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做什麼生意好,10萬塊可以做什麼買賣?

時間 2021-05-04 12:14:45

1樓:銀昊帥哥

求採納十萬元做小生意已經夠本了,精品店、理髮店...但是要賺錢不太容易。   有句老話:

不熟不做。   做生意你熟嗎?不熟。

所以不能做,因為很可能虧。   要使十萬元年底能夠多生幾個兒子,最好發揮自己所長。   還有乙個可以快速公升值但是風險很大的門路:

炒房!   在房價低於2000的地區,十萬元已經夠首期付款了,如果不夠,又能夠用頂金訂購的話,看好地段和人氣,訂購期房,三五個月之後,房價可能已經 **了幾百塊乙個平方,一套房子就公升值了幾萬塊!但是這只是影子收入,難點就在於套現一定要在短期內套現,否則當商品房變成二手房,就虧了。

  如果經營得好,十萬元年底可以變成20萬,甚至更多。   記住一句話:風險和收益往往是正比關係。

以下是幫你整理的找專案的具體方法。你也可以在問題內補充你更多的具體情況,我也會給予更符合你實際情況的建議。   3-做市場調查來看一看你選的地點的人氣和你的產品需求量是否合理。

  解釋:你可以用乙個星期的時間來計算附近的人氣。比如說,附近的人很多,但是就是你的店面很少人來來往往,那麼就是地點問題了。

要記得,人脈就是你的生意**。除非,你有營業代表(sales)幫你出外找生意。   至於需求量呢,比如說你買的是文具,可是附近乙個學生都沒有,辦公室又少,只有工廠。

那麼你要是做面市的就慘了。   5-你的貨源   6-你決定的生意性質能賺上平均25%的比例嗎?意思是比如:

本錢=100 賣價=125   解釋: 看了第5步驟你應該明了。   7-你的顧客群是有購買能力?

要記得 8:2 法則。   解釋:

什麼是8:2 法則? 富有的人佔20%,普通人佔80% 那麼請問:

你要做80% 的普通人生意呢還是20%富有的人的生意?本人的理論是,雖然才20%的人富有,但是80%的財富在他們那兒,對嗎?而且這20%的人才有能力讓你賺他們的錢啊!

不過如果你想要簿利多消賣給普通人也可以,但是不鼓勵。因為簿利久了,你會忘記你做生意的目的賺錢。簿利只能帶給你乙個字做。

做死你啊老兄。   8-不要怕賺錢。   解釋:

有人賣,有人買。要記得該賺的錢就要賺。比如說你有b貨的存貨,而你得知附近沒有b貨了或者b貨已經漲價了。

顧客還要跟你減價,你減嗎?記住,你要無時無刻都了解市場的動靜。   9-3個月為期限。

  解釋: 3個月裡面,如果你的支出還多過你所賺得的錢,我勸你放棄。但是只要它的指數一直上公升無論賺得的是少還是0,只要不是負數,那就代表這門生意是有潛力的。

你可以繼續。   10-考慮最好的市場   第二個建議呢,就是做口的生意,就是吃的。我們的口啊,是個永遠都填不滿的洞。

明白了嗎?只要你做得好吃,那麼你肯定賺錢。 現在商機還是蠻多的,你可以到 阿里巴巴** 上尋找,有很多加盟專案,找到適合自己的。

建議你開實體店,**可以作為一種**方式。 現在的餐飲業很火,你可以找**大的地方開個店,比如學校、工業區周圍就不錯。

2樓:aa國際動漫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乙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是在**,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選擇的傳統專案,但是這樣的店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好專案不但要市場競爭,而且要潛力大,見效快。動漫行業就是最新興的行業不僅有廣闊的市場,還有國家政策扶持,前景一片光明。

開動漫店投資小,回報率高、操作簡單、風險小,因而許多創業者選擇了開動漫店。

10萬塊可以做什麼買賣?

3樓:范大壯實

拿好你的十萬塊錢,在這裡只是網民們的建議,推敲。別相信太多,看一看罷了。做生意要有恆心,誠信。你可想一下,你在的城裡,看有什麼少人做的,自己又可做的小生意,建議投資5w左右的。

4樓:星空閃耀

10萬塊可以做摩的生意。根據地區不同,有的可以開小店,有的地方不行。可以做配送,物流。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投資古票,半月後就剩下10塊了,可以投資房地產,半月後就剩下一半了,可以放理財賬戶,半月後就一分錢沒有了,綜上所述,10萬塊,只適合安心工作,等經濟形勢好點了再作打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的比較多,可以選擇加盟一些前景好的行業:如窗簾行業。就算不用錢其實也可以做些買賣。

7樓:非州黑老大

噢!可以買個車,跑黑車

8樓:大碼鞋業

投資 做銀行理財產品也是比較穩 要是投資其他有風險 看你自己敢冒風險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不違法的做什麼做好了都掙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在哪做,在海南三亞我可以給你些建議

11樓:融e聚

小本買賣網上有很多,全面了解後再做

12樓:一枚小老公

你如果是長春的可以幫你,我也在找合作夥伴

13樓:禚美祁新覺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由於是血汗錢,我不能亂出主義,最要緊的是你要量力而行,你覺得你能幹什麼,你對什麼感興趣.這些是最主要的,創業也不容易的,只能衷心祝你成功了.

14樓:chuiyizhui愛中

第八十三回:省宮闈賈元妃染恙,鬧閨閫薛寶釵吞聲

有十萬元本錢,做什麼生意好呢?

15樓:微生秀花朱靜

,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

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

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響難以介入。包括,餐飲、娛樂、生產等行業。

如果你要做個體,那校園小店、2元店、飲食業,是當今小投資小效益最快的行業。而且大小比較靈活。資金多了可以擴大。資金小的話夜市、地攤幾乎不要什麼投資。

16樓:事件

十萬元做小生意已經夠本了,精品店、理髮店...但是要賺錢不太容易。

有句老話:不熟不做。

做生意你熟嗎?不熟。所以不能做,因為很可能虧。

要使十萬元年底能夠多生幾個兒子,最好發揮自己所長。

還有乙個可以快速公升值但是風險很大的門路:炒房!

在房價低於2000的地區,十萬元已經夠首期付款了,如果不夠,又能夠用頂金訂購的話,看好地段和人氣,訂購期房,三五個月之後,房價可能已經 **了幾百塊乙個平方,一套房子就公升值了幾萬塊!但是這只是影子收入,難點就在於套現一定要在短期內套現,否則當商品房變成二手房,就虧了。

如果經營得好,十萬元年底可以變成20萬,甚至更多。

記住一句話:風險和收益往往是正比關係。

3-做市場調查來看一看你選的地點的人氣和你的產品需求量是否合理。

解釋:你可以用乙個星期的時間來計算附近的人氣。比如說,附近的人很多,但是就是你的店面很少人來來往往,那麼就是地點問題了。

要記得,人脈就是你的生意**。除非,你有營業代表(sales)幫你出外找生意。

至於需求量呢,比如說你買的是文具,可是附近乙個學生都沒有,辦公室又少,只有工廠。那麼你要是做面市的就慘了。

5-你的貨源

6-你決定的生意性質能賺上平均25%的比例嗎?意思是比如:本錢=100 賣價=125

解釋: 看了第5步驟你應該明了。

7-你的顧客群是有購買能力?要記得 8:2 法則。

解釋: 什麼是8:2 法則?

富有的人佔20%,普通人佔80% 那麼請問:你要做80% 的普通人生意呢還是20%富有的人的生意?本人的理論是,雖然才20%的人富有,但是80%的財富在他們那兒,對嗎?

而且這20%的人才有能力讓你賺他們的錢啊!不過如果你想要簿利多消賣給普通人也可以,但是不鼓勵。因為簿利久了,你會忘記你做生意的目的賺錢。

簿利只能帶給你乙個字做。做死你啊老兄。

8-不要怕賺錢。

解釋: 有人賣,有人買。要記得該賺的錢就要賺。

比如說你有b貨的存貨,而你得知附近沒有b貨了或者b貨已經漲價了。顧客還要跟你減價,你減嗎?記住,你要無時無刻都了解市場的動靜。

9-3個月為期限。

解釋: 3個月裡面,如果你的支出還多過你所賺得的錢,我勸你放棄。但是只要它的指數一直上公升無論賺得的是少還是0,只要不是負數,那就代表這門生意是有潛力的。你可以繼續。

10-考慮最好的市場

第二個建議呢,就是做口的生意,就是吃的。我們的口啊,是個永遠都填不滿的洞。明白了嗎?只要你做得好吃,那麼你肯定賺錢。

現在商機還是蠻多的,你可以到

阿里巴巴**

上尋找,有很多加盟專案,找到適合自己的。建議你開實體店,**可以作為一種**方式。

現在的餐飲業很火,你可以找**大的地方開個店,比如學校、工業區周圍就不錯。

17樓:手樂匯

現在人們追求新奇特的東西,比如可以私人定製的衣服、杯子、抱枕、石板畫、個人覺得挺火的,可以看看手樂匯,裡面產品很多種類,非常符合年輕人追求個性時尚的需求。而且經營模式比較完善,還可以一店全城,力口盟商無須投入精力便可額外輕鬆獲利,實現一店坐享全城市場。

1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老實說,十萬元本錢也不是很多,最重要的是看你自己想要做什麼,會做什麼,想做什麼,能做什麼,自己要決定好,餐飲。**、宵夜攤這些都可以去考慮的。

19樓:委白梅恭瑜

朋友你好,想要做生意投資不要盲目的去從事,選擇大於努,現在是21世紀網際網路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這是乙個未來的發展趨勢,只有抓住趨勢才真正能賺到錢,網上有位非常優秀的老師,你可以網上搜====(軍旅老師)他就是抓住趨勢,並且幫助非常多有夢想的朋友,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所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十萬元的本錢可以投資做乙個小本生意,比如賣食品的小店

21樓:匿名使用者

若果是我擁有十萬元的本錢,我會辦一所幼兒園,我喜歡天真無邪的孩子,我會用一流的服務,把它辦好。」

22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十萬元本錢創業可以考慮下新興的行業,像牆繪行業的市場的前景就還比較大,因為裝修的房子多,只要你努力做,你是可以在這個行業做出不俗的成績的, 大部分的客戶對自己的牆繪都有自己的藍圖,都有構想,有的想畫個夢幻一點的,有的想畫科技一點的等等,我們要做的,就是把這些藍圖勾勒出來。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畫畫,因為現在牆繪可以用模板去印出來,所以普通人都可以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先留著,然後做**生意吧,小紅象上開乙個,用心打理一下,不比別的差。

24樓:河南夢達網路

可以做個地區綜合資訊平台或者結合你的實業做個垂直行業平台。

25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元的本錢,能做的生意就很多了,最好是選擇投資小,競爭小的新產品,不過做什麼生意都是靠自己做,什麼產品都要賣的出去才會賺錢的,所以要選擇有市場需求的產品才行,現在有乙個不用筆就可以作畫的裝飾新產品,牆繪是借由一種工具印出來的,沒有繪畫技巧的女孩子也可以施工,做出來的壁畫非常漂亮,還有3d效果,還可以定製,它叫做築夢3d彩畫,如今裝修的房子多,所以市場還是比較大的,看看對不對得上你的胃口。

做什麼生意或者工作能盡快賺到10萬塊錢

花高朗皮玥 你投多少錢進去 具體內容說很不詳細 我們介紹的一般都是自己在行的 你根本沒接觸 或很少接觸 所以做什麼應人兒異 所講機率很低 我覺得在某銀行或某醫院踩點 搶劫那麼取錢或運錢的人 成功幾次 估計應該有了 開個玩笑 最後送你一句話 合法的靠能力 非法的靠勇氣 非法的事情千萬別做 不然後悔的 ...

10萬塊錢適合投資什麼專案,10萬塊錢適合投資什麼專案? 15

微生秀花朱靜 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選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

8萬塊錢左右,適合做什麼生意,8萬塊錢做什麼生意最合適?

有同感,我最開始做生意的時候還沒你那麼多錢呢,呵呵,我的經驗就是,用自己錢的一半去做,如果不好,還可以在有機會。至於做什麼生意,就是自己喜歡做的生意,只有做自己喜歡的,成功的機會才比較大。 8萬左右可以經營個飾品店,投資少收益高。加上房租,進貨,裝修等8w綽綽有餘,還可剩餘一部分資金當作備用 那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