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性格有缺陷,以前辦了很多錯事,辦了很多缺心眼的事情。總部能忘記那些醜事,有的時候想自殺,感覺

時間 2022-04-03 09:25:15

1樓:純屬偶然

不管曾經做過什麼,都已經過去了,其實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內心,你要試著拋開過去,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選擇自己不反感的事情做,或者去旅遊散心,沒什麼是過不去的,我也憂鬱過,也消沉過,但是想想自己的家人,想想自己愛的人,勇敢一點,讓豁達帶你走出陰霾,加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樓:苑添

和我一樣 總是做錯事 還有老想著怎麼打別人。一次遇見一位高手 他很輕鬆的就戰勝了我,我才知道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現在想起來 覺得自己當初很傻很幼稚 。比競那時 很年輕 很年輕。

現在雖然很穩重,但我還是很懷念曾經的年輕。那時泡了好多漂亮姑娘 如果她們都把孩子生下來 估計有乙個加強班 現在有些老 除非在家泡菜。年輕就是資本 年輕就應該闖 有闖勁生活才有意義!

有愛情生活會更加美好!

3樓:喂快起床

走出去 看看 外面的世界 忘記那些煩惱的事

4樓:手機使用者

人都會辦錯事的,想開點,

5樓:別騙我哦

找些興趣愛好,如唱歌跳舞畫畫

6樓:公尺露呼呼

不要總想了 看看你的頭像 多好呀 養乙隻寵物天天出去溜達溜達 你會好的

7樓:盒子

多大?姐姐還是哥哥?

8樓:

你好,聊聊唄,看看我能不能幫你

9樓:fury丶

我能聯絡你看一部電視劇集嗎?

自己有時真的太死心眼了。 感覺自己在工作中太缺心眼了,有很多事自己太像小孩子性格。做事不考慮。說 20

10樓:育人不悔

好人難做,既然你自己有原則,那就不要想太多,那樣多累呀。自己覺得做得正確,那不就行了。

我缺心眼怎麼辦?而且沒脾氣,總是被人欺負。

11樓:

這絕對不屬於什麼缺copy心眼,這是個人的性格問題,說明做人直率光明磊落。只是有很多時候在別人不願意你說某些不該說的時候你卻還是老老實實直接表達了你自己意見和觀點,這樣的後果很可怕。特別是說了那些非常記仇的小人,這些小人會在適當的時機對你發起進行報復,而且往往很產生很致命的後果。

其實你以後再碰到想說什麼的時候,請先經過大腦思考一下是不是可以對某些人說(也就是說話的物件),而當你說了之後會不會傷害到某些人(有可能因為你現在年齡還小缺少社會經驗)。當你碰到乙個和你同樣不經思考就想什麼說什麼的朋友,你是否也歡迎他和你一樣的說話方式(而且說的物件就是你本人),快改改吧,別等以後踏上社會為這個吃了大虧才領悟到,在不對的時間、不對的場合,對不能說的人是不能想什麼就說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個bai內向,忠厚的人吧

du,臉皮薄!

做人不能太老實了

zhi!應該學些手dao

段內,只是生存手段,不是教你學壞,道德是要容的,但還有種道德模糊性和道德中立的東西存在!

不要太放縱自己了,想改變,要先戰勝自己,別只做自己想做的事,要多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

別以為說話做事只要出發點好就行,要看結果好不好的!

13樓:奧閆

精明一點,欺負你的還回來

14樓:看求種子

總被欺負的話,你必須進行一次犀利反擊,不然他們會一直欺負你

如何改變自己老實缺心眼,的性格,怎樣才能成為社交高手

15樓:在梨園擲骰子的錦帶花

失敗中長經驗,但是實心眼性格改變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老實不一定缺心眼吧,我就不愛跟人玩心眼,累,不過如果你在的環境逼著你非玩不可,很快你就會有所改變。

17樓:小濺

不要輕易相信不認識的人和一般朋友

18樓:幸福很美好

回答問題的時候先動腦子想想,該怎麼回答,考慮事情考慮多方面,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19樓:笑看風雲

老實缺心眼,證明是責任心強並不是缺點,慢慢多和陌生人溝通,才能讓社交更好!

20樓:張樂是你粑粑

當然是拿自己的短處跟別人的長處放在一起了。多跟一些外向的。有心機你有頭腦的人在一塊相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點更好,傻人有傻福

22樓:善良的詛咒巨魔

多說話,多和陌生人說話,每個人都試著說幾句,也別太近了,誰知道是不是好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何必要改變

24樓:

吃一虧,你就得長一智,不怕你不會,就怕你不學,這樣你就一次比一次更好

25樓:

通病相連啊,並且我還孤僻!痛苦

26樓:

自己懂的了解的就委婉的說出來,不能說的就笑笑不說話

27樓:來自茅仙洞給力的蝶魚

我更缺心眼。身邊乙個朋友也沒有,大大咧咧,不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有時候損人不利己,無語了也

我的性格是不是有缺陷,我性格有缺陷嗎

尛磊 朋友是用心交的,多個朋友多條路,我感覺你在學校應該還是能遇到幾個志同道合的小夥伴的。不過你感覺沒必要結交的人我覺得也沒必要故意疏遠 人品有問題的除外 別小看任何人,更別小看你自己 薔薇騎士 控制情緒 收穫快樂的有效方法 當人空虛 煩惱 憂愁 恐懼 孤獨 無助 抑鬱 的時候,已經顯現自己心靈的電...

為什麼性格有缺陷,心理黑暗的女人不能娶?

我覺得如果你要娶了乙個性格有缺陷,心裡非常黑暗的女人為妻子花那你以後的生活真的就是非常的痛苦,你可能每天都活在擔憂之中,或者是活在和他爭吵之中。他肯定會在某些方面對你和對你的家庭造成一定不利的影響。因為你畢竟真的不了解他,因為他心裡是黑暗的所以肯定會對你造成傷害的,即使是他愛你,但是可能她處理事情的...

孩子在有家暴的家庭長大,性格會有缺陷嗎

加百列 有的,進入社會後,下面幾個缺點很明顯。創傷一 膽小怯懦,自卑軟弱。父母的動輒吼罵給內向的孩子的傷害更是無法撫平的,孩子在沒有做好一件事,或者沒有達到父母預期的時候,脾氣暴躁的父母就會大發脾氣。怒吼孩子 你太讓我失望了 你怎麼不看看誰誰,人家比你好多了 你笨的還不如一頭豬 諸如此類的言語辱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