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上電工工作前景,鐵路上電工工作前景

時間 2021-05-04 15:27:04

1樓:

我在鐵路電務部門,你進的應該是供電吧,鐵路上專業對口不對口對你影響不是特別大,進來之後都會有培訓的,鐵路上工資一般都不高,如果你是本科,進來工資的檔位比專科高點。發展的話乙個要看介紹你進來的人關係硬不硬,不硬的話基本上只能苦逼幹活而且公升的慢了。

2樓:轉圈

首先專業不對口啊,電氣技術專業性很強的,就看你是搞強電還是弱電了,強電就是比較辛苦,安全上要注意點,涉及到的專業知識不是很多。弱電比較複雜,電子電路、自動控制,系統程式設計等等要花時間去學。鑑於你目前的情況,還是建議你現在就開始買專業的書籍慢慢學習吧,不懂就問。

現在搞電氣的就業前景都不差,待遇還是比較可觀的,放心工作去吧

3樓:芊雲說電影

電工就業前景目前而言十分廣泛,主要工作集中在從事維修電工、電機維修工、電子裝配工、發配電、繼電保護、工廠用電、數控維修等工作,大量的電工人才的需求,讓維修電工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從事電力生產和電氣製造電氣維修、建築安裝行業等工業生產體系的人員(工種)。

從事電磁領域的客觀規律研究及其應用的人員,通常稱電氣工程師。電工學,一門學科,與電子學相對,主要研究強電。也可以是電氣工程的簡稱。

鐵路上工作的請進

拐道就是7道,1道讀yao,司機能看出來的!單數的軌道是下行,雙數的是上行,一般12是正線!司機一般就是確認進入的軌道正確不,火車進站道岔是調整好了的,不用司機控制進哪個軌道的!司機想控制也控制不了,呵呵!您說的對。拐的意思就是7 鐵路的數字表示與軍隊相同,1讀yao 2讀liang 7讀guai ...

鐵路上用的鋼軌主要用的那種型號,鐵路上的軌道使用的鋼材是什麼型號的?

主要用50kg m的重軌 鋼軌分重軌和輕軌兩種 鋼軌規格用每公尺長公稱重量表示。重軌 每公尺公稱重量大於30公斤的鋼軌.標準軌長度有12.50公尺和25.00公尺兩種,鋪設彎道曲線軌,長度稍短,有12.46公尺 12.42公尺和24.96公尺 24.92公尺等幾種,一般鋼軌的規格為38 43 45 ...

貨運火車司機工作主要是幹什麼,鐵路上新火車司機是先被分配開貨運車還是客運車?

飄零下線 貨運火車司機需要做的事 一 主司機 1 機車操縱,即啟動 控速 停車 機車司機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控速與停車,2 聯控,即用無線電裝置與車站 地面道口等進行交流。二 副司機需要做的事 1 動力間的定時檢查 2 對機車各部位的檢查 3 分為出庫上班前檢查 4 中間站停車時檢查 5 入庫下班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