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都很想念人,他不在我跟前,而且我知道我們沒有結果,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他,我應該怎麼做才

時間 2021-10-14 20:34:48

1樓:老黃知識共享

距離產生美。讀書的話要注意學習,工作的話要用心工作,學習或者工作用心了,加上增加體育鍛煉,就不會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了。你不想,反而可能機會會擺在你的面前。

2樓:happy深海的藍

保持時刻的關注和關心,喜歡就得勇敢的面對,沒有結果並不代表彼此內心的愛。愛乙個人就是想念,為他做事,不為利益。

3樓:

真正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放心裡吧,想想你們生活在同一片天空,呼吸著一樣的空氣,曬著同乙個太陽也是一種幸福,如果沒辦法在一起那就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

4樓:無名小昁

故意發錯資訊,或故意打錯**,然後問問,就可以聊聊了

5樓:耐李易峰

喜歡他就應該去追,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即使他沒答應,或者你們做不成朋友了,但你至少追過他

6樓:我叫笑臉貓

還有比他更好的人等著你,別做無謂的犧牲,不做無結果的事,付出要的就是回報。

7樓:羞羞臉的你

還年輕想愛就勇敢的去愛,就算沒有成果至少自己努力爭取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去努力在一起

二,找乙個比他好的,忘記他

9樓:烟花真的很美呀

堅持就有希望,放棄是永遠不會有結果。

10樓:餜惢鐒

同是天涯淪落人,愛就愛到不放,痛就痛到難忘。

11樓:默默

知道沒結果。就默默的放心底吧。時間會幫你忘記

12樓:嘟嘟r教你**

放在心底,偶爾想他了就拿出來曬曬太陽

13樓:逝仙

如上所述,現在的社會是乙個快速發展的時代,所以每個人都在不斷地追求進步和努力工作,落後的人就是安於現狀的人。所以女生在找男朋友的時候,要仔細觀察是否有上進心,因為只有這樣的男生才能給我們提供更順暢的生活。www.

想念乙個人卻見不到他,是什麼樣的感覺?

14樓:布吉島該叫啥

會很難受。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想念乙個人卻見不到是什麼感覺,我想王維應該是最懂得了吧。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往往想念乙個人卻見不到,只是因為兩人工作或者是時間不同,所以沒有辦法見到。更深一些的便是那個人走了,我們便再也無法見到了,可是無論是怎麼樣的,王維這首詩總是給了我們最好的答案。

我們很多人都知道,紅豆素來有相思之意。傳說古代的時候,有乙個很美貌的年輕女子,她與她的丈夫相互扶持,幸福美滿,可是不幸的是她的丈夫英年早逝,早早的就離開了她。女子很是思念她的丈夫整日無所事事,內心放空,只能坐在樹下以淚洗面。

她哭了很久很久,直到自己的生命也隨丈夫而去了。第二年的時候,這棵樹便結出了紅色的果子,大小如眼淚一般,所以人們稱之為紅豆。

我們想念乙個人,卻又見不到時,便只能睹物思人。越是睹物,越是思念,思念到深處,內心便會發狂。想念乙個人卻又見不到,是很孤單的感覺,總覺得內心有一團灼熱的火在燒,可最終這團火只能是苦了自己,傷了自身。

當我們想念乙個人,卻見不到時,覺得這世間萬物都會比我們幸福一點。想念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愛人,也可能是朋友或者是親人,可是無論是哪個人,當我們越是想念,越是見不到的時候,內心就會變得越是空虛。

當我們很想念乙個人,卻見不到的時候就會回憶過去,容易感傷,容易傷懷。這種想念就像是一棵樹,冬去春來,所以他不斷的滋長,不斷的變大。

其實,當我們思念過後,總會對自己進行一番心理安慰,其實記憶又有何不好,兩人朝朝暮暮也未必就是長久。也許見不到的那個人,在自己心中才是最美好的。彼此之間留有空間,留有餘地,留有想念,無法忘記,無法替代。

如果我們真的朝朝暮暮日日夜夜粘在一起了,也許生活的瑣事,社會的喧囂會改變我們最初的感情。

想念乙個人卻又見不到是空虛的感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彷彿時間過得那麼快,又過得那麼慢。下雨的時候總會懷念他和自己一起淋著雨在雨中奔跑。

花開的時候,又會想起與他在一起的那個春天。想念乙個人,就是身邊所有的事物都會沾染上他的氣息,內心關於他的那根琴弦也會變得緊繃起來。

15樓:鬥愛

會很心痛,看到別人在一起又很羨慕,心裡會想為什麼自己想念的那個人還不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16樓:傾之苦旅

感覺每一天的日子都很難熬,就像小時候得不到的玩具一樣,心裡十分憋屈。

17樓:老擺賊溜

就是很難受,因為太想他了又見不到他就感覺生無可戀。

18樓:我是hu呀

心痛的感覺,很想見卻見不到,心很累。

19樓:迷了他20年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難受,因為見不到他,就感覺全世界都崩塌了,心裡面也會很思念他。

21樓:陽光撲了滿懷

特別的難受,經常想到他卻見不到,感到日子很難熬。

22樓:smile寧大神

生活沒有動力,人生沒有樂趣,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不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之苦,思念之痛,你可能戀愛了

我很想念乙個人,可是我又對自己說過再也不要聯絡,但每次看到他在qq上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他說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我也剛分手.她也每天都在,我好想找她.可我說了自己要狠心.\

是她拋棄的我..但她以前那麼依賴我都能對我狠心這樣,我又為什麼不能做到呢.

自信些,自己很優秀.也許某天你不關注他.他就會主動找你了.都是這樣的.

人都是很賤的動物,這些話不光對你說.我也要對自己說.

想念是沒錯的.控制住想找他的慾望,就可以了.大不了哭一場.

朋友這個時候是最好的藥了.

25樓:小王子的小狐狸

這個容易,我有經驗啦,找個新戀人咯~

26樓:菠蘿博倫

喜歡就該珍惜

珍惜就別放棄

如果很想念乙個人卻不能聯絡,該不該把他刪除?

27樓:是醜梨

1、恭喜你終於拜託了我這個討厭鬼,你應該會開心的大聲笑吧!畢竟你從來沒有懂我的愛

2、無數次到你的城市,無數次在深夜裡的想念,在看到幸福的那一刻還是選擇放下,但這不等於不愛

不知道現在的你怎樣了,很久沒有聽到關於你的訊息,也不知道現在再想起我會不會有點遺憾當初沒有接受我的愛。祝你幸福吧,怎麼著也算是被我真心愛過的人,我挺好的,沒有你之後變得越來越安靜,是你喜歡的樣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刪除了吧,這樣就不會有任何的念想,也不會有任何的幻想,就會讓自己不被任何事情所干擾。

29樓:佳音

還是刪了吧,因為注定你和那個人沒有任何的結果,不如斷的乾乾淨淨,不給自己留後路。

30樓:肉多

我認為應該把她刪除了,自己斷了這個念想這樣也不會總有這種想法,想跟對方聯絡。

31樓:語滿梔

我會。為了讓自己冷靜下來,害怕看到他的動態就去聯絡他,為了讓自己徹底放下,就選擇了離開。

32樓:e時光再燃

應該把他刪除。這樣才能停止自己的想念,讓自己更好的開始屬於自己的生活。

3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建議應當把它刪除,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釋懷,也能夠讓自己更好的開始新的生活,也不會讓生活增添煩惱。

34樓:蘇格拉底de麥穗

不該,刪除了你以後想聯絡就找不到****了,如果真的很想念可以相互問候一下對方,不要有什麼非分之想就行了。

35樓:情感小

我覺得不應該,如果你很想念這個人,你可以通過他的社交圈來看他的近況。但是你刪除之後就不能再偷偷觀察他了,所以還是不要刪除了。

跟前任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心動的感覺,現在分手了每天都會想她,我現在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100

36樓:莉莉

感情是個很微妙的玩藝兒,如果自控能力差,會糾纏很久,白落很多痛苦。

37樓:李

我和你很像。其實這是一種依賴。不是愛情也沒有心動的感覺,就像親人一樣,你喜歡她,但這不是愛情。你只是沒有習慣沒有她的日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喜不喜歡沒關係,任何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突然分開都會在近一段時間內想念對方

39樓:12你呀吧啦

和乙個人呆了時間長了會有熟悉感,突然看不到了就會經常想的!得到了不懂得珍惜,過來問別人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呵呵喜歡和愛不一樣的

40樓:生活中的無奈

有可能只是一種感覺

而不是真的喜歡對方

自己想想吧

自己最了解自己了

41樓:風的情緣

你這是生理需求加空虛寂寞,如果再談一場戀愛,前任就有前世的感覺!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的喜歡她,擁有時不珍惜,到失去時方感到惋惜。去找回你的愛人吧

43樓:yyyccc松

在一起的時候慢慢習慣了他的好,分開後才知道原來他有多重要。

44樓:謿禈按磧佟蠘

有可能啊,在的時候沒感覺,離開了就又不習慣了

45樓:來自火星的你

你只是沒遇到新歡,空虛寂寞冷

46樓:指點迷津

不喜歡怎麼會想著她?自己好好想想吧。

47樓:暢琦睿

應該只是習慣了有她的日子。

48樓:一億多元

是想她了!去把她追回來吧?好好珍惜

很多時候喜歡人不敢表白就會錯過,男生暗戀你時,會有哪些小

紅塵遊戲趣說 在我們還沒有成為情侶的時候。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有一些不自覺的小舉動,就比如說我在追我女朋友的時候,在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我每次見到他都會有些不自然會有些緊張,以至於後面我們真正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笑我說,為什麼你在見我的時候手指會一直到動來動去。因為當時我確實是非常的緊張,沒想到這個...

為什么人很多時候的夢想都只是幻想呢

心理學家告訴我們 幻想是一種與生活願望相結合,並指向未來的想象,它是創造性想象的特殊形式。幻想有積極的幻想和消極的幻想之分。積極的幻想通常叫 理想 它是在正確的世界觀的指導下產生的。這種幻想能激勵人的鬥志,鼓舞人的信心,推動人去努力學習和工作。乙個人,特別是青年人,如果沒有這樣的幻想,就會目光短淺,...

我跟我老公經常吵架,很多時候他都不理我,每次晚上跟他吵完架,他也不理我就這睡覺,他睡他的,可是每次

不想繼續在吵下去,或者吵累了就睡吧!其實我是屬於那種當時理我道歉,到了第二天早上再理我我感覺沒意義了,已經生了一夜的氣了 夫妻沒有隔夜仇,這句話說的就是你們。 蝶love王 人都是有脾氣的,剛吵完架他也生氣不愛理你,睡一覺醒來又覺得沒必要,因為他愛你 他當時生氣了,心裡肯定還是在乎你的,只是一時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