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了錯事被很多人發現了,但因害怕不敢承認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8:56:47

1樓:公文寫作教堂

你自己既然已經做錯了事,被很多人發現了。那麼,即使你不去承認,也是有很多人知道了,並且你也不會落得乙個好的名聲,只有你勇於去承擔這個問題,將錯誤的影響降到最小,這樣的話大家才會對你的個人有更好的期待,才會原諒你的錯誤!古話也不是說: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所以你要勇於承擔自己的錯誤。

2樓:不能消沉積極進取

你做了什麼錯事?能敢於承認自己錯誤的,才是真正強大的人。人孰能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做乙個敢作敢當的人,從現在開始!

3樓:楣元彤

做錯事不可怕,要有敢於承擔責任的勇氣。欺騙隱瞞只會讓你更加煩憂,有了隱瞞就要用更多的謊言去掩飾。自己還怕有一天被人發現,所以做了就是做了,只要敢面對,努力解決問題,心情也會好很多。

紙是包不住火的,躲避問題沒有解決,問題就一直在那裡,所以你就天天提心吊膽的。

4樓:捲髮長毛兔

敢作敢當才是男子漢大丈夫,對的就要堅持,錯的就堅決改正。你說很多人都發現你錯了,而你拒不承認,這就是固執,是犟種,也是敢做不敢當,無疑這是對你最大的傷害,人們會背後對你議論紛紛,指指點點,戳脊梁骨,罵你八輩祖宗。相反,你知道自己錯了,就要勇敢承認,不但人們對你不會笑話,而且認為你是乙個敢作敢當,人品過硬,可以信賴的人,這對你無疑是加分項。

主動認錯,勇敢點,誠摯點,承擔全部責任和損失,不但當事人原諒你,而且大家對你也是贊成的,以後會有更多的人和你交往!

5樓:面朝大海之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人非聖賢,誰能無過,每個人都會犯錯誤,犯錯誤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要我行我素,執迷不悟,勇敢的承認錯誤,這體現出乙個人的涵養與境界,與其怕被發現膽驚受怕,不如主動承認錯誤而坦坦蕩蕩,這樣更令人起敬。

6樓:灰青澀空氣

與其這麼糾結

還不如早點承認

沒什麼大不了

一切都可以重頭再來

7樓:**座

知錯能改,知錯敢認,這樣才能對自身能力有提公升,別人也會更加對你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做錯事不要緊,要緊的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被人發現了更好,承認錯誤然後改過自新。假如沒被發現才是可怕的,因為也許你會一錯再錯,會產生僥倖心理而繼續錯下去,那豈不是更加害了你?

做了錯事,要如何改正自己,做了錯事要勇於承擔自己的錯誤嗎?

鎖兒 我覺得做錯事。只要勇於承認和改正,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番茄君是水果 錯了就是錯了,盡力挽回,如果不能,盡力彌補 做錯事走錯路就是不開悟,乙個人說 我今天走錯了 做錯了 就是因為你沒有好好開悟 如果你今天沒有走錯路,就是說明你知道哪些可以做 哪些不能做。我們在人間要多想一想...

因為我的愚蠢無知導致我做了很多錯事,我非常悔恨,怎樣挽回

霜寒凝殘月 早知現在,何必當初!世界上沒有後悔藥的!只有以後改了! 難得您現在知道做錯了,有句話說的好,亡羊補牢為時不晚,認真的總結下經驗,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

自己的性格有缺陷,以前辦了很多錯事,辦了很多缺心眼的事情。總部能忘記那些醜事,有的時候想自殺,感覺

不管曾經做過什麼,都已經過去了,其實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內心,你要試著拋開過去,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選擇自己不反感的事情做,或者去旅遊散心,沒什麼是過不去的,我也憂鬱過,也消沉過,但是想想自己的家人,想想自己愛的人,勇敢一點,讓豁達帶你走出陰霾,加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和我一樣 總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