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念我死去的丈夫真想去找他,我老公意外去世了,我很想很想他,我好想去找他

時間 2021-05-04 07:5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車禍剛去世16天,人還在殯儀館,我也是天天以淚洗面

2樓:

我們同樣的苦命,我老公離開我31天,真的很想就那麼跟著去了,別人是沒辦法理解這種痛苦的,一想起以前靠在他懷裡一起暢想著未來,想著給孩子起什麼名字,天冷了幫我捂手,做我最愛吃的燒茄子等我下班,就好像昨天的事情,好好的乙個人,說沒就沒,心如刀絞,心被挖了,最愛的那個人,就這麼狠心的扔下我,留我自己面對殘酷的一切

3樓:柯力薔

我老公也去世九個多月,內心深處想到他就心痛,我不想往那想,但腦子不受控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要堅強的活著然後準備再從新談一場戀愛直到結婚,我想讓你向乙隻豬學學它叫「豬堅強」只是乙隻動物在那種狀況下依然堅強的活下來了 難道我們人類連乙隻動物都不如嗎?看看現在的世界多好 這一切等著你去享受!一定要學會讓自己堅強!!

逝者已矣!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相隔,何處去找,還是養大孩子,完成他未競的願望,是對他最好的想念。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知道你現在的想法、會和你離婚的!你對的起他嗎、對得起你們的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丈夫可能最大的願望就是讓你活著,

8樓:艾草小魚

人死不能復生,請你節哀順便。請想想你得孩子,想想你的父母,想想那些你的親戚朋友,那些你愛著的人和愛著你的人,如果你真的跟隨了你丈夫而去,那麼這些愛你的人會承受怎麼的傷心,怎麼的傷痛。

世間的痛莫過於生離死別,但是我們依舊要往前看,其中的痛苦,或許我們不能體會,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樣愛撫。但是依舊請你堅強的活著,我想你的丈夫也不願意看到你隨她而去,他想要看到的是乙個快樂的你,開心的你,健健康康的你,而不是整天想著隨他而去的你。

有時間去找乙個人傾訴吧,不要把自己的痛苦,自己的傷心憋在心裡,會把自己憋壞的。

我老公意外去世了,我很想很想他,我好想去找他

9樓:開心兩輩子

你這樣想就不對了。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應該好好活著,好好珍惜自己。他的在天之靈正在看著你,他也不希望你這樣痛苦,更不希望你這樣結束自己的生命。

希望你能盡快走出陰影,活出乙個更精彩的自己。

10樓:特別關注

你老公肯定不願意你去找他的,他希望你過得好好的,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你過得好他才安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呢你一定是非常愛你老公的,所以呢才會有這種想法。平常呢肯定也很專依賴你老公。但是你要屬想一想,你的老公那麼愛你,你也這麼愛你的老公,他肯定不願意你去死!

他肯定希望你可以活的更好。每個人的悲傷究竟有多痛苦,只有那個人才知道,所以呢我沒辦法去安慰你,只是想對你說。如果有可能的話,多參加一些活動,讓自己的情緒放鬆下來。

多多去跟自己的朋友接觸,讓自己的心態變得好一點。即使不為了你自己,也要想想你死去的老公,肯定是希望你越來越好,越來越快樂,而不是希望看到乙個每天唉聲嘆氣。以淚洗面的人。

12樓:只有乙隻月突突

我老公今年8.23沒得。我現在根本走不出來。我很想見到他。每天心都跟刀扎一樣痛。孩子才十個月點。我好難……一點都不想活著。

太思念我去世的丈夫,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是正常的,必竟你們相愛過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可逝者已逝,你丈夫肯定也希望你過的好,過的開心一點,如果你總是鬱鬱寡歡,又怎麼能活的輕鬆,不如讓自己活的陽光一點,這樣即對得起你丈夫也對的起你自己,人只有一輩子所以要好好珍惜餘下的時光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你老公懷念去世的父親,不要說什麼過多的安慰的話,因為這樣會刺激你老公父親已經去世的現實,若他在懷念和感傷的時候,默默的陪在他身邊是最好的選擇,因為能讓他知道,他還有你

15樓:星星陪我數月亮

他一定希望你活得開心,把他藏在心底,記住他對你的好,開始你新的生活

16樓:dyq我愛我家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人要往前看,往前走,不能活在回憶裡

七年了我還是越來越想念我死去的老公,好痛苦怎麼辦?

17樓:尖草坪區法院辦

這說明你們的感情非常深 ,你老公對你非常好。但是人死不能復生,你現在最主要的還是自己生活好,過得好些,這是你老公最想看到的結果。另外,希望你學著轉移注意力,不要老是想著去世的老公,可以與朋友一起聊天,也可以外出旅遊,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等,這樣你就會忘記痛苦。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不能復生,活著的人還要堅強的活下去,如此才能告慰逝者的英靈,我想老公在九泉之下,也不希望你如此沉淪,你能過得幸福就是對老公最好的安慰,堅強點,未來還是美好的,祝你幸福!

19樓:竹籃打水喂小花

我老公剛去世20多天,白天想,晚上想,如果沒有孩子我一定不會讓他孤孤單單乙個人走!

20樓:淑女背後的放縱心

再找乙個愛你的人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他

21樓:阿爾皮納袋鼠蘇

這些年你能走過來就要往前看,痛苦只有自己知道,我老公走了40天了,我覺得我也要陪她去了,看著兩個心都碎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出去走走了 多看看大山大水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慢慢的沖淡他,祝你幸福

24樓:

你意思是不想再想念嗎

25樓:歡快的

節哀順變。好好面對生活

我很想我的前女友,我很想念我的前女友,她結婚了,可是我還是忘不了她。

你心裡彆扭,這是正常的,因為你還沒有忘記她。但是既然已經分手乙個月了,就不要再回頭了,再說她又找男朋友了。時間可以沖淡你對她的記憶,但是這是乙個痛苦的過程,也是你必須承擔的過程。她又找男朋友了,這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你再為她難過是不值得的,你不要太委屈自己,讓自己忙起來,少一點時間想她,慢慢忘掉她吧...

我 真的很想死去

你的問題寫得模糊不清,但是我能感覺得到文字裡的沉重。我不知道你曾經經歷過什麼,但是想來,必定是些無法用文字描述的痛苦,以及在壓抑之下對生與死艱難的抉擇。同時,一個16歲的人不懂得怎樣去釋放。同時你很偏執,是否每天晚上,都要把所有經歷過的苦痛一遍又一遍地在心裡回憶呢?為什麼沒有想起一個善意的微笑,一個...

我很想念以前的戀人,我很想見他但是我己經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風卷殘雲 有的戀人刻骨銘心,想他還是見見吧!只要不破壞家庭還是可以的。 還是算了吧。你已經結婚了,他也許也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了。雙方都有家庭,和以前單身的時候不一樣了。如果真的那麼在乎他,也許也就不會選擇去結婚了。結婚就踏實地過結婚的日子吧。實在放不下,就想想 願不願意離了婚和他過 他那?有沒有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