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的我愛上了他,但父母不讓戀愛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6:24:43

1樓:luckout可可

父母可能是怕他會影響你的前途,比如你會為了他而放棄乙個出國的好機會。首先,你要確定他愛你也像你愛他一樣,這樣的男人才值得付出。然後就是要好好跟你父母談談吧,告訴你的父母,雖然你們在談戀愛,但是他絕對不是你的負擔。

如果在自己的利益和愛情的分叉口,你一定會自己著想的。(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尊重愛情,但是能讓你父母好受點啊)。然後看看父母的反應在說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說大二的好男生基本上已經被挑完...

那到大四甚至畢業還沒有女朋友的怎麼說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周杰倫唱的內首歌嗎?

聽媽媽的話吧,晚點再戀愛吧..

4樓:

那有啥,難得愛一次,,上吧

父母不統一,偷偷愛,更浪漫

5樓:

我 感覺還是聽父母的 比較好

6樓:過濾煩腦

不管你現在怎麼樣,最後的結果還是你跟家人投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是真的喜歡他的話就大膽呢去愛吧!因為我女朋友也是不顧她家人的反對堅持和我在一起,對她這樣的決定我會深深的感動並更好的去愛她!難道你也想找乙個毫不認識更沒有感情的人和你一起結婚?

結婚後才嘗試著去愛去了解嗎?

8樓:

我覺得你要是真的喜歡他的話就大膽呢去愛吧

父母說我太小,不讓我談戀愛,可是我也經喜歡上了他,我該怎麼辦呢

9樓:千里

聽父母的,畢竟父母經歷的事情見過的人比我們多,不然將來你會後悔沒聽父母的話,只有父母才是無償對你好的人

我愛上了乙個女孩,但是她父母不同意我們交往,我們該怎麼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男友甜言蜜語的星女排行】第一:巨蟹-用默契的行為,一哄就變乖。第二:

天蠍-認真誠意好好哄,她是很明理的。第三:獅子-積極道歉,說說甜言蜜語。

第四:白羊-逗逗並跟她打打鬧鬧。第五:

雙魚-誇張的道歉方式,她就越信。【哪些星座必須過情人節】第一:雙魚座。

第二:獅子座。第三:

天秤座。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服她父母,說服不了就放棄吧

我21歲愛上了48歲已婚男人,他是有家室的,他也愛我,但是我們的愛是不被祝福的,我該怎麼辦?

12樓:軍光胡

其實也不怕他也話不了多久了就陪他玩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的是早點結束好,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如果在一起,畢竟也有很多的太溝,到時他六十歲了你才三十歲……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要太天真了,不可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天真了,沒有結果的。

16樓:md大航海時代

可以 大27歲而已 人家楊振寧比翁帆大54歲那 正好是你這二倍

17樓:罒尖罒

小三受人讚挺好、保持!

18樓:我相信不遙遠

他愛你?就憑口上說說就確定?

我愛上了他,他也知道我愛他,可他一直不表態,我該怎麼辦啊?

19樓:花臉貓吖蔡

你喜歡他,他知道你喜歡他。可為啥一定要他表態?你就不能表態??

而且你想好嘍,他遲遲不表態是不想破壞目前的氛圍還是對你沒興趣?也許你一表態他不喜歡你,以後見面就尷尬了。你要是不害怕,就大膽表態。

這事沒有說非要男性主動的。

20樓:我想看**笑話

你可以跟他表白!世上感情並不是非要男人表白才行!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不要因為一時的靦腆而失去一生所愛!那就不值了!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過,可他不表態可我以後除了工作不想理他,但他還是天天發資訊,我還是忍不住回他。

22樓:理臣資本顧問

只有兩個可能性存在第乙個可能性。俾個可能性是因為它根本不喜歡你。第二個可能性因為他希望你能夠主動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他表白的話,可以假裝有人追你,讓他緊張一下。如果他真愛你的話,會主動示愛的。如果不想這麼麻煩,就直接了當說出來。

24樓:手機使用者

主動和他溝通,直接表白好過乙個人的煎熬

25樓:琳一

愛就大膽的去表白吧,讓他不得不給你個回答,至少不會浪費你珍貴的青春

26樓:寶寶

你可以試試曲線表達,委婉些,他如果不懂就微微提示,還不懂就明說,被拒絕也沒事,我今年被拒絕三次了,臉皮厚點。

27樓:守衛長城

單相思,痛苦著,繼續痛苦著。

我今年15歲但是我愛上了21歲女孩她也愛我,但是她父母已經給她訂婚了,但她又不愛那個男的,那個男

父母包辦的事情越來越少了,說出自己的立場,愛情是沒有年齡的,沒有國界的。我媳婦和我結婚5年了,他就比我小12歲。我能理解你,如果是真愛,怎樣都會在一起,不用聽別人怎麼說只要你們有愛,自然會想出別人想不出的辦法,還會解決的很漂亮,加油挺你。 地主的皮夾 沒有一個父母不疼自己的孩子的,你可以讓她和她父母...

我23歲,愛上了大我22歲的男人,他對我很好。但不能給我未來,我改怎麼辦

沒結果的,你爸媽也對你好呀,對你好不是唯一標準 不用想馬上離開。如果不願意,但有有一天保你後悔。你想短暫的幸福,就跟他短暫呆一起,想要未來,就盡快離開 果斷離開,我也可以對你好 離開吧。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不適合你!就是說你是小三唄?不會有好下場的!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他有錢嗎?放手!不能做別人家...

我18歲愛上了43歲的男人。他已經結婚了。怎麼辦

和天下雙子 你正是風華正茂,豆蔻年華的鑽石年齡.你可以選擇很多與你年齡相仿,未婚的帥哥做朋友,結婚生子.為什麼要去愛一個可做你父親,比你大25歲,又巳婚的老男人做老公呢,你父母會傷心的,那男人的家會被你拆散的,那男人的老婆會痛心的,你也會被別人瞧不起的,你就是跟他結了婚,也維恃不了多久的.到時你會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