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被很多蛇追著來咬我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不一定是壞事,主要是看蛇有沒有咬你,咬你拉就表示是好事拉 ,為什麼呢,因為我的家鄉流行一句俗語:夢蛇咬,出貴事,夢蛇追,必出事。

夢見很多蛇追著自己來咬是好還是壞?

2樓:

天啊,都什麼年代了?周公那玩意你還信?中國人真是……,弗洛伊德好幾億年前就寫過夢的解析了……夢是白天的一是殘留,未來具有不可定性,你被蚊子咬了,可能塗藥,藥沒了,你去醫院買,碰見了朋友……如果你沒被蚊子咬呢?

你的藥還有有呢?你沒碰見朋友呢?只是最簡單的幾個片段就有好幾種可能,1個小時裡你做了多少動作?

能事先預算嗎?信科學吧,解夢那玩意都是古代的,放到現代已經行不通了,於是有人又打著周公旗號解現代的夢了

3樓:恆星月棵

身體健壯,生活富裕,繼續保持良好的心態,將會讓這種狀態維持地更久。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古人傳說,夢見蛇是代表錢串子,你可能財運亨通。

夢見自己被一群蛇追著咬有什麼預兆?

5樓:亮亮lm巴埥

夢境bai描述: 女人在du夢裡,總是被一群蛇追趕。zhi 網友dao最佳解夢: 排除掉有相內

關的深刻記憶的事情容。 其實這種女人不管在什麼時候,異性緣都很好。在面對朋友或者同學時,即便是不說一句話,都會有男性主動靠近說話,也許是因為此女性格爽朗,也許是因為身材姣好,也許是因為擁有美好的語言魅力等諸多因素。

但她本身其實還是喜歡專一,但就是一直被**,**,再**,而蛇有一種寓意就是「**」。此女容易獲得所有荷爾蒙正常的男性的關愛

6樓:血刺_裁決

這個問題夢見蛇是好事說明你要有喜慶的事了…

夢見很多蛇追我咬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這位說法不對,夢到蛇,析夢辭典裡是這麼解釋的: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周公解夢裡面說法就是你要發財了!祝你好運,給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你要發財了,在解夢中說,夢見蛇是要發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蛇好像是代表桃花吧·~.應該是你的桃花運很旺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要被繁瑣的事情纏身或女人糾纏,要注意喲!!可能要破點財!

夢見很多蛇,晚上夢見很多蛇是怎麼回事?

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

夢見好多蛇,晚上夢見很多蛇是怎麼回事?

518姚峰峰 夢見好多蛇,在愛情方面有陰影。你的缺點將使對方厭煩。應該趁著這個機會,把自己的缺點加以改正,來一次性格轉變吧。單身人士夢見好多蛇預兆您的愛情成功不成問題,但不能太驕傲,否則導致破裂。小孩兒夢見好多蛇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不好。必須忍耐,等待好時機來臨,小心火災,眼睛身體受傷。未婚男性夢見...

夢見好多蛇,晚上夢見很多蛇是怎麼回事?

蛇 在夢中是最常見的動物之一,也是人們最常用的意象之一,蛇表示的內容很是豐富,根據意境不同,代表的意思也不同。現實中,蛇是陰暗,冰冷的,很多人都極其怕蛇。故根據此情況分析,夢中的蛇代表內心深處的恐懼,夢者內心缺乏安全感,容易產生擔心焦慮的情緒,或者近期生活太壓抑,有許多事情要去完成。夢見許多蛇則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