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想要跟我冷靜一陣子。我發簡訊他不回,打電話他不接

時間 2021-05-04 13:56:35

1樓:crazy咖啡

上面說的真好。

別再對他抱有任何幻想了,他都懶得和你浪費口舌了讓她媽來搪塞你?你還想親口聽他說?你不相信這一事實,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他就是不愛你了,你不能去勉強他跟你解釋,你也不能再去找他求他可憐你。

放手吧,他就是怕你糾纏他才叫他媽的。

2樓:

妹子別糾結,灑脫放手,找下家,實話告訴你吧!你男友是「借力打力+惡人留給別人做,自己當好人」,不想看見你+不想理你+恩斷義絕!

你男友利用自己母親出面拒絕你,就是斬釘截鐵告訴你「我們over」了,你們不合適,你也別才痴心妄想了,父母都不同意!

然後下段感情,你男友保證說-----我談了2年的女朋友,是因為女方父母不同意,我也很難受的,我也很愛她的、、、、這樣的男人我見多了!賤貨乙個,不值得留戀!

妹子你太單純了-----男人=理性,女人=感性;你用感性pk理性,你永遠是「輸家」!姐姐勸你一句話,別去計較男人的過錯,感情的得失,那是愚蠢+幼稚的行為!當下你應當「反省+學會」!

反省-------自己在感情中的過錯、手段、謀略、戰術、、、是否高超!因為愛情就是沒有硝煙的戰爭!

學會——理性的和男人談感情「買賣」,婚姻不是一切,也不能當飯吃~!當代的婚姻建立在「交易中的情感聯營」!學會把握自己的「籌碼」----人脈、經濟、關係、裙帶、、、和男人在感情上「談判+融資」,記住所謂的不合適是太多因素,而你有「籌碼」就算是不合適也能變成合適!

男人娶你,你以為還是單純性的感情嗎?妹子記到*****==你的責任是保姆+傭人+生育機器+廚娘+提款機+交際花+***!男人都很「自私」,男人的父母更自私,都希望找個媳婦能幫助自己兒子事業、金錢的媳婦!

妹子你將來的路很長,慢慢學吧!

3樓:夜以深沉此進

ai。跟我一樣,肯定惹他生氣了把

我不想問男友想冷靜多久,可是一直一直冷靜不聯絡我怎麼辦?也就是分手了嗎

聆聽你的聲音 年輕人談戀愛有意見分歧是很正常的,當發生矛盾時,要學會彼此體諒,相互包容,只要不是什麼原則性的錯誤都不要太較真,退一步海闊天空,千萬不要冷戰,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容易傷感情,現在你男友生氣了,你就主動去聯絡他,低低頭哄哄他,很快就會沒事的。以後當你不開心時,他也能讓讓你,這樣就不會鬧僵...

男友剛剛跟我分手就有找了女朋友,我想要挽回可以嗎

知情挽回 作為一家專業的情感挽回機構,知情情感挽回致力於情感挽回,情感諮詢。首先你得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會去愛你,他為什麼有新歡呢?主要原因就是他對你的生活過膩了,想尋求新鮮感刺激感,而你呢,為了他慢慢的變得不再年輕,不在世上,他自然就沒有了新鮮感,舉個例子,就像我外甥的玩具一樣,每當我姐買了新玩具,...

男朋友說想要冷靜一段時間,可是又不說分手,為什麼

花花 我覺得他這個意思的話,應該是考慮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是不是要進行的一個意思吧,也就是說他現在不知道怎麼決定。 東南一隅的天空 可能是在 能夠你們之間的問題 考慮一下你們究竟適不適合 有沒有必要在一起 還能不能在一起 所以只是說需要冷靜一段時間 如果是說和你分手的話 如果以後覺得適合在一起 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