弱勢的一方。

24樓:師光才

我覺得你和他應該先處一下試試,如果他繼續保持沒有激情的良好習慣就快刀斬亂麻,如果慢慢的你發現他和鄭伊健一樣外冷內熱就給他機會了。如果滿意請採納

25樓:小草雨點

非常同意你想法!有骨氣!看得出,目的想讓你好,方法卻多而且受不了。

本來首先想的是自己感覺!不是一時,而是一世!***一般對父母先勸,勸不了再看情況走下步!

很多事情,年代不同,自然看法差別大!

26樓:小手煜涵

現在這個社會沒有你想的那麼完美,其實只要你看著他不討厭那就可以了,如果對方有能力的話你一定會被他吸引的,最重要的是他一定要對你好,他喜歡你要勝過你喜歡他。人活著要現實一些能讓自己心愛的女人過上好日子才是最好的男人

27樓:不曾堅持

人生沒有兩全法。愛與不愛是一種情緒,而情緒是多變的。那些所謂的一見鐘情,也有分道揚鑣的。可見一見鐘情的關係也要靠後天的相處來維繫感情。

在婚姻問題上,與其太在意一見鐘情的感覺,不如多考慮對方的人品,是不是志同道合,有沒有責任心,這些是共同生活的基礎。

28樓:奈何微微

如果不反感還不錯,我是覺得不錯,至少雙方父母都同意,但是還是要相處一段時間,看看他人品怎麼樣,除了條件不錯,人品必須過得去。如果相處下來人也不錯那也可以結婚了。如果真的結婚了,前提是他的人品是真的好,那就堅定乙個信念,你們一定會幸福。

結婚了要互相多讓著對方就一定會幸福的。愛情這東西很難遇到,但是有時候習慣和依賴也會很幸福。

29樓:雙魚飛飛帶你飛

你可以和你父母正式的談一下,可以這樣說,: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但是我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如果嫁了他就是你們女兒要跟他過一輩子,,如果夫妻之間沒有愛,那麼遲早要離婚,這樣對我傷害更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你父母好好談談。婚姻是人生大事,決不可草草了事,寧願找個愛你的,也不要找個你不愛的

31樓:候鳥天堂***

他愛你是最主要的,記住,乙個愛你的男人不需感動,不愛你的男人小三無數!女人嘛,是日久生情的動物,不用擔心,總有一天你會愛他愛的死去活來。

32樓:大g愛你

我覺得還是相處一段時間,但是不要過早的親密接觸,因為人畢竟不能以貌取人,相處一段時間後,也許會因為聊的來,或者小夥子的誠心感動了你,都會有良好的結果,都到了結婚的年齡不可能象在過去上學的時候,會有一見鐘情的事情發生了,我知道你一直在尋找的就是曾經有過的那樣的感覺,但那就象是天上的流星,可遇不可求,給別人一次機會,還父母乙個心願,一直等待下去,不如主動出擊,我現在就是在這樣做,天上掉下林妹妹這樣的事,沒有的事~一生當中也不能總這樣被這一件事牽著走啊,我們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夢要去做!前進吧,不要等待!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愛的人 不要後悔

34樓:老爺煩了

先結後戀的也多,如你所述對他不反感,條件好是好不知人品如何,沒大的問題先處處看,又不是馬上結婚真有大問題再做打算

35樓:四葉草@蔓步雲端

兩個人先交往試試,多接觸接觸,如果心裡還是抗拒,那就不結婚的好,婚姻畢竟是一輩子的事,如今離婚率又那麼高,所以先交往交往看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旁觀者清 當事者迷 聽父母的吧不會害你的 我就沒聽父母的哎…我媽媽講話了 有你後悔的時候 果然嗚嗚…媽媽以不在啦。

37樓:發呆的塵埃

還沒說你多大呢,如果已經很大了,先試試但別結婚,如果還沒超過25歲,可以再等一兩年

38樓:兔吉斯的陰謀

女人經常說的感覺是什麼?我因為這個也被拒絕過,難道看到第一眼就能有火花嗎?難道男人看人也有火花嗎?

我正面告訴你合適不合適得處處才可能知道,畢竟人都有優缺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是美好的,誰有能保證你喜歡的以後不出問題,所以還是只要你不討厭,並對方真心喜歡你就好。

40樓:菜菜

試著處處吧,實在不行在跟家裡人好好說明情況。畢竟父母年齡越來越大,他們為子女操心一輩子,我們過得好,他們就好。

乙個男生和女生,兩人的關係很明顯是戀人關係,但男生一直沒提出「做我女朋友」這件事,補充請看下面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女談戀愛不一定,男方要非常正式的說你做我女朋友吧,然後戀愛關係才成立。這又不是做買賣簽合同,一定要有那個形式。而且你說有也可以,但是這和求婚是又不是一回事。

所以我覺得男孩不一定要說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才行。

但如果女方很在意這個非常糾結的話,讓男生走乙個形式也是可以的。

但是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我覺得可能是男生,不是很自信,就是自信心不足吧,覺得自己配你可能還是有點欠缺。所以他才說,你不一定會想他。這個不要著急,有時候兩個人的關係是要一定時間的。

再慢慢相處看看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你啊,這話不是每個人都會說的,你是不是特在意那些儀式,他感覺你們早就是男女朋友了,不用去說,用行動,他早就表示了!在他眼裡表白大概就是求婚吧!嘻嘻,不過等他想結婚恐怕也不會跟你求婚的,他是那種水到渠成的人,給人踏實感,姑涼,你是不是電視劇集看多了,生活中沒那麼多講究,感覺對了人就對了,他愛你你愛他就夠了,一定要說出來嗎,傻姑涼,祝你們幸福哦!!!

43樓:感謝愛我的人

即使男生沒提出做我女朋友,可是你們己經是戀人了,男

生的提出就多餘了。女生的問,男生答得好像讓女生不太滿意,不過只是男生沒直接說,戀人是不可能不想的。男生的珍惜現在,是讓你也珍惜現在,珍惜現在,比走了以後的想,要實惠得多。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是付出了感情,不過男生有點渣,既要曖昧,又不對外公布或承認,更多的是以一些玩笑話當不得真的話來代過。如果遇到更好的選擇,男人抽身離開沒什麼不對,沒有更好的選擇就拖住現在的女生了勝於無吧。請採納

21歲男,家裡總是逼著我做我不喜歡的工作,總是心情不好,想問題想著想著就要哭,想過好幾次自殺

武世聲飛 或許不是逼著做不喜歡的工作,根本就是不喜歡工作!沒有一顆勇敢的心,就容易逃避生活。 白龍夢 你這樣看到生活的希望,不要這樣想自己。 瑩瑩 想事情都要往好地方想,不要總是消極對待,你也可以跟家裡人談談,自殺不至於,不論對錯自己是否喜歡,家裡人都是為了你好,其實什麼工作不重要,重要的是說出去體...

我是家裡的兒子,23歲未結婚,全家都是農村戶口,有爸有媽還有

十萬大別山 只要每個人都同意,這也沒什麼問題的,主要還是看有沒有其他的利益分配問題,沒有的話 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本人農村戶口,爸媽有一個兒子 就是我 和一個女兒 我姐 我已經和爸媽分戶,請問姐姐還可以分戶嗎? 偶茂才 不可以分戶,以後你姐嫁人了就把戶口遷走了 農村戶口,家裡有兄妹兩個,我是姐姐現已結...

我今年23歲了,長相不帥家裡又窮,自己又沒本事是不是找不到女朋友了

侍雙 此言差矣,婚姻與你的家境關係不大,如果你要找的另一半注重你的家庭,那你覺得即便到一起會幸福嗎?其二,乙個人,太注重長相那就沒意思了,父母給我們的長相我們沒有資格嫌棄,回想想那些殘疾的同伴,你是不是感覺自己很是幸福。自己想想吧! 秋風掃落 哥們兒,我真搞不懂你是怎麼想的?誰說沒錢就沒有愛情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