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有一對夫妻,丈夫出軌了,妻子沒有反應並馬上要求離婚,那個妻子是不愛她的丈夫嗎?還是有其他原因

時間 2021-05-04 13:56:3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如果妻子真的很冷靜的話,那他應該是已經不愛這個男人了。

但只對這個男人一點兒期望一點兒情誼都沒有了。

我想這個妻子應該對這個男人很失望,才會這個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丈夫和妻子感情很好,可能是她沒有反應過來,不相信丈夫會出軌;雖然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不排除;

第二,如果妻子是家庭主婦,不論與丈夫感情好不好,都會在短時間沒有反應,這個時間的長短據妻子的心裡素質程度而異;等反應過來了,家庭將處於天崩地裂的程度;

第三,如果妻子是職場女性,且與丈夫感情很好,那麼她則是花時間在消化,同時確認自己對丈夫的感情,是否繼續,既婚姻是否繼續。如果繼續,她的沒有反應,則是在緩和情緒,如果不想繼續,沒有反應則是不動聲色的收集證據,爭取在離婚時獲取更多。

第四,也有可能她也出軌了,知道丈夫也出軌後,不知道怎麼面對或者想怎麼和丈夫說自己也出軌的事情;雖然這也是微乎其微,但也不排除。

3樓:韋鑲楣

沒有其它原因,這個妻子是個特別理智的人,不哭不鬧,做事乾脆利落,有著自己的底線,丈夫一出軌,她就說出了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這個妻子是乙個很明智有頭腦的人,她既不哭也不鬧,更不會去尋死覓活的。既然丈夫出軌就說明丈夫已經不愛她了,如果愛她還會出軌嗎?所以說妻子要求離婚,這是最正確的選擇。

這個妻子的做法總比那些又打又鬧,在大街上打小三的女人強多了。你說這個妻子是不愛她的丈夫嗎?其實也不是,如果不愛當初能跟他結婚嗎?

我們每個女人都應該像這個妻子學習,愛就好好的愛,不愛就離婚,千萬不要打得頭破血流、不可開交。

5樓:來自星星的留念

馬上反應要求離婚的話,那妻子她不就損失了嗎?

6樓:大漠獅跑

丈夫出軌了,離婚還需要另找理由嗎?

7樓:好看的皮囊萬里挑一

可能妻子性格天生比較理智,內斂,冷靜,也可能被傷到了,沒有力氣去理論這個事情。

8樓:樵夫劉海哥哥

是因為那個橘子車隊大家扯平了,看看彼此誰都不欠誰最大價值,這就是他的團隊,這是這就是他的想法。

9樓:寵物兔兔小白

這個時候已經無關愛情,有時為了孩子也會乙個人抗下所有

10樓:在周莊打卡的茉莉

她可能在收集證據,撤離財產,打算做好準備讓男方淨身出戶。或者,她覺得還有希望,想男方自己轉變回來。

11樓:易書科技

可能是不愛了,也可能是失望透頂了,出軌的丈夫不應該去想妻子,而是該反思自己,建議協議離婚。

協議離婚是解除夫妻關係的一種形式,指夫妻雙方自願離異,並就其他問題(主要是財產問題和孩子撫養問題)達成合意,經過有關部門的認可即可解除夫妻關係的離婚方式。

在婚姻法學理論中,又將協議離婚的法律程式稱為登記離婚,指必須由婚姻登記機關依法對雙方的離婚申請進行審查、登記。我國《婚姻法》將協議離婚表述為雙方自願離婚。

《婚姻法》31條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是自願離婚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結婚一二十年,今年春節同學聚會以後,丈夫懷疑妻子出軌,一直冷戰,四個月沒有夫妻生活,妻子一直對丈夫 30

12樓:

當然了,夫妻間沒有信任的話,怎麼能過好性生活

13樓:吳安增

你應該和妻子好好旳談談了

一對夫妻,妻子很賢惠,可丈夫不珍惜她,傷害了她,這個妻子在最痛苦時遇上了乙個愛她疼她的男人於是出軌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不知道珍惜,那就不要等失去後來請求原諒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用一句話概括就是你對她不好就不要怪別人對她好,女人一般都會選擇愛自己的,通俗講就是跟誰睡跟誰親

16樓:機車一雷雷

不能說這個妻子做的對與錯,只能說她選擇了一條她認為對的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每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是丈夫不珍惜在先.錯過了便是錯過了。

18樓:俗人的快樂

如果現在的男人得到你了過後也是這樣對你你會怎樣。

19樓:清澈不見底

沒什麼不對的,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幸福,不能說為了孩子,而待在那個你根本不愛的人身邊,更何況現在孩子都結婚了,還是趕緊離開吧,因為畢竟沒有了感情

20樓:周奇

日子自己過,不要問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她只是為了孩子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 自己選擇的路

一對夫妻,丈夫總是懷疑妻子出軌,這要怎樣

23樓:春羽婉晴

男人這樣疑神疑鬼,夫妻之間還有什麼信任可言。長此這樣會使夫妻感情惡化。

求一部****,一對夫妻和乙個男的是好朋友,後來那個男和妻子出差,然後妻子就出軌了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影片或者說你描述的這個場景實在是太常見了,根本就毫無指向性,很難根據你這裡就說出是什麼影片?

描寫一對老夫妻的作文怎麼寫,描寫夕陽下一對老夫婦的句子有什麼?

1 黃昏中,一對人影映入我的眼簾.人影手拉著手,緩緩地邁著步子,一步一步,和諧卻不知疲倦.我抬頭一看,眼前閃過一片銀白色.是一對老夫婦.老頭老太太和初戀時一樣,手挽著手,只是滿臉的皺紋在風中顫動著,只是滿頭的銀髮在風中呼應著.他們蹣跚地邁著腳步,早不如以前的健步如飛,但他們臉上依然笑著.甜蜜 安詳的...

怎樣可以使一對夫妻快速離婚,怎樣能讓夫妻離婚

夏傷 兩個建議,一 讓其妻子經常出去打麻將之後找人上門說欠很多錢,看其丈夫的作風應該會立刻拋棄她們,二 單方面強制性離婚讓其妻子去民政局一口咬死要和其丈夫離婚別聽人勸。對孩子的影響已經產生了,想讓她改變的最好辦法不是離婚而是其丈夫的改變。怎樣能讓夫妻離婚 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使不得使不得! shi...

夢見自己與一對夫妻同睡一床,夢見和別人夫妻同睡一床

夢見自己和一對夫妻睡在一張床代表什麼?1.夢見自己和一對夫妻睡在一張床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3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夢見自己和一對夫妻睡在一張床,休息並不一定要待在家裡,其實出去透透氣也是不錯的選擇,找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出來打打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