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租房供有觀音娘,我弟的老婆養了孩子做月,我弟沒有和我一起住他也是租房!這樣我可以燒香嗎,請問

時間 2021-05-04 15:19:50

1樓:潛川如斯

當然可以,沒有任何影響。你這樣問,其實就是不明白上香的意義和佛菩薩的慈悲。我來給你解釋一下佛理吧:

佛菩薩本來就是大成就者,大慈大悲法力無邊,所以他們是不會計較你處於什麼環境、什麼狀態的。這些只是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

恭恭敬敬、誠心誠意才是最關鍵的,所謂「心誠則靈」就是這個意思。

所以無論是坐月子、來月經或小產、懷孕,都不影響你燒香拜佛,那些說不可以的都是民俗或迷信,都是扯淡,當不得真的。

我們常說,家裡擺放佛菩薩,最好放客廳和書房,不要擺在臥室(有男女情愛)、廚房(有油煙汙濁)和廁所(有臭氣汙穢),那是為了保持我們的虔誠心和恭敬心,但是如果條件不具備呢?譬如打工仔,只能租一間房,廁所臥室廚房都在一起,那怎麼辦?難道就不能供佛了?

佛菩薩也會挑三揀

四、氣量狹小嗎(實際上若真這樣,他就成不了佛菩薩了)?所以若處於這樣的環境,照樣也可以供佛的,佛菩薩也會給予諒解(佛法稱之為「便宜行事」,也有稱「方便法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相信這個的話建議您到寺廟裡面去詢問

望採納,謝謝

我的老奶奶在北京有一套承租房我們戶口不在北京奶奶去世前房子變更到別人名下那個人用不正當手段騙了我

你要先明白乙個問題如是公家的承租房是不具備繼承的 租給誰是房屋管理單位說了算 報警沒用 這不是刑事案件 民事糾紛去法院解決 但如是在奶奶清醒期間辦理的過戶 那很難推翻了 因為辦理這類事是有你奶奶簽字或在場當證人的 房屋是你奶奶的 她有權處理自己的房屋,符合法律程式。現在你奶奶去世了 所有證據都對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