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你的愛

時間 2021-05-04 08:4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我對他的關心好照顧讓他慢慢喜歡我,呵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式告訴她:我愛你

不用煩,更不用不好意思,每天都發自心底的說:我愛你親愛的。睡前,早晨醒來,餐後……:我愛你!

我就喜歡俺親愛的在這些時候對我說,而他也經常說讓我感覺到很幸福很溫暖。我好愛好愛他……

其實,愛人的方式我覺得要直接,真的,還有,她說過要什麼東西喜歡什麼的話你盡量要記住,答應過她的事一定要做到,如果做不到千萬不要答應。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找他一起玩...

慢慢的就會表達出來的...

5樓:大毛愛生活

五種愛的表達和感受的方式,你平時用的哪一種或者哪幾種表達呢?

你會用什麼方式表達對父母的愛,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表達你對父母的愛?

寶31045傲屑 父母從小辛勞撫養子女長大,他們偉大無私的愛。做為子女就該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這是每一個子女的責任所在,不能夠忘恩負義。如果連一這點都做不到,枉為父母的子女。如果對父母都不孝敬 不贍養的人,有誰敢與你做朋友。 寶35898焉瘸 我比較贊同 孝 不代表一定要 順 父母和子女之間大多會有...

當別人主動幫助你時,你會用怎樣的方式表達謝意

解生活百態 在我們日常的生活 學習或者工作中,都是一個與他人打交道 形成能自己交際圈的一個社會活動。在這個交際圈中,當自己出現困難的時候,別人或許就會主動幫忙,或者在你提出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當別人主動幫助你的時候,你肯定首先需要的就是進行口頭的感謝,然後也可以買一些小東西或者禮品進行二次的感謝...

你會用哪個詞來形容你的媽媽,用什麼詞語來形容我心目中的媽媽?

李曉林 美麗,善良,勤勞,勇敢,智慧型,包容,堅韌,偉大,慈愛。 乜湘君 勤勞,善良,溫柔。父親是地質隊的,很少在家,母親乙個人照顧我們兄弟姐妹4個,家裡還有一些土地,母親辛辛苦苦把我們兄弟姐妹4人,身體累壞了,沒享福就走了。 話嘮,虛偽,重男輕女,說一套,做一套。兒子啥都不付出都是對的,女兒是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