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關係證明如何辦理,母子關係證明如何辦理?

時間 2021-05-04 06:15:35

1樓:雨中芭蕾

我也遇到了一模一樣的問題,這個費勁啊!折騰一天了,派出所之前的檔案不完整,為現在辦業務造成很大難度,乙個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事情,現在卻成了無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公證處領取親屬證明表,交到你檔案存放單位填寫、蓋章,然後帶著身份證及影印件、你的戶口本及影印件、填好的證明表、現金到當地公證處辦理公證。

3樓:深圳張勇律師

1,可以到當地派出所開乙個關係證明。

4樓:蛋黃西瓜

開具母子關係證明需要到原出生申報戶口的派出所辦理。

辦理流程:

1、派出所查詢當時登記的出生證;

2、明確出生證上其父親、母親姓名;

3、由該派出所戶籍服務廳出具相關證明材料。

公民申請人申請出具戶籍資訊證明的,應提交以下材料:

1、申請人居民身份證;

2、申請人需要出具戶籍資訊證明的原因說明。

母子關係證明怎麼開?到**開?需要哪些手續和證件?

5樓:廣州民商律師

可以到你們原先所在地的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開具,或者到你出生的醫院開具出生證明。

6樓:

1、可以到原先所在地的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開具證明。

2、也可以到出生的醫院開具出生證明。

3、所需證件主要是兩個:

(1)、你的出生證明,上面有本人和母親的名字(2)、母親單位出具母親幹部或工人履歷表,上面有家庭情況

怎麼辦母子關係證明?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開具母子關係證明需要到原出生申報戶口的派出所辦理。

親屬關係所需材料:

1、申請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如居民身份證、護照、港澳通行證等,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

2、申請人的戶口簿,集體戶籍的申請人提供《常住人口登記卡》本人頁。(如不方便提供原件,可提供影印件)

3、戶籍所在地的公安部門或人事檔案部門所出具的申請人與關係人之間的親屬關係證明。

如果證明父母與子女的關係,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從以下兩種證明材料中任選其一代替證明信:①如果您以前辦理過出生公證或親屬關係公證,可以提供原出生公證書或親屬關係公證書;②《出生醫學證明》或《獨生子女證》(如果《出生醫學證明》或《獨生子女證》內容缺項、塗改、填寫字跡不一致,《出生醫學證明》或《獨生子女證》不能作為唯一證據使用,還需提供其他證明材料)。如您提供《出生醫學證明》或《獨生子女證》作為證明材料還需提供父母結婚證。

4、如關係人已移居國外的,需提供關係人國外身份證及護照的印影件,如關係人已死亡的,需提供關係人的死亡證明。

5、如非本人辦理,還應提供**人的身份證件,委託書(寫明因何原因委託誰辦理何種公證,本人簽名,原件或傳真件均可)。

6、可以受理此項業務的公證處:申請人住所地、經常居住地。

8樓:橙子

到醫院dna親子鑑定,然後由醫院開具親子鑑定證明,再到公安局根據身份證號查戶口

9樓:泣桖晴

到原戶籍派出所,查出生證上登記的父母姓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8月22日,公安部發文表示,即日起全國各地公安機關不再開具18類證明,其中就有親屬關係證明。對此解釋:家庭成員在戶口登記以外的親屬關係,不在派出所掌握的情況之內,派出所不知情。

應到公證機關進行公證證明。

現在母子關係證明要到公證處辦理。

公證處辦理流程:

到公證處領取親屬證明表,交到你檔案存放單位填寫、蓋章,然後帶著身份證及影印件、你的戶口本及影印件、填好的證明表、現金到當地公證處辦理公證。

11樓:穆德聰

持通過dna鑑定的親子鑑定書、原遷出派出所的依據、後遷出派出所的依據,再申請辦理。

12樓:蛋黃西瓜

開具母子關係證明需要到原出生申報戶口的派出所辦理。

辦理流程:

1、派出所查詢當時登記的出生證;

2、明確出生證上其父親、母親姓名;

3、由該派出所戶籍服務廳出具相關證明材料。

公民申請人申請出具戶籍資訊證明的,應提交以下材料:

1、申請人居民身份證;

2、申請人需要出具戶籍資訊證明的原因說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常規你的戶口本有從何處遷出的記錄,從那記錄就可通過公安機關找到你原始的戶口記錄,原始的戶口記錄應該清楚記錄你們的母子關係。還從你身證號碼,公安機關也可跟蹤到你跟你母親的母子關係的。這些都是公安業務問題,只有他們才懂。

不用dma那麼複雜吧?

14樓:汗宛亦

mlgj8, 現在端州區社保局又要申請這個證明, 我除了出生證明什麼都沒有了, 我真的很像找個大領導投訴他,以前的證件寫錯出生日期是你們的事, 可憐現在連母親都認不了!! 難道是我們的錯嗎

15樓:

像你的這種情況應該到公證處領取親屬證明表交到你檔案存放單位填寫、蓋章,然後帶著身份證及影印件、你的戶口本及影印件、填好的證明表、現金到當地公證處辦理公證。實在不行就做親子鑑定最有說服力的,僅供參考啊。

戶口不在一起如何開母子關係證明? 急!

16樓:墨汁諾

可以的,由母親帶身份證、孩子的出生證到孩子戶籍地派出所出具證明即可,因為孩子在上戶內口時,

戶籍容民警將出生證的副聯撕下存檔(出生證副聯有孩子父母的身份資訊),能夠根據孩子的戶口查詢母親的身份資訊。

雖然農業戶口不能與非農業戶口共用乙個戶口本,但是,乙個位址可以有兩個或者以上戶口本,稱之為「一屋兩(多)戶」。

17樓:雨後天晴

你好,可bai

以的,由母親帶身du份證、孩子

zhi的出生證到孩子戶籍地派出所dao出具證明回即可,因為孩子在上答戶口時,戶籍民警將出生證的副聯撕下存檔(出生證副聯有孩子父母的身份資訊),能夠根據孩子的戶口查詢母親的身份資訊。

雖然農業戶口不能與非農業戶口共用乙個戶口本,但是,乙個位址可以有兩個或者以上戶口本,稱之為「一屋兩(多)戶」

怎麼證明母子關係,怎麼證明母子關係,

8月22日,公安部發文表示,即日起全國各地公安機關不再開具18類證明,其中就有親屬關係證明。對此解釋 家庭成員在戶口登記以外的親屬關係,不在派出所掌握的情況之內,派出所不知情。應到公證機關進行公證證明。現在母子關係證明要到公證處辦理。公證處辦理流程 到公證處領取親屬證明表,交到你檔案存放單位填寫 蓋...

母子關係處理不好怎麼辦,怎麼處理好母子關係

長輩與晚輩,生長的年代.所處的環境.接受的教育不同.在各自的生活圈裡活動,接觸的人和事各有不同,思想和行為形成一定的差別。如果這種差別不加以修補肆意讓它擴大,兩代人之間的那堵無形的牆將愈積愈厚,誤會也越發容易發生。這就是心理學上所說的世代隔閡,套用一句現代語言,即所謂 代溝 代溝 是一種很正常的社會...

家庭矛盾,母子關係

錦瑟籬 婆媳關係一直就是個難題了 只有您委屈一下 和女朋友說好,在媽媽面前向著媽媽,背後再好好寵女朋友就好了 和她說這些年你媽媽也不容易,盡量讓媽媽心理陽光起來吧 我愛銘軒 母親有戀兒情節,你也還是乙個孝順的孩子,你是母親生活中唯一的依靠和精神寄託。母親的生活中,沒有自己,沒有安全感。我覺得應該讓母...