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想跳槽到建築設計院,知情的前輩請指點下

時間 2021-05-04 18:49:43

1樓:加錯點的冰雷

一般來說,施工轉設計不太容易,但有乙個優點是不能忽視的,那就是施工經驗,現在經常出現設計與施工脫鉤的情況,說到底就是設計人員對現場情況不了解,設計出來的東西往往不利於或者根本不能施工。但是到了你這裡,施工經驗就是你的優勢,一般進大設計院的人不是有點關係路子就是結構博士(我專指結構設計,不指其他專業),我師兄去年從施工(中建三局,武漢)轉行去了浙江工業設計院,搞結構設計。那裡的負責人比較有作為,不喜歡找關係門路的,對向你們這些從施工轉過來的人很感興趣,也比較重用,結果我師兄現在都成了工種負責人了,好像是重慶那邊的乙個專案。

去試試吧,在杭州,離西湖很近哦 。

2樓:阿基公尺德的門徒

不會很難的,同濟大學的土木工程很強啊,我哥是清華大學的土木工程(結構工程)09級畢業生,當時找工作的時候,成都的乙個建築設計研究院有意要他,他卻去了重慶的金科地產公司,實習不到乙個月就跳槽了(主要原因是私營企業管理不是很規範,有排外的心理),現在在安徽省(合肥)建築設計研究院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如果別人不在意你已經有過一次擇業的話,只要不是競爭激烈的國字型大小設計院(類似北京院)一般都會要你的,畢竟你的背景很好,具體要看你的基本素質和接觸單位的具體情況了,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4樓:北方灰太小狼

天津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啊,全國就4個航務設計院,都是壟斷性的,不過就是忙,任務太多了,現在很多剛畢業的學生一上來就搞設計,收入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各位

不知道要進省建築設計院有沒有可能啊

by lz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進設計院很難的,要不去讀研,要不就在工地多待兩年,再進設計院

7樓:漂哥

關鍵是經驗,你有經驗了,幹啥都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ls 打聽下你師兄是什麼學位

我是土木工程本科畢業的,本來是做結構設計的,建築施工圖紙設計前景怎麼樣,結構設計呢。求前輩指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錯,只要自己喜歡。

我也土木工程專業畢業,我許多同學也轉去做建築設計了,也很不錯的。

結構專業和建築專業的比較,沒網上說的那麼懸乎。完全看你怎樣對待你的選擇和你的專業。前景都有。

10樓:磬香盈袖

我也是土木的,一開始還做過建築設計,有難度啊,專業跨度大,一般來說,是先做幾年結構,私下自學建築,然後轉建築……我之前設計院的師姐就是這樣的

11樓:鄉下老冒

非常不錯的工作,到時能考取一級結構師其前途非常光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先從結構做起吧

不一定要轉建築的施工圖設計

結構做通了之後,可以轉建築建模

自考本科生想考公務員,自考本科生想考公務員 20

中公教育 不要求專業的職位是有的。省級公 就多一些。國家的就非常少。具體要看職位表。每年不一樣的。沒有太多的限制。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都可以報考。加油複習,祝你成功。希望採納,謝謝。 小楓聊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你拿到學位證了沒。一般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

本人是本科生,想考mpacc什麼學校比較好,好考嗎 現在

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報考mpacc對第一學歷和專業不設要求,先參加12月底的全國管理類聯考,但報考的學校不同,要根據學校要求去準備複試,一般複試中會有專業課筆試,要求考生有一定的財會基礎。 雙子w晴天小豬 全國a類院校 浙江 浙江財經大學 浙江工商大學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浙江大學 江蘇 南京大學 南京...

請問應屆本科生到青島海爾本部做研發,待遇如何

天使的耗子 剛開始專科生1000,本科生1500元,以後見習完畢,月度工資還可以,如果你比較優秀的話,可以享受專案費,海爾集團領導還是很重視研發的 其實 都一樣 我雖然沒在海爾上過班 但是我感覺社會就是一染缸 我們在染坊裡負責染色 久而久之自己滿身是色 不管在什麼工作 都要持之以恆 發揮自己特長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