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羊絨線

時間 2021-05-04 08:56:47

1樓:匿名使用者

羊絨線(羊絨衫)的辨別方法:

1、摸

羊絨表面鱗片密度約為60-70個/mm,毛也遠比羊毛細,平均細度多在14-16um間,因此摸上去有種絲滑的感覺,相當舒適,絕對沒有毛刺感,可以當貼身內衣穿。

2、抓

羊毛的毛有髓質,是實心的;而羊絨的毛是無髓空心的,因此相當有彈性。用手抓握一把羊絨,會有一種糯公尺彈性般的感覺。

3、放

抓一把羊絨在手,然後放開,羊絨因是動物蛋白,而會立即恢復平整,難以起皺。

4、照

拿起羊絨衫對著光亮處照一照,檢視羊絨衫的密度,密度達標的羊絨衫紋路清晰整齊,不易透出光線;密度松的則顯得紋理粗亂稀疏,易透光。而一件好的羊絨衫,不僅要求有高純度的羊絨含量,還要求有一定的用量,這也是評判羊絨衫質量的乙個重要標誌。

5、掂

掂一下羊絨衫的分量,太輕的用量可能打折扣,織造密度不夠;而太重的則有可能混有羊毛。

6、燒

羊絨燃燒時不僅發出動物蛋白質遇火時的焦臭味,燃燒速度也慢,燒後的灰顯粉狀,一碰即碎;而含有羊毛或羊毛、羊絨混紡的纖維在燃燒時雖然也會有動物蛋白質燃燒時的焦臭味,但纖維會因化纖的燃燒而迅速收縮成球形,灰呈黑色硬且光亮的小球,壓之方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貪圖便宜,好羊絨都不便宜的。現在越來越不好鑑別

羊絨線打的毛衣怎樣清洗保養,羊絨毛衣怎麼洗?

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來清洗。1 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 20分鐘,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 再在放入藍月亮絲毛淨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 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 用清水...

好的羊絨線會不會起球

小小 好的羊絨一般不會起球。因為好羊絨很光滑,柔軟。不會粘在一起,不起球。 啃饅頭就米飯 經常磨蹭的地方就容易起球,沒有人敢這樣給你保證不起球,只要是羊絨的就會起球,只是抗不抗起球,一般的抗起球的都沒問題,都不會太容易起球。但是穿的久了,都難免有點 反差評聯盟 大哥 沒有不起球的 好的只是 它起的時...

怎樣辨別hermes羊絨圍巾真假

運動用品鑑定 hermes真假的辨別方法 1 愛馬仕的標識字母 h 愛馬仕都有乙個很明顯的英文首字母 h 標識,比如在愛馬仕的手柄底部和鈕扣拉鍊處都印有 h 字母。手柄處的 h 字母是由工匠在織布過程中一次完成,由於工藝複雜所以造價比布料織好後再手工刺繡還要昂貴。仿製品的製作工藝達不到這種工藝,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