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3歲,眼周圍有脂肪粒,有一點小細紋,用擦眼霜嗎?丸美的怎麼樣,希望資深人士給點建議,謝謝哦

時間 2022-08-01 18:50:06

1樓:渾含嬌

丸美沒用過不好發表意見,不過你眼部周圍的脂肪粒主要是由於營養過剩眼部周圍**無法吸收,淤積引起的,建議1,抹臉部護膚品德時候一定要避開眼部周圍。2,每天拿熱毛巾敷上20分鐘,再用手指輕輕按壓。3,如果脂肪粒比較大的話,可以買甘油回來,洗完臉後拿甘油點在脂肪粒上面,幾天之後你可以嘗試用手輕輕的扣看是否能扣出。

如果不能繼續敷甘油直到扣除為止(這個方法本事試過效果比較明顯)

至於細紋,多吃膠原蛋白豐富的東西,蹄筋,銀耳,注意睡眠就ok。至於眼霜,我用的是大寶,效果一般般吧,可能是因為我不常用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23歲的膚質我不建議用營養高的眼霜哦!就用眼凝膠把!同樣也能達到保濕補水,去黑眼圈的效果哦!而且用這個也不會起脂肪粒哦!建議去試試!

品牌的話,可以試試金雨芙的深海純水保濕眼凝膠哦!這款效果很不錯哦!很多人用了都覺得很好!

我也買了一款呢!呵呵~效果是還不錯!上次我買的時候是那個***搞**呢!

89包郵哦!建議lz也去試試哈!

還給親介紹三種去眼袋的小偏方哈!1.敷酸奶法:用紗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

2.熱雞蛋按摩法:將雞蛋煮熟後去殼,用小毛巾包裹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睛四周,可加快血液迴圈。

3.土豆片敷眼法:土豆去皮切成約2公分的厚片外敷雙眼,每次5分鐘。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3樓:陽光美膚堂

有細紋就證明眼部問題的產生了 眼霜肯定是要用的啊 但你眼部有脂肪粒建議用清爽型的眼霜喲 比如生物陽光egf眼霜1號 補水保濕不油膩 是著哩狀的 去細紋效果不錯的喲 我自己一直在用的呢

4樓:八爪魚的誘餌

雅詩蘭黛家的眼霜,他們家的眼霜都很溫和並且效果很好,你的情況可以用凝時系列眼霜,在補水保濕的同時能夠改善細紋乾紋,延緩細紋新生。

5樓:守是那麼的堅強

沒有什麼多注意做眼保健操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早擦早保護,但是到25歲時就必須得擦,我年輕時不相信,現在後悔晚了,我是過來人。

7樓:絲泰琳

女人20歲以後就該用眼霜了!!!

丸美的水和乳用了會不會起脂肪粒?

8樓:堵智韋

親你好~~

眼部脂肪粒的成因大多數是因為內分泌略有失調加上面部清潔工作沒做好導致毛孔阻塞,從而形成脂肪粒。

橄欖油是可以去脂肪粒的,因為它能溶解囤積在毛孔的汙垢,達到溫和去除脂肪粒的效果,但甘油可不可以就不知道了,我還沒有試過。

另外,去除脂肪粒的期間,親塗眼霜的話一定要改成眼部啫喱哦。眼部啫喱更加透氣,可以起到幫助消除脂肪粒的作用。

還有,平時的卸妝一定要注意哦,推薦公認好用的dhc深層卸妝油和植村秀櫻花潔顏油,都是很好用的卸妝清潔毛孔產品,能預防脂肪粒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乳液不要抹到眼睛周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自身的**情況 像我是中性** 就沒有啦~

丸美眼部多元細胞修護素可不可以去除脂肪粒

11樓:生活丶肆無忌憚

選擇護膚品最重要的是要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但是根據市場各方面對丸美的理解應該不太適合20歲左右的年齡,20歲左右的確應該對**進行保養了,所以建議選擇比較適合年輕mm用的眼霜或眼部精華。另外,眼部出現脂肪粒很有可能是因為你把面霜擦到了眼部周圍的**導致眼部周圍**不好吸收從而堵到**表層形成脂肪粒,至於眼部幹可能是因為你平時愛笑吧,這樣就容易出現表情紋,不過不要緊,愛笑的mm運氣比較好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脂肪粒應該主要是因為你之前用的眼霜太油了不吸收或者平常擦臉的時候把面部產品弄在眼部上了,丸美的這個產品呢沒用過,但是一定要用質地清爽的,不然還是會起脂肪粒的。丸美這個多元細胞修護應該和去除脂肪粒無關,從名字上看來是去皺之類的功效,還是選質地清爽的眼霜吧,脂肪粒過一陣子就會消掉的。

13樓:九易網路

親,你才20歲,宜用稍微清爽點的護膚品,太滋養的護膚品容易導致營養過剩,**吸收不了就會起脂肪粒。個人感覺用玩美有點早哦!建議你抹點鮮蘆薈,可以試一下。

用丸美眼霜起了很多小脂肪粒是過敏嗎

14樓:晨曦

那不是過敏,是營養過剩不吸收堵塞在毛孔裡面。

15樓:陽光的不能把

用魯濟-愈敏霜,修復過敏肌膚很有效,掏保上有

希望對你有幫助

眼睛周圍有脂肪粒!怎麼辦?眼睛旁邊有脂肪粒怎麼辦

護膚品是不能用在眼睛上的,乳液 霜 面部精華用在眼睛上就會產生脂肪粒,因為眼周的 最薄,最脆弱。平時注意下,慢慢脂肪粒會自然掉,如果時間很長了還是掉不了,可以去美容院挑掉,但是建議不要在意它,別給它那麼多營養等它自己掉。從來都不用眼霜是錯誤的。不知道你現在的年齡,從前都說女人到了25歲要開始護膚,現...

求助,我嘴脣周圍有類似脂肪粒的小白點點是什麼怎麼解決

北總 專家 你好,長在下巴頦上的痘痘 這個部位長痘痘的情況比較複雜,要看長的是哪種痘痘。下巴上的長痘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也可能是大腸有問題,也就是說便祕的話下巴很容易長痘。1 長的是一擠就破的小白頭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碰涼茶!這種痘痘長在這個部位不是因為熱氣長的,是因為體虛哦,涼茶性寒,會...

21歲的女生有眼袋有脂肪粒了,能用眼霜嗎

小桂人金花茶 眼周的 是最薄,最嬌嫩的 而過於油膩的眼霜和面霜,在這個地方塗抹不易吸收,容易導致脂肪粒的形成。建議一定要選擇清爽,滋潤的眼霜,避免過於油膩。而塗抹面霜一定要避開眼周的部位,以免加重眼周的 負擔。不過喝些花茶對 好,小桂人,比如那些玫瑰金花茶,檸檬金花茶。 乙個月去1 2次角質,定期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