箍筋後面的括號還要箍筋什麼意思,請問這個箍筋後面括號裡面的數字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5:14:39

1樓:庾胤尹德元

是問的集中標註嗎?如φ8@100/200(2)

箍筋後面的括號內是箍筋的肢數。是2就是兩肢箍,是4就是四肢箍,是兩個箍筋復合的箍,是6就是六肢箍...等。

箍筋後面的括號還要箍筋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箍筋後面括號內的數字是代表箍筋的肢數。

例如:一般的梁是(2),代表此梁是二肢箍。

3樓:李連哥

箍筋後面的括號是肢數,完整是(數字*數字),如果兩個數字相同,可以省略只寫一次。16g101圖集中有

4樓:旁人

是問的集中標註嗎?如φ8@100/200(2)

箍筋後面的括號內是箍筋的肢數。是2就是兩肢箍,是4就是四肢箍,是兩個箍筋復合的箍,是6就是六肢箍...等。

5樓:路人

箍筋後面括號內為箍筋支數

6樓:行業裡的那些事兒

就是水平捆紮豎向鋼筋的,箍筋比較細。

7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後面為節點區箍筋

請問這個箍筋後面括號裡面的數字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雙肢箍的意思

箍筋的肢數是看梁同一截面內在高度方向箍筋的根數。

像一般的單個封閉箍筋,在高度方向就有兩根鋼筋,屬於雙肢箍。

再如,截面寬較大的同一截面採用兩個封閉箍並相互錯開高度方向就有四根鋼筋,屬於四肢箍。

如果是四肢箍 就是(4)

9樓:匿名使用者

箍筋的肢數,2是最普通的那種,就是2肢箍,平常所見的最多的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箍筋的肢數,2代表是乙個箍筋,3代表乙個箍筋加乙個拉勾,4表示二個箍筋。6表示三個箍筋

柱的箍筋後面括號裡面的鋼筋表示什麼意思

11樓:宇雁伍雀

11g101-1圖集第11、12頁為平法標註。上面沒有括號!所以,請上傳**以便討論。

脖子的兩邊的筋和後面的脖子疼,脖子後面的大筋疼是怎麼回事?

修吊車 可能是你平時工作的關係,白領吧。長時間坐辦公室的領導大部分都這樣,你可以自己平時多揉捏,一天抽時間站立 身體不動 聳動兩肩 頭向兩邊晃動,一天聳動個三五回,堅持鍛鍊,逐步的一起把腰也練練,慢慢會好的。我以前是迷遊戲,常熬夜,差點得頸椎病。這法我可是管用,你試試吧。希望能對你也管用。 是不是脖...

vba中split後面的括號是什麼意思

愚人談娛樂 split函式生成的是陣列。dim teststring as string look at these 返回的陣列包含 look at 和 these dim testarray as string split teststring 拆分一行中有多個分隔符的字串,以及如何篩選掉空字串。...

脖子後面的大筋疼是怎麼回事,我的脖子筋疼是怎麼回事?

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某些不良習慣可造成脖子和肩膀痠痛,下面介紹一套簡單的戶頸保健操,動作應輕柔,呼吸自然,每個動作可重複3至5次。1 先做緩慢的深呼吸,頭向左轉眼看左肩,再向右轉眼看右肩,然後使下巴前後伸縮以鬆弛頸肌。2 兩肩向耳部聳起,挺直背脊,然後使兩肩儘可能地下垂。3 兩肩分別做圓周活動,先抬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